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翻一下吧,沒有財富值獎勵了

2022-05-28 11:50:04 字數 603 閱讀 5749

1樓:摩羯小羊羊

擁有敏銳的市場洞察力、偉大的創造性思維和優秀的思維能力。

強大的規劃和排程能力,清醒的頭腦和敏銳的觀點,對團隊合作品質要求高。有強烈的學習慾望和良好的適應能力。

較好的溝通技巧和協調組織能力。

非常值得信賴,樂於助人、關心他人,也具有強烈的責任感。

若理解請採納。

2樓:永恆境界之恆星

1。用一把鋒利的市場角度來看,這是乙個偉大的創造性思維和乙個優秀的思維能力。

2。強大的規劃和排程能力,思路清晰和敏銳眼光,要求高質量的團隊合作。有很強的學習慾望和良好的適應性。

3。高水平的溝通技巧和協調組織能力。

4。非常值得信賴的、樂於助人和關心他人也有強烈的責任感

3樓:

1.擁有銳利的市場觀點,創造性思想和出眾的思考能力。

2.很強的計畫安排能力,有清晰的頭腦和敏銳眼光。要求高質量團隊協作能力。有較強的學習慾望和很好的處事能力。

3. 高水平交流技巧和組織協調能力。

4.值得信賴,能夠幫助關心別人,並有很強的責任心。

一看就是個招聘要求。親,給個好評唄。

求日語大神幫忙翻譯一下吧,求日語大神幫忙翻譯一下

臨時身份證 發行 請在 臨時身份證發行申請 上貼上 填好必要事項,然後和入學許可證一起,提交到教務電算室。臨時身份證 從申請日開始3日後 除卻週六日及法定休息日 請到附屬圖書館主櫃檯 負責使用服務部門 領取。求日語大神幫忙翻譯一下 關於走讀證明 1.在自動發放機發放的檔案中有必填事項,請沿分割線裁下...

漢譯英文 大家幫幫忙吧,英譯漢 幫忙翻一下

英譯漢 幫忙翻一下 以下根據中國人的習慣翻譯,而非直譯。人們常說英國人的家就是他的城堡。他們的意思是家對個體和整體都是非常重要的 這句話非直譯 大多數英國人住的是自己的房子而不是公寓,而且很多人有自己房子的所有權。這意味著 有點事情要做,不好意思,下次在幫你翻譯。幫幫忙,翻譯一下吧,英譯漢。謝謝哦 ...

有沒有大佬幫忙翻譯一下,日譯中,求大佬幫忙翻譯一下

無論你怎麼說是為了隱藏,把食物用於遊戲總有點兒讓人不佩服。求大佬幫忙翻譯一下 5 極端變化的思想聚集。簡單來說就是百家爭鳴 上的大概意思是 極端變化的思想聚集。簡單來說就是百家爭鳴 求大佬幫忙翻譯一下,謝謝,日譯中,不要機翻 新斯的明 從薄膜上開始 英 neostigmine 新斯的明,是一種擬副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