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痘痘總是長呢?雖然我現在處於青春期但是真滴很討厭!一看見我滴臉就自卑啦!怎麼辦

2022-05-28 11:50:02 字數 527 閱讀 6753

1樓:匿名使用者

長痘痘的原因,是分很多種的,要全方位的對自身進行調理。

1、在飲食方面要多吃點水果,多喝水,不要吃過於鹹、辛辣、油膩的食物,乾果最好也少吃,像炒瓜子,花生之類的。不要吃含動物性激素的食物,不要吃動物的腎臟,狗肉之類的。最好是吃比較溫和清淡的食物。

盡量讓自己的**分泌正常。

2、外部調理,你可以用一下去痘痘的**、霜。或者水之類的,剛發出來的痘,就是摸上去疼疼的,但沒有膿頭的那種,先用金黴素眼藥膏塗在上面睡覺,一般情況,第二天醒來會消下去一點的 。

3、此時的痘痘還沒有完全消下去,晚上睡覺前用珍珠粉調和氯黴素眼藥水塗於痘痘部位,半小時後洗去,但我覺得留著過夜比較有效,只是第二天起床你會發現珍珠粉大多數都掉在床單上了。這樣用兩天,去痘不留印,可能不是速效的,但絕對是安全的方法。白天痘痘還沒消下去的話,可以單獨使用氯黴素塗在痘痘上。

2樓:匿名使用者

恩~~~也會有這方面滴原因吶~~~但你應該自信些哈,其實很多的人都有你這樣的煩惱,心情保持舒暢也會緩解這樣滴症狀吶

為什麼臉上總是會長痘痘,為什麼我臉上老是長痘痘呢?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日常中導致長痘的原因有 化妝工具沒清潔乾淨 刷牙時泡沫殘留嘴邊 健身後的汗水沒有及時清潔 愛擠痘痘 洗衣液過敏 天氣影響長痘 睡眠不足 壓力大 作息不規律 近期有吃藥 衛生習慣不好。痤瘡 俗稱青春痘,痘痘 痘痘 很多,如內分泌,皮質醇異常,生活飲食...

我以前從未長過痘痘現在突然長痘痘為什麼

建議還是從飲食。生活上去改善比較好 平時不要吃雞蛋和喝牛奶,不要吃火鍋,吃香蕉,羊肉,韭菜,一些海鮮準時睡覺 其實平時只要洗乾淨臉就可以了 堅持一兩個星期試試 如果沒有改善 我建議你去看 科或者中醫調養,其實看醫生真的很有效果 我個人建議去看醫生,你可以詢問一下你們這邊有沒有看痘痘比較好的醫生 醫生...

為什麼頭髮總是掉怎麼也長不長呢,為什麼額頭前面的頭髮總是長不長?

用最天然 最簡單的方法 建議您在洗頭髮的時候把洗髮露中加入少許生薑末或用生薑浸泡過的水洗頭髮,您也可以用啤酒洗頭髮,啤酒與水的比例是1 5.一般平均一個月會長2cm 3cm 但若您還說長得不夠快那麼您可以在洗頭髮的時候用生薑片多擦拭幾遍頭皮,一般建議最好一天擦拭2 3遍,擦完後要多按摩頭皮幾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