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巴。長痘痘。 要吃什麼藥,下巴長痘痘吃什麼調理

2023-03-11 22:30:04 字數 1219 閱讀 9250

1樓:希易思婷婷

最近接觸到乙個女性朋友,她說她最大大的煩惱就是下巴處的痘痘反覆生長,好了有長,時好時壞,特別是在經期前後,非常嚴重。

2樓:希易思小雪

很多人發現下巴長痘了總是會用手直接去摳,這樣做反而是不衛生的,反而會使痘痘的情況會更加的嚴重,導致感染。所以下巴長痘痘了就要找正確的消除的方法。今天就教大家這幾點,不妨試試看。

3樓:網友

單純吃藥只會有一點點緩解 看不到效果的。

4樓:小兔種花

內分泌失調吧,得去醫院查激素。

下巴長痘吃什麼調理

5樓:健康一線**網

導致下巴長痘痘的原因主要有兩個,乙個是內分泌因素,另乙個是家族遺傳因素;避免下巴長痘痘通常要注意:一是清淡飲食,少吃辛辣油膩食物;二是避免熬夜;三是緩解精神壓力,舒緩心情。

6樓:快樂六連拍

您好。下巴長痘痘,是因為內分泌失調所致。

沒有那麼嚴重的!可以吃調節內分泌的藥,也可以通過飲食調理。調節內分泌失調的食物 中藥對調整女性內分泌有獨到的療效。

一般通過調理氣血、化瘀散結、補益衝任著手,調理女性各臟器功能,從而調節內分泌,消除體內瘀積,使雌、孕激素的分泌水平趨於均衡狀態。

另外,還應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飲食應以新鮮蔬菜及高蛋白、低脂肪的食物為主;保持每天都吃一定量的水果,以補充體內水分和營養。

首先要忌吃油膩食物,如含有脂肪多的肥肉、油炸食品、糕點等,同時要注意控制含糖食品的攝入。其次對辛辣食物,如辣椒、胡椒、生蔥、生蒜以及酒類等,也要嚴格控制。維生素b2可**脂溢性皮炎,含維生素b2多的食物有動物肝腎、豆漿、乾酵母等;維生素b6也可以**皮炎,含維生素b6多的食物有穀類、豆類、瘦肉、乾酵母等;維生素c有潤滑肌膚的作用,對**粉刺有一定作用,含維生素c多的食物有綠色蔬菜、番茄和橘子、酸棗、山楂等;維生素e具有促進末端血管血液迴圈的作用,可調節激素的正常分泌。

7樓:連白公濰

建議:平時少吃辛辣食物,保持睡眠充足,每天記得多多喝水,外調的話+薇●信/【lai94580】我是。

她幫忙去痘痘成功的。

下巴長痘吃什麼藥,為了祛痘我全豁出去了。

下巴長痘痘吃什麼藥

下巴長痘痘吃什麼藥好的快

下巴長痘痘丶鼻子周圍長痘痘丶吃什麼能消去丶

下巴是跟腎臟有關,也就是內分泌失調。像你這種情況也不用擔心,只要以前沒長痘痘,只是內分泌的關係,只要內分泌調節正常,痘痘自己就好了。長了痘千萬別用手去擠,否則會發炎的,我有個同學就是總擠現在臉上有很多凹凸不平的地方,看上去很不舒服。要內外兩方面來調節 內就是 平時少肉少油少甜少辣 多水,蔬菜,水果 ...

下巴總長痘痘 是什麼原因,下巴長痘痘是什麼原因啊?

導致下巴長痘痘的原因主要有兩個,乙個是內分泌因素,另乙個是家族遺傳因素 避免下巴長痘痘通常要注意 一是清淡飲食,少吃辛辣油膩食物 二是避免熬夜 三是緩解精神壓力,舒緩心情。祛除痘痘只要方法得當,完全可以把痘痘殺滅在萌芽階段,甚至,痘痘留下的疤痕也可以消除呢。其中乙個最有效的辦法就是利用現代脈衝雷射或...

長痘痘要吃什麼,長痘痘吃什麼

建議1 多吃含鋅含鈣食物。鋅可增加抵抗力,加速蛋白質合成及細胞再生,並促進傷口癒合,而鈣能安撫神經。含鋅豐富的食品很多,如玉公尺 扁豆 黃豆 蘿蔔 蘑菇 堅果 肝臟 扇貝等。牛奶則是補鈣的首選。建議2 多吃維生素含量多的食品。特別要注意補充維生素a b2 b6 c e。因為維生素a對肌膚有再生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