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初到英國應該穿什麼,我九月要去英國 不知道要帶什麼衣服過去

2022-05-28 05:20:02 字數 2104 閱讀 5011

1樓:小公尺素我

剛來的話可能會覺得有點冷

我們在這邊大概就是穿一件外套外加單衣一件

下面基本上就是單褲然後其它就隨意了,可以是雪地靴,厚圍巾,也可以是單鞋,這個都是隨意的,.,.

還有其實在這邊穿衣服都是很隨意的,你怎麼穿都無所謂,只要自己不覺得冷就好了,.,

而且其實英國不同地方的氣溫差別還是很大的,北邊的話會比較冷風會很大.越南邊就會暖和一些的,.,

像現在,我這裡溫度是最高15c最低11c你可以作為參考

不過由於剛剛結束夏日至,氣溫可能會慢慢轉涼,所以剛來的話最好還是多穿一點避免著涼~~~

2樓:霧都麗人

在英國亂套衣不會被人笑話的,感覺永遠都是二八月。街上穿什麼的都有,不奇怪的。

11月的天氣應該穿2條褲子,毛衣及棉外套都可以穿。室內和公交車都有暖氣的,毛線褲不需要的。

3樓:辰星辰的空間

一件擋風衣, 一見薄長袖差不多,如果你在戶外待的時間長就加件薄的毛背心。

如果是那種很怕冷的就要穿薄毛衣了!

下面這個bbc的還可以

要看你是**人了!反正這邊是陰冷陰冷的,一定要帶一件風雨衣,因為常下雨。

4樓:匿名使用者

跟中國差不多。不是很冷

當然中國太大,分南北。

不知道你是哪人。

這邊天氣有點像湖南的天氣。

但沒湖南那麼熱。

11月初應該兩件衣服就可以了。

這幾天感覺沒前些天冷了。

記得隨身包裡多放件衣服。

我九月要去英國 不知道要帶什麼衣服過去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告訴你吧:

英國的天氣其實蠻好的。冬天不冷(因為室內有暖氣)白天室外大概也就5度左專右,夏天也不屬

熱,一般22度左右。

剛從國內來的人,可能一下不會很適應這裡的氣候,不過,男孩子一般都不用帶什麼太多的衣服。比較保暖的大衣(比如太空衣,羽絨衣等)有一件就可以了。在國內春秋穿的稍微厚一點的夾克可以帶兩件,冬天夏天都可以用得上。

千萬不要帶什麼保暖內衣褲!!!長袖襯衫或者長袖t恤可以多帶幾件。牛仔褲嘛就帶個兩三條吧。

上面我說了,英國一般在10月--4月之間開暖氣,所以室內基本上一年四季的溫度是一樣的。如果你來讀書的話,那在室內的時間應該有80%左右,根本不需要擔心太冷。我兒子在這裡冬天也是穿短袖,然後出門的時候就加一件夾克。

他從來不要羽絨衣太空衣之類的。

如果你在打折期間購買衣物,這裡的衣物也不是很貴。因此你不需要帶太多東西。

謝謝。但願能幫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屬於抄溫帶海洋性氣候、終年溫襲暖、濕潤多雨,氣溫變化不大,但晴雨分明。

年降水量800豪公尺。9月至次年1月是英國的雨季,陰雨連綿。3月至6月是旱季,是英國的**季節,雨水少,陽光充足。

7、8月和國定假日是全家出遊的旺季。夏季平均氣溫15-20攝氏度左右。早晚有寒意,須備薄毛衣、防雨上衣,可穿t恤衫,晚上需穿薄外套。

九月仍有夏日氣息但需借厚毛衣與禦寒外套,通常天氣晴朗。冬季氣溫一般在0攝氏度以上。一般來說,6月份氣候就逐漸好轉,天空晴朗,陽光溫和;7、 8月進入真正的夏天,豔陽高照,但溫度在20攝式度左右,白晝特別長。

9、10月份秋高氣爽,11月下旬慢慢進入冬天,12月到來年的2、3月就是真正的天寒地凍,氣溫在10攝式度以下,但下雪的機會不是很多。4、5月回暖,但還是保持在15攝氏度以下的低溫。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想這個絕對是多餘的,我在美國,去玩過1個月左右,壓根就沒帶什麼衣服,那面的衣服也不貴,當然你買特別好的就另算了,簡單帶幾個夠最近穿的,到了之後再買也是一樣的。

不好意思,想再問下現在去英國要穿什麼衣服帶什麼

8樓:英國馬四級

看你英國的哪個地方。

如果你在昆明待過的話,大部分地區的穿衣可以參考昆明。

夏天正常有點熱,但早晚會有點涼,陰雨天會稍冷,如果是在蘇格蘭地區則更加明顯。

所以除了正常夏裝外,最好帶幾件薄外套。

2023年九月初四什麼星座,2023年 九月初四 什麼星座

和我一樣,天秤的,九七年農曆九月初四出生的星座是什麼 農曆一九九七年九月初四日,陽曆1997年10月5日的星座是天秤座,天秤座09月23日 10月23日 星座是屬於西方的一種占星術,是按照當年出生的陽曆日期來劃分你的星座。95年九月初四是什麼星座 1995年農曆九月初四是陽曆1995年10月27日 ...

農曆九月初七是什麼星座,農曆九月初七是什麼星座的?

星座是按陽曆劃分的,你是哪年的農曆九月初七?因為每年的陰陽曆對應是不同的,你查一下對應的陽曆是多久,按下錶對照吧,下面為你介紹十二星座,供你對照,星座名,星座日期,星座屬性 幸運數字,辛運顏色,白羊座 03 21 04 19 火象星座 6,7,鮮紅色,血紅色,金牛座 04 20 05 20 土象星座...

9月裡應該穿什麼衣服,九月份韓國適合穿什麼衣服?

藏青色的衣服,啦啦拉 九月份韓國適合穿什麼衣服?中午,半袖,短褲 裙子 清晨傍晚 最好長袖 以及 長褲。目前晝夜有溫差,今天現在首爾 最高26,最低13度。我現在在首爾!輪迴的四季多彩復了靜默的制 景緻。屬溫帶氣候的韓國有著分明的四季,國家北部深受大陸氣候影響而有著明顯的寒暑,愈往南則氣溫愈溫和。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