貓下巴長了個痘痘,下巴老是長痘痘?

2022-12-07 00:05:03 字數 5409 閱讀 1016

1樓:帳號已登出

第。

一、毛囊炎引起,主人可以用肥皂水清潔貓咪患部,然後使用到寵物醫院購買的**毛囊炎的藥膏給貓咪塗上,大概一週左右就會好;第。

二、寄生蟲引起,特別是蟎蟲最容易導致貓咪長紅色的疙瘩,主人可以帶貓咪到動物醫院打驅蟎蟲的針或者直接用對蟎蟲有效的驅蟲藥**。

2樓:由蘿瓶遊呀同

我是國家執業獸醫師張喬喬,接下來由我為您解決問題。請您盡量詳細的介紹寵物的物種,年齡,性別,疫苗接種情況,驅蟲情況,現有的症狀等。特別提醒:

諮詢為滾輪回覆,您只能傳送「6次您想說的話」如果有**可以發一下麼。

提問12個月 藍貓 嘴上長了乙個痘痘。

這個最好去醫院看一下是否是真菌引起的,刮個片看一下就行。如果是真菌就給他口服漢膚欣,如果不是真菌,可以先觀察,單純的細菌感染不嚴重的自己會恢復。

哎呀,這樣看起來也有一點像腫瘤呢,出現這個情況多久了?如果可以去醫院看看最好。

提問才幾天。

那感染的可能大,但是這個位置不好用外用的藥,可以先觀察,看他自己能不能恢復,如果不行給他口服抗生素,比如速諾就行。

下巴老是長痘痘?

3樓:健康一線**網

導致下巴長痘痘的原因主要有兩個,乙個是內分泌因素,另乙個是家族遺傳因素;避免下巴長痘痘通常要注意:一是清淡飲食,少吃辛辣油膩食物;二是避免熬夜;三是緩解精神壓力,舒緩心情。

貓下巴長痘

4樓:t藍色

首先來說說毛囊炎的症狀吧,可能貓糧油性較大,另外貓咪喝水時下巴會沾上水,容易沾上浮塵,等等原因吧。症狀:下巴紅腫,癢癢,有黑點,貓咪經常用後腳彈(這樣不好)。

其實毛囊炎不是大病,不用太擔心,一般的貓多多少少都會有點毛囊炎,下面我說說怎麼治理。

1、下巴可以不剪毛處理,其他部位要剪毛,用棉籤沾酒精或碘酒反覆擦拭患處,把黑點擦掉,每天都擦一遍,而且碘酒有消炎的作用。

2、第二種辦法,用鹼性大的液體擦拭患處,比如肥皂水或茶水,和上面方法一樣。

3、擦拭完,然後在患處塗抹紅黴素軟膏,進行消炎,貓咪反感的話也可以不抹,擦拭時多擦碘酒也行。

4、提示1:操作前先把貓咪指甲剪掉,以免抓傷。

5、提示2:平時注意貓咪下巴衛生,保持清潔,盡量避免得毛囊炎。

6、如遇嚴重症狀,請及時就醫。

貓咪下巴長了顆類似紅色痘痘 摸起來硬硬的 怎麼辦

5樓:逗一會兒貓

這個應該沒事,用溫水給貓經常洗一洗就好了。我貓也長過,沒多久自己就消失了,不用擔心。

6樓:沅水彎彎流

我家喵喵也長了這麼一顆痘痘,我給他抹點紅黴素眼藥膏,後來就慢慢好了。你可以試試,不行的話就去寵物醫院。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我們並不是專業人員,最好去專業的寵物醫院看看。

為什麼下巴會長很多痘痘

8樓:high芋頭小姐

下巴長痘痘的原因有:

最主要的就是分泌紊亂,比如月經造訪的前幾天,因為雄激素和黃體素的上公升,雌激素的下降導致。激素分泌的失衡間接造成皮脂分泌過於旺盛,從而進一步加劇痘痘的狀況。

下巴長痘原因是體內毒素長期的積累過多對體內器官功能有損,導致內分泌失調等各種症狀,進而引發到體表產生**上的問題。

下巴長痘是因為**比較油,皮脂腺過於發達,皮脂分泌過旺。如果毛孔被堵塞或者是因為 其它原因導致排油不暢,那麼皮脂腺繼續分泌,皮脂就在毛孔中累積起來,突起、成為痘痘。

腎陰虛也會導致痤瘡長在上額及下巴處,長年消了又長,難以完全消除,雖然臉部其他處也會長痘子,但較易痊癒。

9樓:匿名使用者

長痘痘主要原因:

第一: **長時間不清洗。

角質層沒有正常代謝而變得厚重的話,皮脂腺就無法正常排出,這樣臉上就容易長痘痘。

第二:不合理飲食。

經常吃麻辣上火等食物。

第三: 睡眠不充足,不按時 經常性熬夜,長期用電腦。

祛痘應注意下列幾點:

1:經常保持**清潔:睡前、晨起常用溫。水洗臉,以去。除油汙。平時臉上分泌油脂過多而發亮時,應隨時用軟紙擦去。

2:飲食要清淡:多吃新鮮瓜果蔬菜。

3:減少玩手機的次數。

4:補充維生素。

5:注意飲食。

6:不要熬夜。

最後注意事項:有痘痘的朋友可以使用第二次淘公尺的水洗臉,淘公尺水中的應養非常豐富,用淘公尺水洗臉能夠改。善膚質,搭配使用玉肌膏,堅持使用就可以祛除痘。

10樓:酈致美膚團

下巴愛長痘,男生女生長痘的原因有差異。除了因為下巴部位毛孔容易堵塞外,男生跟雄性荷爾蒙較多有關,而女生則跟內分泌失調、愛托腮摸臉有關。

11樓:康愛多

經常下巴長痘痘,是什麼原因?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痘的人睡覺一定要把流海給夾起來。這樣不易造成前額生瘡。最好在十一點前睡覺。

睡前不要吃宵夜。上火的東西盡量少吃。看下那個《劉子萱堅興路》講也不錯,照著文中說的做,現在重拾笑容啦。

保持良好的飲食習慣。容易暴飲暴食,偏食,挑食的青春痘痘印患者朋友們可要改掉這個壞習慣了,飲食要全面、適量,維持自身日常所需的營養就可以了。因此,要多吃蔬菜水果這類食物。

我家貓咪下巴上突然長了乙個硬硬的小疙瘩!!這個是什麼

13樓:我太難了

我也想問這是什麼 我家貓也有 這幾天發紅還大了 就像人的痘痘一樣 快破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被蝨子咬的吧,平常注意下衛生,給它洗洗澡,話說你們家的貓真肥。

15樓:蠻小坤

貓癬!買瓶皮特芬,擦幾天就好了!沒事的。

16樓:樂正半

**病 我家狗狗就這樣 買了藥一抹就好了 味道不好聞。

17樓:愛力玖joan老師

灰色的嗎?那塊地方有沒有毛?

求助!貓咪下巴上長了乙個紅色的疙瘩,請問是生病了嗎?

18樓:我愛夏至

生病了,貓疥蟎病。

症狀:本病主要發生在貓的耳、面部、眼瞼和頸部等。患部劇烈瘙癢,脫毛,**發紅,有疹狀小結,表面有黃色痂皮,嚴重時**增厚,龜裂。有時病變部位繼發細菌感染而化膿。

用1%的阿維菌素注射液進行**,是控制患貓死亡的一項重要措施。筆者在多年來的獸醫臨床診療服務工作中,對眾多養貓業主送來診治的患貓,經採取如下綜合性**措施,均能獲得滿意的療效。

1、隔離患貓。

採取嚴格的隔離措施,將患貓從貓群中剔出,與其它健康貓分開飼養,並及時進行**,以防止貓疥蟎病的蔓延和擴散。

2 藥物**。

用1%阿維菌素注射液按體重(即體重) 給患貓作皮下注射, 隔7d注射1次,視病情好轉情況連注2~6次,療效顯著。

預防:

(1)主要是隔離患有疥蟎病的犬,防止互相感染。

(2)注意環境衛生,保持犬舍清潔乾燥,對於犬舍、犬床、墊物等要定期清理和消毒。

(3)畜主應注意自身保護,防止人自身的感染。

1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油脂分泌物,及時發現挺好,不然多了這種小包就會得毛囊炎,就像女孩臉上鼓的悶頭啥的;是給貓咪吃的太油膩了導致的;我們醫院每天看這種案例太多了,一般就是貓咪長期缺少營養導致的;有的時候喂一些便宜的貓糧,又鹹又油膩,啥營養也沒有;最好給它換成天然貓糧,就是沒有誘食劑新增劑色素人工化學劑這些東西,材料都是新鮮的!然後後你回頭去看配方裡面的蛋白質含量是多少低於28%的也不行,全是化學的再加上都是肉粉啥的植物蛋白混一起才28%貓咪還有啥營養了!要是能力好就買進口的,但是我怕都是灌裝的因為好多來我們這推銷的我都能看出來是灌裝的假貨,我們醫院一般得貓廯的都吃鮮食主義天然貓糧,雖然是國產的,但是出口日本歐美十多年了,他們的貓咪得貓廯後回去加強營養回來再來我這檢查都好了~說以說那個幼貓無穀的蛋白質有羊奶的那個,適合幼貓得貓廯的吃,無穀的還低敏,羊奶營養更高,確實也是有貓廯的幾個主子領回來再次檢查的時候都好的很快,畢竟營養高,後來我查了下是因為國外都有寵物食品法,出口海關檢疫也很嚴格,這點還可以比較安全!

然後我再建議,每天煮乙個雞蛋黃,因為雞蛋黃裡有卵磷脂,也可以加強**免疫力!每天讓貓咪多曬曬陽光!連續這也就一週吧肯定能好!

並且貓咪會長胖。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貓好了嘛 我家貓和你的這情況一樣。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想問下貓咪下巴那個紅色後面看醫生了嗎?什麼原因造成的呢?

貓咪下巴長了個紅色的疙瘩

22樓:路人賈丶嬌嬌氏

如果是正常痘痘會在乙個禮拜左右消掉 如果是**炎症 需要就醫。

23樓:李岷芝

我的經驗是1,擦綠茶水,每天兩次;2,吃維生素b;3,換貓糧。一週左右就好啦。

24樓:超級百視通

您好,首先根據肉疙瘩的大小不排除是因為貓咪的清潔不到位而導致的**病。也不排除貓咪長的疙瘩是個腫瘤,如果肉疙瘩是剛長出來的不影響精神食慾的情況可觀察一段時間,看肉疙瘩是否會有變化,會變小甚至自己就沒有了,如有變大且精神狀態食慾不振的情況,建議及時就醫,檢查清楚,及時得到**。

25樓:秋織二葉

樓主,這種情況文字描繪是沒什麼用的,請上圖。

下巴長痘痘怎麼回事?下巴長痘痘是怎麼回事?

導致下巴長痘痘的原因主要有兩個,乙個是內分泌因素,另乙個是家族遺傳因素 避免下巴長痘痘通常要注意 一是清淡飲食,少吃辛辣油膩食物 二是避免熬夜 三是緩解精神壓力,舒緩心情。首先,中醫認為,下巴長痘痘的原因是於荷爾蒙分泌有關,表示腎功能受損或內分泌系統失調。還有一點就是由於上火引起。假如下巴上的青春痘...

下巴。長痘痘。 要吃什麼藥,下巴長痘痘吃什麼調理

最近接觸到乙個女性朋友,她說她最大大的煩惱就是下巴處的痘痘反覆生長,好了有長,時好時壞,特別是在經期前後,非常嚴重。很多人發現下巴長痘了總是會用手直接去摳,這樣做反而是不衛生的,反而會使痘痘的情況會更加的嚴重,導致感染。所以下巴長痘痘了就要找正確的消除的方法。今天就教大家這幾點,不妨試試看。單純吃藥...

下巴長痘痘怎麼回事,下巴長痘痘是怎麼回事

導致下巴長痘痘的原因主要有兩個,乙個是內分泌因素,另乙個是家族遺傳因素 避免下巴長痘痘通常要注意 一是清淡飲食,少吃辛辣油膩食物 二是避免熬夜 三是緩解精神壓力,舒緩心情。下巴長痘首先是因為下巴毛孔細小,不易出汗,內部皮脂和髒汙容易堵塞。另外壓力 作息不規律 女性生理期 刮鬍子等因素也會導致下巴長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