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S7劉備怎麼打野S7劉備打野套路技巧攻略

2022-09-03 08:25:05 字數 1552 閱讀 3078

1樓:匿名使用者

劉備屬性解析

劉備的爆發能力毋庸置疑,但是缺點也很顯著。他的身闆較為脆弱,如果不一直使用一技能的加速,自身的機動性也會受影響,所以我們首先可以強化劉備的生存能力,讓他在被gank或團戰時,能夠承受一定傷害,不至於快速陣亡。劉備本身被動就能通過普攻疊加雙抗屬性,再出一些減少傷害的裝備效果會更好。

敵方集火時也無法一下就秒掉劉備,而高攻高爆發的劉備就可以利用這個時機反打,搭配物理吸血的裝備,狀態也能得到很快的回公升。

出裝推薦

巨人之握+抵抗之靴+泣血之刃+破甲弓+暗影戰斧+純淨蒼穹

[巨人之握]

劉備是個近戰射手,技能的輸出也是離敵人越近傷害越高。劉備在前期還是相當脆弱的,巨人之握可以提供一定的生命值,在被動十五層疊滿之後不亞於一件肉裝,能夠在近身輸出時有效的保護自身安全,並且其被動獻祭也能對周圍敵人造成一定的傷害。追擊殘血時寒冰懲戒能夠發揮相當大的作用。

[抵抗之靴]

劉備通常活躍在打野位置,所以對中路的gank必不可少,要想有效的幫助中路開啟局面,最理想的狀態就是對敵方中路造成足夠的傷害。要達到這個目標的前提,除了傷害輸出要給力,自身的抗性也很重要,抵抗之靴可以讓劉備在對中路的支援過程中,有一定的抗壓能力。

[泣血之刃]

劉備是個高爆發英雄,泣血之刃可以帶來大量的吸血加成,可以通過攻擊來獲得非常高的生命值回覆效益。劉備最重要的就是取得經濟上的壓制,前期沒有達到這一點,在團戰時就會很吃力,沒有辦法一下秒掉對方的輸出位置。泣血之刃可以讓劉備在野區和線上有很強的續航能力,從而充分的利用野區和兵線的資源促進自身裝備的成型。

[破甲弓]

戰鬥進行到一定階段,對方成型的防禦裝備對我方輸出會有一定影響。不僅是劉備,所有的物理輸出位置要想保持穩定的傷害,破甲弓是必須要出的,針對敵方高額的護甲有一定程度的反制作用。

[暗影戰斧]

暗影戰斧是一件比較全面的裝備,增加生命值、物理攻擊與冷卻縮減。在後期,如果戰鬥相對膠著資源無法及時收取,就會造成經濟跟不上的節奏。這時候出暗影戰斧的價效比就比較高,因為它合成的小件較多,可以及時把經濟轉化為戰鬥力,而且自身的屬性特別符合劉備,能夠進一步增強劉備對戰的能力。

[純淨蒼穹]

純淨蒼穹可以說是劉備的核心裝備,高額的攻擊速度和暴擊率能夠大大提高劉備的輸出能力。劉備是乙個依靠普攻的英雄,而純淨蒼穹的被動精準可以劉備普攻的傷害,另乙個主動技能驅散可以減免50%所受的傷害。這是劉備在團戰中的保命技能,他能夠讓劉備短暫時間內不會被集火秒掉,後續則可以通過輸出把血量狀態回覆上來,不過對於施放時機比較嚴苛,需要玩家朋友眼疾手快。

經濟才是出裝的基礎 s7劉備打野套路技巧攻略

總結:劉備因為自身的英雄特性,要想打出高額的爆發就必須深入敵陣,在這個過程中很容易還沒打出輸出就已經被敵方秒掉。所以何時迎頭而上,何時戰術撤離,這就是在使用劉備的過程中必須要時刻考量的事情。

除了自身良好的操作,合理的裝備搭配也至關重要,給自身多提供一些容錯率,讓劉備能夠應對更多戰場環境。相信隨著對於這個英雄的逐漸了解,你就能更加從容自如的使用好這名英雄了。

2樓:

出裝 肉野刀 影忍之鞋,泣血,破甲弓,黑切,破軍,打人的時候盡量貼臉,大小龍盡量控制在你的手裡,出了泣血就可以單挑大龍了

s7賽季王者榮耀法師誰最厲害,王者榮耀S7賽季哪個英雄厲害

諸葛bai 亮 貂du 蟬 露娜 王者榮zhi 耀s7賽季dao哪個法師容 版易權上分 作為當前版本新晉的法師一哥,諸葛亮有著出色的戰場輸出能力和戰場收割能力 諸葛亮在當前版本毫無疑問的登上了最強法師的寶座 王者榮耀s7賽季 哪個英雄厲害 諸葛亮,娜可露露,露娜 王者榮耀s7英雄排行 王者榮耀s7賽...

王者榮耀S7賽季達摩厲害嗎,s7賽季王者榮耀法師誰最厲害

達摩是自帶回血增益的英雄,續航能力不錯 王者榮耀達摩技能屬性詳解 第百零三回 上方谷司馬受困 五丈原諸葛禳星 s7賽季王者榮耀法師誰最厲害 諸葛bai 亮 貂du 蟬 露娜 王者榮zhi 耀s7賽季dao哪個法師容 版易權上分 作為當前版本新晉的法師一哥,諸葛亮有著出色的戰場輸出能力和戰場收割能力 ...

王者榮耀曹操後期強不強勢,王者榮耀s7曹操強不強

曹操的1技能有三段位移,即便暫時打不過也可以用一技能拖延時間,等制裁cd一過,仍然有5秒的高強度回血效果。所以曹操作為上單英雄中仍然是非常強勢的存在。曹操在職業比賽中出場率都很高,在不久前的職業選手solo比賽中就有曹操的身影。職業選手可不傻,明知道制裁有強勁的削弱能力還要用。正是因為曹操本身非常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