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粉機價格差別,河粉機,那個地方賣的價格最底?

2022-05-27 23:00:05 字數 1690 閱讀 7967

1樓:

河粉機**有一定的差別,這是因為河粉機的型號種模擬較多,它的規格也是各不相同,大規格的用的材料多效率高自然**也相對高一些。如果你只是自己開個小門檔早餐店,那麼弄乙個小的河粉機就夠了,有能力的話,你可以弄個大的,然後可以為附近的早餐店**你的生產的河粉。

河粉機便宜的幾千塊都有,我一開始做早餐的時候在【國研食品機械】幾千塊弄了一台小的河粉機,後來生意大了,又弄了一台大的幾萬塊,現在用了有七年多時間了沒有出過毛病,我現在想再開三個分店,就是不夠人手幫忙。如果你願意的話你在我手下做事吧。

這是我的河粉工作時的現場,每天給固定的客戶送河粉過去,自己還有三家早餐店。

2樓:匿名使用者

河粉機有不同的廠家在做,不同廠家所用的材料和技術又有區別,所以河粉機**有差異是正常的,就是標示的同一型號的河粉機,也可能以為用的材料不同或者工藝不同引起**上很大的差異,比如有些用不鏽鋼有些是用普通鋼板,有些用的恆溫技術有些只是隨便折騰個蒸箱出來,這些技術含量到底有多少,估計需要行家才看得出來。作為一般人的觀察,大概看哪家的廠家這河粉機做得久,機器銷得多,或許就是最有保障的吧,要是做得不好早就被市場淘汰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廠家的技術,工藝和標準不一樣,用材不同,包含的服務不一樣,**高低不同才正常。不同廠家標識型號的標準不一樣,便不是型號相同各項引數就一樣,有的廠家把型號標高產量卻比較低,所以對比的話要從各方面綜合來考慮才行。其實做河粉的機器大的也上百萬的都有的呢,從泡公尺到磨漿,做成河粉,再烘乾到包裝全套裝置的,做這種河粉生產線的公司,廣州市健力食品機械****是處於世界領先地位的。

廣州這邊做小型點的河粉機的廠家就多了,據說國研牌河粉機市場占有率最高,具體怎樣還是自己親自去看看最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市場上的河粉機**有差價是有很多因素的,同型號不同材質是不同**的,同材質和不同型號的**也有差異,再加上每個廠家的技術和成本因素,**也就有差異了。您可以在知名品牌的企業諮詢一下,在網上看到很多說穗華機械是品牌企業,還有免費現場培訓,可以去了解下。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技術上的差異了,便宜的涼皮機或者河粉機效能不穩定。鄭州科研食品生產的河粉機涼皮機質量上乘,物美價廉。你可以諮詢一下

我買了一台河粉機快一年了花了很多時間和錢都沒做成功!不知哪位好心朋友給我指點配方和比例?我願給學費

6樓:

河粉人工做的口感更好,但是辛苦,有點慢

俺家鄉縣城生意最好的河粉店也是人工做

7樓:不敢取真名

我能給你解決!402385542

8樓:巧巨集茂

聽說要加石膏的你加了嗎?

河粉機**

9樓:匿名使用者

河粉好吃,從小吃到大,一直愛好未減。

其實**不是最重要的,好吃好賣就有錢賺呢。

穗華 河粉機好著呢,確實。

10樓:食品機械

河粉機**滿天飛,機械質量是如何。

技術分享網友樂,穗華幫您解疑難。

河粉機,那個地方賣的**最底?

11樓:橫橋食品

**要低請買二手,很多跟全新的並無兩樣…

河粉怎麼炒好吃,炒河粉怎麼炒好吃?

河粉的做法 其實非常簡單,只需要多加上這一步就能讓你在家裡也能炒出和廣州河粉一樣美味的河粉。首先你要準備好河粉 蔥花 雞蛋 醬油 耗油 食鹽 食用油這些食材和調味品,然後用乙個大盆子將河粉用筷子打散,再將醬油 耗油 食鹽依次倒入,攪拌均勻。這就是咱要說的那一步了,因為在平常炒河粉的時候,都是將調味品...

河粉是啥做的,河粉是什麼做的

河粉是大米做的。南方人在主食上除了大米外就是河粉,其實河粉也是大米,只不過是經過磨製加工。首先把大米磨成粉,加水調製成糊狀,上籠蒸製成片狀,冷卻後劃成條狀即成。與北方的麵食不同,河粉的口感比較細膩 清淡,加熱出來的河粉通常是晶瑩剔透並且口感細滑,比較適合配雞肉 排骨或蔬菜等一同食用。河粉的主要材料是...

在家炒河粉怎麼炒好吃,炒河粉怎麼炒好吃?

河粉主料 河粉適量 輔料雞蛋 2個胡蘿蔔 適量調料 色拉油適量 生抽適量 老抽適量 蠔油適量 小蔥適量 河粉怎麼炒的做法 材料圖 1.將河粉撕開成條,放入冰箱冷藏室1小時 2.將雞蛋劃散 入鍋煎熟,劃成小塊,盛起備用3.鍋內加適量油,可稍放多些,大火燒熱後,從冰箱取出河粉,倒入鍋內,迅速用筷子將粉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