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牛魔還是凱好,王者榮耀牛魔好還是呂布好

2022-12-06 18:05:04 字數 4727 閱讀 1563

1樓:關懷寒

我覺得是王者榮耀牛魔好用,能保護隊友不受到傷害,輔助技能都十分利於隊友,打團戰的時候,一套技能根本是敵方的噩夢。

王者榮耀牛魔好還是呂布好

2樓:兜噠噠噠

呂布定位是戰士,牛魔是坦克,牛魔團戰補助,降低對方護甲,給自己隊友加護甲。呂布就乙個大招切入好一點,現在不可能一打五的局面了,建議入手牛魔,當然想要人頭就呂布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喜不喜歡輸出了。

4樓:魔鬼

得看陣容,畢竟這是個團隊遊戲,牛魔範圍也很大,閃現能控制方向。

5樓:終是一生眷顧

牛魔輔助好呂布攻擊厲害。

6樓:放肆而又執著

呂布這個英雄比較好。

大招範圍比較大,技能有護盾,很強乙個。

王者榮耀牛魔誰最強的嗎

7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雙抗的加成,使得對面即便打野速4之後來配合上單來抓,也很大概率能讓自己的射手走掉,這次活動還是給力的哦,隔壁英魂花園魅力值達到一定數值時即可領取積分英雄、各種珍稀**等豪禮。

王者榮耀張飛和牛魔哪個好些?

8樓:欒智

作用不相同,張飛生存力強。初期的大招傷害也不能小看。4級完全可以做到越塔強殺。

牛頭的控制能力強。打團厲害。所以你線下連坐開黑能及時溝通的,牛頭好。

單排的話還是張飛。不過張飛的大馬上要砍了。

9樓:thomas黃子

那要看對方陣容了。如果對面真實傷害英雄(如:呂布等)多的話就選牛魔,少的話可以選張飛。

單挑的話前期張飛傷害比牛魔高,後期的話都是比裝備了。

10樓:薪花怒放小宗宗

個人覺得張飛好一些,各種加盾噁心人,但要保護好我方脆皮,積攢好大招,路人局好用;牛魔的頂用得好也挺噁心,但是施法後搖太長,容易失誤,比較吃隊友配合,雙排可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牛魔吧牛魔現在是很強的輔助位,張飛就比較一般。現在的排位勝率當中還是牛魔高一些。

王者榮耀s14賽季末上分英雄推薦。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真的很難選,他倆都是一線肉輔。

相對來說張飛容錯率比牛魔低的。

雖然牛魔勝率比張飛更高,但勝率說明不了什麼張飛一般帶懲戒,牛魔帶閃現。

我推薦牛魔吧,張飛容錯率更低,更吃配合。

1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張飛好,雖然現在張飛被砍了,技能中都是偏向保護型別的,但張飛開大後,就有進攻性和抗傷害的護盾,雖然牛頭看似保護能力更強可惜1技能前腰動作過大,二級能收短並且無法當控制技(算弱化版的虛弱),大招同樣前腰過大,個人感覺來說張飛更全面些, 特別是剛接觸到牛頭控制1技能要預判敵人的走位就是很難受了。

14樓:網友

理由:張飛大招後搖太長,不適合先手(除非蹲草突襲)。而且進攻型比較差。

牛魔的大招後搖雖然長,但是有閃現可以改變其位置,達到出其不意的效果。進攻型極強。

關於低端局高階局的選擇:低端局,即使牛魔大招打到了,但是隊友跟不上也不行,所以建議高階局用牛魔,低端局還是選擇張飛。張飛反手能力極強,低端局的玩家都喜歡一窩蜂衝上來,這時候,張飛乙個大招,基本能達到很好的效果。

15樓:6聊吧

都是坦克、輔助類的英雄,保人都還可以。

我覺的張飛更適合強行開團,畢竟張飛大一開,不僅能抗傷害,輸出還不低。

牛魔有兩端控制技能,大招還可以通過閃現來改變大招的釋放方向。

16樓:匿名使用者

牛魔 張飛看似兩條命 但是還是不如牛魔穩。

17樓:匿名使用者

牛魔控制多一些,張飛保人能力強一些,沒有絕對的好。

18樓:布穀狸

這兩個輔助都可以的,都能夠很好的保護c位。

19樓:蘿奇

你在看什麼情況?如果是開團對面後排笙簫多久選張飛。如果對面位移很少的就選牛魔王。

20樓:匿名使用者

現階段張飛更好。

排位賽張飛出場率高。

21樓:風之疾影

張飛啊能保隊友,能a

22樓:矮矬窮等於未婚

手速快牛魔,手速慢張飛。

23樓:我是

張飛的輔助效能和團隊配合能力更強一些。但是需要自己的意識更強。

24樓:冬天不怕冷哦啦

個人更偏向牛魔,第一多控制,第二被動技能加防禦,相對來說,張飛比較吃大招。但是張飛的二技能保護能力強一點,總的來說,看自己的陣容,各有優勢。

25樓:影刃戰士

你是喜歡打坦克還是輔助。

26樓:牙此稻

王者榮耀確實是一款不錯的遊戲,隨時隨地開黑,享受與隊友之間配合的默契,還有不定時的活動,精彩不斷。

27樓:我2蜘蛛

王者榮耀裡面的英雄都是很平衡化的,每個英雄都有自己的特色。

沒法直接評價誰好誰差,看個人喜好。

王者榮耀在平衡英雄方面做的非常到位,每個英雄都克制的英雄也有被反克制的英雄。

還是看自己的喜好。

王者榮耀牛魔和程咬金哪個厲害 兩者對比分析

王者榮耀牛魔好還是張飛還是東皇太一

28樓:網友

牛魔是很好的團控型坦克,適合打輔助,生存能力強,控制力足,但攻擊力偏弱,打團戰的時候,牛魔的作用非常大;張飛的保人能力很強,不僅自己不容易死,也能保護脆皮隊友,和牛魔一樣適合做輔助型坦克;東皇太一1級的時候天下無敵,攻擊力比牛魔和張飛要強,但是團戰的作用就不如牛魔和張飛。總的來說,如果鑽石以下單排的話,用東皇太一和張飛比較好,牛魔也需要隊友的意識配合,相對而言不是很合適低端局;鑽石以上排位的話,牛魔和張飛比較好,高階局都比較常見。當然,現在的王者榮耀官方比賽中,三個英雄出場率最高的是張飛,因為張飛不怎麼吃經濟就能保護adc,其次是東皇太一,能扛能打,再次才是牛魔,牛魔是個純輔助,需要隊友一起配合,不怎麼適合單排。

建議如果單排,就用張飛或者東皇,張飛使用起來更簡單。如果多排,就選張飛或者牛魔,有隊友配合的話,牛魔作為團控更容易上分。

29樓:張老師談歷史

牛魔和張飛對於團隊的幫助是非常巨大的,可以說是t1坦克。

東皇太一相對來說,對於團隊的幫助沒有牛魔和張飛好,但也是非常強勢的坦克。

30樓:匿名使用者

東皇太一在遊戲中是乙個坦克職業英雄,擁有高生存能力跟控制能力;這個英雄最大的亮點應該就是他的被動技能了,對敵人造成傷害並且回覆自身的生命值,完全可以貼著敵人戰鬥,大招有著很好的控制能力。

張飛也是乙個坦克型別的英雄,從生存方面來講比東皇太一要高,攻擊傷害方面比東皇太一要低;正所謂各有所長;張飛除了可以為隊友加持護盾提公升生存能力外,自身經過變身之後擁有巨大護盾跟地裂攻擊讓張飛在敵陣中橫衝直撞;他的輸出能力雖然被削弱過,但是依然不弱。

王者榮耀牛魔好不好用

31樓:網友

技能介紹:戰爭踐踏。

被動:每次釋放技能後,牛魔會持續踐踏周圍對敵人和敵方防禦塔造成傷害大**撼。

牛魔以雙拳鎚擊大地,對周圍敵人造成法術傷害,並擊飛它們橫行霸道。

牛魔朝指定目標衝鋒,將目標撞退,造成法術傷害,並在撞退過程中暈眩目標野性意志。

牛魔怒吼,清除自身的負面狀態,並在接下來6秒內減少50%所受傷害最佳搭配:魯班七号、孫尚香、狄仁傑。

32樓:關懷寒

王者榮耀牛魔好用,以「硬輔」中代表人物,輔助隊友,可抗可輸出。團戰時,牛魔是十分讓敵方英雄難受的英雄。

王者榮耀牛魔怎麼樣?

33樓:珍惜擁有的

牛魔作為乙個坦克英雄,控制能力還是非常強大的,而且被動還可以給隊友增加防禦,大招更是可以通過閃現改變位置,這就是乙個開團神技啊。

34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的牛魔是一名輔助英雄,很肉,而且帶控制,團戰的時候控制效果特別好,玩的時候建議跟著射手形影不離。

35樓:網友

牛魔是王者榮耀中擁有減傷、位移、控制,可坦克可輔助的英雄,可以說是隊友的得力助手,因為牛魔很多時候都會觸發救死扶傷這個技能,然後會將殘血的敵人送出我方包圍圈,可以說這個技能異常的強大。不僅可以保護隊友還能控制對方,為隊友創造機會。其技能在前中期傷害可觀,可攻可守,遊走單殺都沒問題的前期主要英雄。

36樓:shine吩咐

總體還行。前期不要浪,因為控制多,後期盡量團,配合隊友擊敗敵人。

37樓:網友

很厲害的英雄了,操作難度也不高,我也挺喜歡玩。

王者榮耀牛魔跟劉禪哪個打排位更適合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劉禪上的白金1 才玩半月這個遊戲,牛魔不知道,自己喜歡乙個英雄就一直玩,我劉禪70多勝率(全是玩排位)

王者榮耀裡的凱怎麼畫,王者榮耀凱怎麼畫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zdhhr 11y17r 2144503930624565388 在 漫畫設計 領域的培訓機構裡,王氏教育 是國內的老大,且沒有加盟分校,都是總部直營的連鎖校區。...

王者榮耀什麼英雄克制凱,王者榮耀哪個英雄能打過凱

東皇太一 白起 花木蘭 老夫子這四個英雄可以克制凱。王者榮耀 克制凱的人物介紹 東皇太一 東皇太一作為王者榮耀中乙個法坦型的英雄,依靠著大招的長時間控制和高額的傷害,可以說是目前版本中最強輔助之一,無論是排位還是職業聯賽中都可以看到東皇太一頻繁的出場。東皇太一是乙個比較吃大招的英雄,對線期間由於能量...

你的王者榮耀名字是什麼,大家見過最牛的王者榮耀名字是什麼?

王者榮耀名字改過幾個都比較逗比一點總覺得取的有笑點才有點意思現在用的是一個佛系少年 我的王者榮耀的名字 夏華唯傷 看起來很唯美,其實是有內涵的,講述的一個道理需要去感受其中,不要傷心的去過每一天,要知道世間事物都是因你而開花的,我們同是自然人,相互相惜,你因我而存在,我因你而開心。回答區基本沒有可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