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怎樣卡兵線,王者榮耀怎麼卡小兵 王者榮耀 關於兵線的小知識

2021-07-14 13:09:34 字數 1402 閱讀 1973

1樓:司人清

可以讓自己的小兵先死亡,然後自己吸引小兵的仇恨在上面草叢裡面進進出出,持續吸引小兵的仇恨不讓小兵進塔,當自己小兵來時再讓對方小兵攻擊自己小兵,這樣可以達到自己小兵快速死亡,讓對手損失更多的經驗。有個缺點這會使自己的血量降低一定要帶血藥,但是自己一定要有不錯的清線能力,否則當對手回到線上他會瘋狂推線,自己就需要補塔兵了。

2樓:峰佘無敵

前期以快速推線為主,不要學lol控線,對方就是補不到兵也能吃到錢,所以控線收益太低,對於王者榮耀這樣一個快節奏遊戲來說,快速清線獲取優先支援權才是王道,資深的王者玩家都會發現,王者榮耀對於清線慢的英雄都不是很友好。

3樓:沉夜孤星

補兵線最後一刀,減慢兵線推進的速度,敵消我長之後兵線自然往我方移動,而我方只需要控制兵線在防禦塔前,就能處於一個相對安全的發育空間。

4樓:桓新綠

團戰或打龍之前一定要把兵線處理好,最起碼要推過河道(主要對邊路來說),處理不好得話,即使團戰贏了,自己塔也很有可能被小兵推掉,如果團戰輸了,不僅掉塔,更有可能被敵方藉著兵線一波推掉水晶。

5樓:小月愛你

合理利用三路兵線上高地,可能大家遇到過這樣的局,對方守塔很厲害,推不進去,導致被對方拖到6神,然後被翻盤,尤其是缺少射手的陣容更是如此。其實是沒有掌握兵線的節奏導致的。最好的方法就是讓三路兵線同時上高地,讓對方疲於應付從而輕鬆上高地。

那麼怎麼做到呢?想要加速己方兵線速度,直接斷掉敵方兵線。想要減緩兵線速度,就不要清敵方兵,等3路兵線都到差不多位置的時候再清掉。

6樓:尓康

卡兵線的話,那就比較複雜吧,得避開敵方對線的英雄,最好的就是,在沒有塔的情況下,可以跑的比我方小兵超前,在小兵達到之前,吸引敵方兵線的注意,小兵跟著我走,然後小兵的傷害不高,一個人基本上可以解決,這樣卡兵線,所有的經驗和經濟都是英雄的,如果是跟小兵一起去卡敵人的兵線,那這個多少就有些運氣了,就看你把握小兵殘血的經驗和能力了,在最後一絲血的時候用普攻攻擊一下,收割小兵獲得經驗和經濟。

王者榮耀怎麼卡小兵 王者榮耀·關於兵線的小知識

7樓:sky灬丨小乖

首先,卡兵線,是先打第一個小兵以後,讓第一個小兵停頓後,後面倆個小兵就追過來,然後就可以打三個小兵線了。

8樓:馮蕊

法師,屬於魔法傷害類英雄,俗稱ap,法師類英雄分高爆發、突進和團控等,出裝以法術**為主,高爆發類法師英雄具有高法師傷害的法師技能,能在短時間內秒掉敵方魔抗低的英雄,團控類法師英雄具有控制技能,能持續對敵方英雄造成法術傷害,突進類法師英雄具有一定的位移技能,具有一定的靈活度。法師的防禦和生命值偏低,屬於脆皮英雄,在團戰時,站位以後排為主,突進類法師英雄以收割為主。法師類英雄有貂蟬、妲己、安琪拉、嬴政等。

王者榮耀如何卡兵線,王者榮耀怎麼卡兵線

作為目前最火爆的一款moba手遊,王者榮耀已經深受近千萬的玩家喜愛。然而,我們總是享受遊戲帶給我們的體驗,卻無奈小學生隊友豬一樣的操作。其實,王者榮耀不只是一個打打殺殺的遊戲,它還講究很多技巧,卡兵線就是其中的一個要領。首先,我們說說什麼是卡兵線。一般情況下,兵線都是在上 中 下三條路線的 位置相遇...

怎樣戒掉王者榮耀,怎麼徹底戒掉王者榮耀

大兄弟,你已經察覺上癮的王者榮耀,想戒掉,但是無論如何還是對它十分懷念,對不對。雖然我不玩亡者農藥,因為這是個laji遊戲,我建議你去玩別的遊戲,單機或者其他 跑酷,音遊,塔防 或者去看動漫,分散注意,不要想著亡者農藥,如果情趣更高的話去看書吧,如果還是不行的話.怎麼徹底戒掉王者榮耀 出去跑跑步,健...

王者榮耀怎麼快速上王者,王者榮耀怎樣才能快速上王者

1.要上王者自己當然是不能太坑的,要鍛鍊自己的意識,計算對方的位置,技能冷卻等等,要對遊戲中的英雄。2.在青銅到 時,如果對遊戲有了解且具備意識的話,到 是很容易的。到鉑金就需要具備良好的心態。3.最重要的每天打排位的次數,人的精力有限,每天打排位連輸兩三局就不要再打了,確保每天贏得比輸的多就可以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