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巴長痘痘怎麼回事,下巴長痘痘是怎麼回事

2023-05-15 12:35:04 字數 2065 閱讀 2601

1樓:健康一線**網

導致下巴長痘痘的原因主要有兩個,乙個是內分泌因素,另乙個是家族遺傳因素;避免下巴長痘痘通常要注意:一是清淡飲食,少吃辛辣油膩食物;二是避免熬夜;三是緩解精神壓力,舒緩心情。

2樓:酈致美膚團

下巴長痘首先是因為下巴毛孔細小,不易出汗,內部皮脂和髒汙容易堵塞。另外壓力、作息不規律、女性生理期、刮鬍子等因素也會導致下巴長痘。

3樓:緋雯珞

早睡能讓內分泌恢復正常!多喝檸檬水!平時多吃蔬菜水果!!

少吃油膩煎炸!!!早上洗臉用熱水洗,讓油別堵塞毛孔,平時冷水洗,收縮毛孔!!多喝生地、海草菎布煲豬骨湯!!

土茯苓煲龜/甲魚湯!!紅蘿蔔馬蹄蠍子煲豬骨湯!!鴿子陳皮綠豆湯(綠豆放多一些)!!

這些對祛痘好!!!痘痘沒了留下逗印,逗印出貼生土豆薄片,裡面的酶降解黑色素!!!水楊酸也是祛痘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下巴長痘痘的原因。

1、下巴長痘是因為**比較油,皮脂腺過於發達,皮脂分泌過旺,堵塞毛孔,導致發炎。如果毛孔被堵塞或者是因為其它原因導致排油不暢,那麼皮脂腺繼續分泌,皮脂就在毛孔中累積起來,突起、成為痘痘。

2、下巴長痘,也和腸胃有關,如果便秘,經常吃辛辣油膩以及甜食就會好長痘。

3、下巴長痘的原因也是內分泌紊亂導致的,比如女性朋友來月經的的前幾天,體內的雄激素和黃體素的上公升,出現內分泌失衡的狀況,那麼,就會間接造成皮脂分泌過於旺盛,從而發生痘痘病情。

4、如果下巴上的痘痘很嚴重,不僅反覆長,而且持續不斷,而且比較嚴重,那這就要特別注意了。這種情形,往往見於身體過度虛弱的痘痘患者,以女性為多見。而這類患者,它常常伴有更嚴重的其它的身體疾病,如,胃腸動力嚴重不足,月經嚴重失調,關節疼痛,睡眠障礙等等。

而這種情況,往往屬於身體過度虛弱而導致的。

另外,如果人體內毒素長期的積累過多對體內器官功能有損,導致內分泌失調等各種症狀,下巴上就容易長痘痘。

中醫認為,其原因與荷爾蒙分泌有關,表示腎功能受損或內分泌失調,其中內分泌失調者居多。如果下巴上只是出了一兩顆小痘痘,其實不必過於緊張,調整好心態,注意日常的飲食規律以及衛生生活習慣,痘痘自然會慢慢消失的,但是如果下巴上的痘痘很嚴重,不僅反覆長,而且持續不斷,那這就要加強注意了。下巴上有嚴重的痘痘的人,不要期待外用產品會有什麼奇蹟,也不要期待多麼貴重的化妝品會給你帶來徹底的**。

因為這種情況,它所伴隨的是全身的虛弱和內分泌系統的失調,要想徹底**,需要使用內調的藥物,可以使用中藥調理。

下巴長痘痘是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體內都有雄性激素,激素分泌過多就會造成油脂過多,堵塞毛孔而形成痘痘。再好的藥也不能完全消除,只有過了這個年齡段才會消失。

**方法:1、多吃水果和蔬菜。多喝水。不要吃辛辣、油膩食物。

2、養成良好的作息習慣。

3、要有良好的衛生習慣。

4、要有平靜的心態,不要過多急燥。

5、每天最多用香皂洗一次臉,不能多,其它時間可以用溫清水淨面。

6、不要過多的用化妝品,尤其是油性的化妝品。

6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新朋友都不知下巴長痘痘怎麼回事,這跟現在的天氣變熱也很大關係。無論痘痘預防為主,洗臉水盡量使用溫水或冷水,水溫請勿過熱,尤其是常洗臉的人,

7樓:

你是女生嗎?如果是女生,可能是內分泌系統有點小問題。

8樓:傻寶愛葉子

一般就是內分泌失調。有的是因為子宮或卵巢等生殖系統問題,或是加上通經、月經不調的顯現,導致你的內分泌不正常,荷爾蒙分泌失衡,導致下巴痘痘的產生。

還有油脂分泌過盛。皮脂腺過於發達,與個人體質以及天氣有關,但是即使是這樣,也不一定會導致下巴痘痘瘋長,要看油脂和水分之間的關係,只有在油脂分泌過剩而水分過少的時候,才有機會讓痘痘瘋長。原理是油脂分泌過剩,容易與外部的汙垢結合,形成堵塞毛孔的白色粉刺或是黑頭,從而增加了痘痘的風險。

9樓:泣白桖

下巴長痘 內分泌失調。盡量吃些清淡食物。

10樓:護膚導師

痘痘摁著疼嗎?**容易出油嗎?

下巴長痘痘怎麼回事?下巴長痘痘是怎麼回事?

導致下巴長痘痘的原因主要有兩個,乙個是內分泌因素,另乙個是家族遺傳因素 避免下巴長痘痘通常要注意 一是清淡飲食,少吃辛辣油膩食物 二是避免熬夜 三是緩解精神壓力,舒緩心情。首先,中醫認為,下巴長痘痘的原因是於荷爾蒙分泌有關,表示腎功能受損或內分泌系統失調。還有一點就是由於上火引起。假如下巴上的青春痘...

下巴長痘痘怎麼回事,下巴長痘痘是怎麼回事

導致下巴長痘痘的原因主要有兩個,乙個是內分泌因素,另乙個是家族遺傳因素 避免下巴長痘痘通常要注意 一是清淡飲食,少吃辛辣油膩食物 二是避免熬夜 三是緩解精神壓力,舒緩心情。下巴長痘首先是因為下巴毛孔細小,不易出汗,內部皮脂和髒汙容易堵塞。另外壓力 作息不規律 女性生理期 刮鬍子等因素也會導致下巴長痘...

下巴中間長痘痘是怎麼回事,下巴頦長痘痘怎麼回事

熱氣上火了,注意飲食清淡為好 下巴頦長痘痘怎麼回事 下巴老長痘痘怎麼回事?痘痘臉面診 1.額頭 心 小腸出現問題。額頭長豆子的人,心火旺 血液迴圈有問題,這類的人常常脾氣較不好,常生氣,因而導致額頭痘痘齊冒 2.印堂 兩眉正中間 胸悶,心律不整,心悸,缺血型心臟病這類的人容易被嚇到 無法負荷激烈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