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盛kg316t微電腦時控開關怎麼設定

2022-05-28 11:40:04 字數 5875 閱讀 3455

1樓:匿名使用者

kg316t微電腦時控開關操作說明:

kg316t微電腦時控開關定時設定

1.先檢查時鐘顯示是否當前時間一致,如需重新校準,在按住「時鐘」鍵的同時,分別按住「校星期」、「校時」、「校分」鍵,將時鐘調到當前準確時間;

2.按一下「定時」鍵,顯示屏左下方出現「1開」字樣(表示第一次開啟時間)。然後按「校星期」選擇六天工作制、五天工作制、三天工作制、每日相同、每日不同等工作模式,再按「校時」、「校分」鍵,輸入所需開啟的時間;

3.再按一下「定時」鍵,顯示屏左下方出現「1關」字樣(表示第一次關閉時間),再按「校星期」、「校時」、「校分」鍵,輸入所需關閉的日期(注意:關的日期一定要與開的日期相對應)和時間;

4.繼續按動「定時」鍵,顯示屏左下方將依次顯示「2開、2關、3開、3關、........、10開、10關」,參考步聚2、3設定以後各次開關時間;

5.如果每天不需設定10組開關,則必須按「取消/恢復」鍵,將多餘各組的時間消除,使其在顯示屏上顯示「— —:— —」圖樣(不是00:00)

6.定時設定完畢後,應按「定時」鍵檢查各次定時設定情況是否與實際情況一致,若不一致,請按校時、校分、校星期進行調整或重新設定;

7.檢查完畢後,應按「時鐘」鍵,使顯示屏顯示當前時間;

8.按「自動/手動」鍵,將顯示屏下方的「▲」符號調到「自動」位置,此時,時空開光才能根據所設定的時間自動開、關電路。如在使用過程中需要臨開、關電路,則只需要按「自動/手動」鍵將「▲」符號調到相應的「開」或「關」的位置。

當您認為有故障時:

●如果本開關某一天該開的時間沒開,或者開了以後到關的時候還沒關,那可能是因為作定時設定的「星期」沒調對,請按照「定時設定」中介紹的方法檢查或重調。

●如果確認「開啟」和「關閉」時間調得完全正確,但是本開關不該開的時間開了起來,或者不該關的時候被關掉,那可能是因為多餘的幾組開關時間沒有消除(注意:開關時間顯示「— —:— —」才表示消除,不要以為「00:

00」表示消除)

●如果以上兩條全部正確,而本開關仍然動作不正常,有可能是「自動/手動」鍵被人為動作,檢查「開、自動、關」的標誌「▲」,將其調到當前時間所處的狀態,再調回到自動位置。

2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巧極了,我正在用呢,不過我是用來控制村道路燈的,設定好以後到現在都有兩個多月了,沒出現過問題,省事,爽極了哦.......如果需要幫忙的話,q我:65551303

3樓:吉祥

我想除錯一下時間,按什麼都沒反應,是不是壞了?

4樓:紅黃藍電子

微電腦時控開關怎麼設定?

按鍵式時控開關怎麼設定時間?

1.先連按「取消/恢復」鍵4次,解鎖螢幕。

2.按「校時」按鈕校對小時,「校分」按鈕校對分鐘,「校星期」按鈕校對星期。

3.再按「定時」按鈕,來(根據自己的需求)設定開關機時間。

4.按「自動/手動」按鈕,調至「自動」就可以了。

藍芽時控開關怎麼設定時間?

2.點選定時設定,就可以根據自己需求設定定時開關的時間。

3.設定完成後,點選儲存傳送到開關就可以了。

kg316t微電腦時控開關怎麼設定?

5樓:農家小子之

工具/原料:微電腦時控開關。

1、首先,我們需要先按「取消/恢復」鍵,目的是為了解鎖螢幕。

2、然後,我們需要按「校時」按鈕,這樣可以校對小時,然後按「校分」按鈕校對分鐘,還需要按「校星期」按鈕校對星期。

3、接下來我們需要按「定時」按鈕,然後開始設定開關機時間。

4、接下來我們繼續按「定時」按鈕,開始設定第二個開關機時間,以此類推,我們甚至可以設定十幾個時間。

5、最後一步,我們需要按「自動/手動」按鈕,然後將其調至「自動」,就可以定時開關機了。

6、最後我們設定完畢,按「取消/恢復」按鈕,這樣做的目的跟第一步是一樣的,都是為了鎖定螢幕。

6樓:匿名使用者

按設定第一組開,為12點2分,按住時間不放再按時為12,再安住時間不放再按分為2,設定好後,再按一下設定為第一組關,時間方法設定同上 面一樣,設定好後,再設定星期一到星期日為全選,(也是說開機從12點2分啟動,晚上0點為關機)(注意設定關機時間為00:00 00才是晚上12點的時間)

7樓:博學的小陳老師

回答kg316t時控開關調時間方法如下:

1、先檢查一下時間,如果時間星期、時、分正確就不用管了。如果不正確就需要自己調節一下。調節很簡單,只需要按著時鐘不放,然後按 星期調節星期,時調節小時分調節分鐘。

2、這款定時開關最多可以調節10段定時開關,調節方法,只需要按著定時不放,然後按 星期調節星期,時調節小時 分調節分鐘。

3、如果想取消某乙個設定好的時間段,只需要按「定時」按鈕,當出現自己所需要取消的時間點時,按「取消/恢復」按鈕即可取消。

提問請問調整時間怎麼調整

更多3條

8樓:

1/調整時間、星期:按住時鐘鍵的同時按時、分或星期進行調整就可以了。根據自已想要調整的時間或星期。

9樓:紅黃藍電子

微電腦時控開關怎麼設定

時控開關

時控開關怎麼調時間

時控開關怎麼調時間

kg316t微電腦時控開關怎麼設定

10樓:農家小子之

工具/原料:微電腦時控開關。

1、首先,我們需要先按「取消/恢復」鍵,目的是為了解鎖螢幕。

2、然後,我們需要按「校時」按鈕,這樣可以校對小時,然後按「校分」按鈕校對分鐘,還需要按「校星期」按鈕校對星期。

3、接下來我們需要按「定時」按鈕,然後開始設定開關機時間。

4、接下來我們繼續按「定時」按鈕,開始設定第二個開關機時間,以此類推,我們甚至可以設定十幾個時間。

5、最後一步,我們需要按「自動/手動」按鈕,然後將其調至「自動」,就可以定時開關機了。

6、最後我們設定完畢,按「取消/恢復」按鈕,這樣做的目的跟第一步是一樣的,都是為了鎖定螢幕。

11樓:紅黃藍電子

微電腦時控開關怎麼設定

晚上18::0開,到第二天凌晨00:00關,在第二天5:00開,8:30關

兩天為一組迴圈的定時設定 是無法實現的 因為 微電腦時控開關 是以 星期 迴圈的 乙個星期7天 所以兩天為一組迴圈 無法實現

12樓:汽車博士

回答親你好,這邊正在為您查詢標準答案,請您耐心稍等片刻

13樓:匿名使用者

kg316t型的微電腦時控開關可以設定多組的開與關控制,可編組數8、10、16組等,按你的要求只設定二組就行了。

設定先把定時器調整到北京時間,然後按一下面板的「定時」鍵,螢幕顯示「1組開·— —:——」,然後按「校時」鍵調整到18︰00,在按面板「定時」鍵二下,螢幕顯示「1組關·— —:——」,後按「校時」鍵調整到00︰00,繼續按一下面板的「定時」鍵,螢幕顯示「2組開·— —:

——」,然後按「校時」鍵調整到5︰00,在按面板「定時」鍵二下,螢幕顯示「2組關·— —:——」,後按「校時」鍵調整到8:30,完成按面板「時鐘」鍵退出,最後按面板「自動/手動」鍵調到自動位置就全部設定完成了,這樣就會每天重複執行了。

14樓:瑞趣

左上角「取消/恢復」連按4下可鎖屏、開啟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此簡單,說明書都有的!

kg316t微電腦時控開關的用法,最簡明使用說明書

16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按「取消/恢復」鍵,解鎖螢幕,如圖所示。

2、再按「校時」按鈕校對小時,「校分」按鈕校對分鐘。

3、完成以上步驟後,按「定時」按鈕,來設定開關機時間,如圖所示。

4、然後按「自動/手動」按鈕,調至「自動」,就可以定時開關機。

5、設定完畢,按「取消/恢復」按鈕,就可以鎖定螢幕。

17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或鎖定鍵盤:按住「時鐘鍵」同時按住「取消/恢復鍵」幾秒,鎖定顯示標誌「鎖」。

按住「時鐘鍵」同時再按「星期鍵,時鍵,分鍵」,調整北京時間。

德力西kg316t,型號是kg316t,品牌是德力西,品牌所屬於中國。

kg316t時控開關能根據使用者設定的時間,自動開啟和關閉各種用電裝置的電源。控制物件可以是路燈、霓虹燈、廣告招牌燈、生產裝置、廣播電視裝置等一切需要定時開啟和關閉的電流裝置和家用電器。

特點:1、直接控制功率高達6kw。

2、不怕停電,內部自動充電。

3、每天最多可是指2次開和關動作。

4、開關時間可按天迴圈或按周迴圈。

5、具有鍵盤鎖定功能,可防止誤操作。

6、全部採用單鍵操作,安裝除錯方便。

7、每天走時誤差小於0.5秒。

18樓:騰訊電腦管家

kg316t微電腦時控開關調時間的方法:

1、先按「取消/恢復」鍵,解鎖螢幕,如圖

2、再按「校時」按鈕校對小時,「校分」按鈕校對分鐘,「校星期」按鈕校對星期。

3、再按「定時」按鈕,來設定開關機時間,如圖4、再按「定時」可以繼續設定第二個開關機時間,以此類推,可以設定十幾個,但一般只需要設定乙個就可以了。

5、按「自動/手動」按鈕,調至「自動」,就可以定時開關機了6、設定完畢,按「取消/恢復」按鈕,就可以鎖定螢幕,完成

19樓:趙文星空絮雨

比如設定負載為一開時間18:00,一

20樓:海邊小城

kg316t微電腦時控開關的用法,最好**牆子路村雅村

21樓:答不出來大叔

無線路由器的閘道器配置介面開啟方法:

1.開啟電腦的wifi,搜尋路由器預設wifi名(路由器背面銘牌有寫),連線wifi網路。

2.開啟電腦瀏覽器,輸入路由器背後銘牌的閘道器ip位址(一般是192.168.1.1),輸入路由器賬戶密碼,一般路由器背面銘牌有寫。

3.進入閘道器配置介面。

22樓:匿名使用者

接線誰不會,我問的是kg316t這幾個字什麼意思。

23樓:紅黃藍電子

定時開關

定時開關怎麼設定時間

定時開關怎麼設定時間

kg316t微電腦時控開關怎麼設定?為什麼我都調好了,燈還是不亮

24樓:no1解憂雜貨鋪

kg316t時控開關設定:

1、解鎖:解鎖前:

按「取消/恢復」鍵4次,沒有顯示鎖即解鎖。解鎖後:

5、按一次時鐘返回當前時間,再按自動/手動鍵切換到自動位置。等待幾秒自動鎖定。

6、在第4步後再按定時鍵,重複3、4步驟設定其他組時間。

時間段不工作解決方法:定時器故障檢查:先看定時器的箭頭是否指在自動上,再檢查16組時間,除了需要開關的時間,其他組必須是--:--,需要消除的定時時間按『消/復』鍵。

25樓:紅黃藍電子

微電腦時控開關怎麼設定

按鍵式時控開關:

1.連按「取消/恢復」鍵4次,解鎖螢幕。

2.按「校時」按鈕校對小時,「校分」按鈕校對分鐘,「校星期」按鈕校對星期,對開關進行當前時間的校時。

3.按「定時」按鈕,來設定定時時間。

4.按「自動/手動」按鈕,調至「自動」。

市場上按鍵式時控開關設定定時有4組、8組、16組的,根據需求進行選擇。

藍芽時控開關

2.點選裝置,輸入密碼,初始密碼是0000。

3.點選新增定時設定。

4.點選儲存傳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