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粉和冰淇淋機怎么做冰淇淋,冰淇淋粉和冰淇淋機怎麼做冰淇淋

2022-10-02 10:25:05 字數 5480 閱讀 3907

1樓:解莞繁凡白

可以不用冰激凌機的。

材料:牛奶、雞蛋、砂糖

製作流程一:

1.鍋裡先打4個雞蛋黃(只要黃不要白)放100克白糖,朝乙個方向攪散。攪5分鐘。

2.500克純奶燒開,倒進已經攪好的蛋糊裡。開點小火,(保持在70度,不能開)不斷攪拌。

3.放進冰箱冰凍,中間不斷拿出來攪拌。

做法二1.可可粉溶在牛奶裡,微波加熱到滾沸。

2.蛋加糖打到發白,先衝入少量熱奶攪開,再和全部的牛奶混合,重新加熱到80度。

3.巧克力切碎,裝在乙個大的容器裡,熱的乳蛋糊逐漸從巧克力中間倒入,同時快速攪拌直到完全乳化。

4.最後混入淡奶油,冷藏充分後倒進冰淇淋機。

5.攪拌到軟冰淇淋狀就可以倒在容器裡,放冰箱冷凍。

2樓:吃芒果的學姐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家用冰淇淋粉做法: 第1步:冰淇淋粉和純牛奶的比例1:

2.5 準備250g純牛奶 取100g冰淇淋粉置入容器第2步:使用打蛋器等攪拌工具同方向攪拌5到10分鐘,沒有打蛋器的也可以用筷子攪拌12分鐘左右。

第3步:放入冰箱(-18℃)冷凍6小時以上即可做出和店裡一樣的美味冰淇淋。

提問做冰淇淋可以放奶粉嗎

回答可以放奶粉呢,那就是把純牛奶換成奶粉就可以了提問謝謝

回答不客氣呢~

更多3條

冰淇淋機怎麼做出冰淇淋

3樓:深圳市宇冠檢測****

普諾公尺斯冰淇淋

冰淇淋機型別:普通型(需冰箱輔助)

材料:牛奶100ml,淡奶油200ml,白糖15-30g,士多啤梨三顆做法:1、事先將冷凍碗放冰箱冷凍24小時以上2、將牛奶加入白糖加熱至起泡(60度),放入冰箱冷卻3、將200ml奶油打發至奶漿狀,再倒入牛奶,用攪拌機攪拌均勻後放入冰箱冷藏1小時

4、將切碎的士多啤梨粒與冰淇淋原液一同倒入預凍過的凍碗中,啟動開關5、攪拌大約8-12分鐘後關閉機器,士多啤梨冰淇淋就大功告成。

為了增加口感,可將做好的成品放入冰箱回凍1h左右。

4樓:葷岑玉沛容

做法一材料:1茶匙(5ml)即溶咖啡粉

1/4茶匙(1.25ml)不加糖烘焙可可粉2湯匙(30ml)湯

1/2杯(125ml)兩者各半混合物

做法:1、將所有材料混合,攪拌30s,溶化糖和可可粉。

2、將所有材料加入冷凍碗開機。

3、混合料開始變濃後,約15分鐘之內即可完成,最後關機,取出冰淇淋食用。

做法二材料:

牛奶100ml,淡奶油200ml,白糖15-30g,士多啤梨三顆做法:1、事先將冷凍碗放冰箱冷凍24小時以上2、將牛奶加入白糖加熱至起泡(60度),放入冰箱冷卻3、將200ml奶油打發至奶漿狀,再倒入牛奶,用攪拌機攪拌均勻後放入冰箱冷藏1小時

4、將切碎的士多啤梨粒與冰淇淋原液一同倒入預凍過的凍碗中,啟動開關5、攪拌大約8-12分鐘後關閉機器,士多啤梨冰淇淋完成。

用冰淇淋粉怎麼做冰淇淋

5樓:拔拔

用料冰淇淋粉    50克

牛奶    120克

1,稱出牛奶

2,倒入冰淇淋粉

3,用打蛋器打勻,不要打發。攪拌均勻即可。靜置15分鐘左右4,靜置好後用打蛋器打發。五分鐘左右。中高速。

5,放入冰箱冷凍。每60分鐘左右拿出攪拌一次,3次左右。

6,繼續冷凍六小時

冰淇淋是以飲用水、牛乳、奶粉、奶油(或植物油脂)、食糖等為主要原料,加入適量食品新增劑,經混合、滅菌、均質、老化、凝凍、硬化等工藝製成的體積膨脹的冷凍食品。

冰淇淋粉又名雪糕粉 ice cream powder,是一種採用牛奶、食糖為主要原料按照配方復配而成的,使用時按比例加水或者其它配料後可用於製作冰淇淋的粉狀復配物。

冰淇淋粉根據其味道和口感的不同,分為以下口味:

原味、香草味、士多啤梨味、巧克力味、香芋味、菠蘿味、青蘋果味、玉公尺味、哈密瓜味、柳橙味、芒果味、抹茶味、紅豆味、綠豆味、藍莓味、西瓜味、芥末味等等。隨著科技的發展和人們消費習慣的多樣化,更多新奇的口味成功研發後也將會出現在大眾的視野中。

6樓:和平芋

用冰淇淋粉做冰淇淋的步驟如下:

1.首先準備好主要材料:冰淇淋粉、牛奶、純淨水、乙個不鏽鋼碗、乙個大盆和乙個將能夠平放進入冰箱的容器。將冰激凌粉倒入不鏽鋼碗中。

2.在大盆裡面放入冰水和冰塊,再把不鏽鋼碗放進大盆裡面,這樣可以保持在打發時冰淇淋液的冷度。

3.在不鏽鋼碗中加入牛奶和純淨水,用電動打蛋器打發混合的液體大約20分鐘,使冰激凌粉充分乳化。

4.然後將打發好的冰激凌液體盛進準備好的容器裡面,把容器放入冰箱冷凍層8到10小時,使冰淇淋完全凍住。

5.等到足夠時間把容器從冰箱裡面拿出來後,在室溫下靜置15分鐘,使冰激凌稍稍融化,就可以輕鬆地劃成七八個小凍塊,加入自己想吃的配料,如黃桃、士多啤梨等食用了。

注意下面的小技巧,可以讓製作的冰淇淋口味更佳:

冰淇淋粉和純淨水的最佳比例是1:2.5或者1:3的比例,如果加入的冰淇淋粉過多,會影響冰淇淋的製作質量,冰淇淋的口感含有沙沙的感覺。

冰淇淋打發完畢後後,可以根據個人口味,在冰淇淋液裡加入水果粒、果醬或者餅乾渣,這樣做不但可以製作出不同的口味的冰淇淋,還可以使冰淇淋更有嚼勁。

冰淇淋粉本身含有糖分,可以不必加糖,但若是你喜歡口感偏甜,則可新增少量糖。

往冰淇淋液中加入淡奶油,這樣可以使冰淇淋的口感更加絲滑。

將冰淇淋液裝入容器,放入冰箱冷凍庫後,每隔半小時再次把容器拿出來重新打發冰淇淋兩分鐘,如此反覆三次,這樣做會使冰淇淋的乳化效果更好,口感更佳。

冰淇淋最後一次打發完畢後冰凍的時間一定要足夠,時間不夠或者冷凍效果不好,會影響冰淇淋的口感,甚至使整個冰淇淋的製作過程功虧一簣。

7樓:同素芹鄂丁

最佳答案

1、在乾淨的容器中加入飲用水。粉和水比例:1:2.5至3(用溫開水效果最佳)

2、在攪拌過程中將冰淇淋粉緩緩倒入容器,攪拌均勻;

3、攪拌均勻的冰淇淋漿,在常溫下靜置15分鐘)。

4、將冰淇淋漿倒入軟冰淇淋機中,啟動機器大約15分鐘後即可食用。(無機器的可放入冰箱冷凍室製作,放置一段時間然後再攪拌,基本2-3小時即可以享用)

製作方法:

冰激凌粉:純牛奶

(比例1:3)

1,將粉倒入器皿中之後按比例倒牛奶

2,倒好後用筷子或是勺子

將底部四周攪下,避免有粉狀3,

用打蛋器攪均打發,然後放置15-20分鐘

放進冷凍室

4,1小時以後拿出(半固體狀)用打蛋器繼續攪拌,之後再放進冷凍室5,依此方法每1小時打1次,次數越多越打發口感就越好,然後再冷凍至固體,

之後拿出來就可以吃了!

注意:不可高速打發,以免分離。

8樓:和倫門綢

第一步:調粉。用買來的冰淇淋粉和水、牛奶(按自已的口味調放)。

第二步:攪拌。第三步:

冷凍。這也不說了,家裡有冰箱都能,但溫度不要太低。冰淇淋粉需溶解充分攪拌,並且放置15分鐘後才可放入冰箱,放入冰箱後,需每隔半小時拿出來攪拌一次,這樣才能確保口味濃稠,因為通常的冰淇淋都是冰淇淋機在低溫的狀態下不斷攪拌生成的,由於自己在家沒有這個條件購買冰淇淋機,所以就需要各位買家勤勞一點,多多從冰箱裡拿出來攪拌,不然到時候冰淇淋就會凍的更冰塊一樣了哦,許多買家買回去,直接就扔進冰箱也不攪拌,做出來的冰淇淋口感不濃稠就說東西不好,其實這是操作方法上沒有搞好,並不是原料有什麼問題,勤勞一點,多多攪拌,冰淇淋的口味就很好了,還有一點要注意的是,千萬不要把冰淇淋放冰箱放太久,由於冰箱的冷凍溫度是非常低的,和專賣冰淇淋的冰櫃比起來,溫度還要低一些,所以長時間放置在冷凍內,會凍的比較硬.

我有冰淇淋粉,沒冰淇淋機,怎麼自己做冰淇淋、雪糕?

9樓:撿心事的兔子

可以做好後放入冰箱冷凍即可,下面介紹做法:

準備材料:冰激凌粉100g、牛奶250ml 、可可粉3g、笑臉雪糕模具2個、雪糕棍2根

製作步驟:

1、首先將250ml牛奶放入奶鍋中。

2、再加入巧克力冰激凌粉。

3、再加入可可粉,用手動打蛋器打至均勻且無乾粉。

4、啟動電動打蛋器打至3-5分鐘,打至有明顯紋路即可。

5、準備好模具,雪糕棍洗乾淨。

6、雪糕液倒入模具中。

7、輕輕震動,將氣泡震出。剩下的倒盒子,放入冰箱冷凍室6小時以上。

8、脫模即可食用。

10樓:桐傅香操妍

只要參照下面這個簡單的方法就可以了,完全不需要任何專業的制冰淇淋機器。

製作冰淇淋的工具:

洗淨擦乾的小咖啡罐,需要帶塑料蓋的那種

膠帶900克碎冰塊

石鹽洗淨擦乾的大咖啡罐,需要帶塑料蓋的那種

冰淇淋配料:

一杯打好的忌廉

一杯牛奶

1/2杯白糖

一勺香草

其他:調味料,巧克力糖漿,食用色素,巧克力片,切好的糖果或堅果,餅乾,果汁,果仁巧克力餅(切成小塊),蜜餞。

做法:1.將忌廉、牛奶、白糖和香草在小咖啡罐中混合。

2.加入調味料或巧克力糖漿,加人食用色素來調出最吸引入的色彩。

3.蓋上蓋子,用膠帶封上。

4.在大咖啡罐底部鋪上一層冰塊,將小罐擱入其中,放在冰塊上面。

5.將冰塊和石鹽鋪在小罐的周圍,注意要鋪得有層次。

6.蓋上大罐的蓋子,開始使勁地搖動罐子或者讓它在地上滾動,只要讓它不停下來就行。

7.將大罐裡冰塊化的水換掉,再換幾次冰塊和鹽。

8.15分鐘後,把小罐的外部洗乾淨後開啟,根據自己的口味加入其他配料。

9.重新封上小罐的蓋子,再放人大罐中,同樣排乾水,換新的冰塊和鹽,再搖動15到20分鐘。

10.再次將小罐洗乾淨後開啟,如果想要硬一點的冰淇淋,就把它先放到冰箱裡凍上一會。直到達到所需的硬度為止.

11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攪拌機、打蛋器(自己也可以手工、後果就是這輩子都不想吃冰淇淋了)

凍的時候最好隔三四十分鐘拌一拌 有個三四次就可以了冰淇凌的製作

材料:雞蛋、淡奶油 、牛奶 、白糖。

步驟一:打三個雞蛋,取蛋清,倒入容器,用打蛋器打發,打成泡沫狀。

步驟二:半盒淡奶油,倒入容器,放一些白糖,一起打發。奶油在常溫下放置一段時間,容易打成泡沫狀。打五分鐘。打好後,再和蛋清泡沫混和。

步驟三:倒入三袋牛奶,再次用打蛋器打均勻。

步驟四:倒入模具。 放入冰箱,只要四五個小時,就可凍好。很簡單吧。

12樓:光源至幸

你可以試下把東西全混合在一起之後 放入乙個密封袋裡 然後再拿另外乙個比之前那個大的密封袋 加入冰和大量鹽 然後搖晃 搖個十幾二十分鐘就行了

13樓:憐邪歡

按照冰淇淋粉上的說明,粉與水按比例攪拌均勻後,在常溫下靜置15分鐘,調製成混合漿料,倒入容器中,放入電冰箱的冷凍室中。當容器四周邊緣凝凍時,用打蛋器充分攪拌成均勻的糊狀,再放入冷凍室中繼續凝凍。在變硬之前,宜攪拌三次左右。

待全部凍成半固體後,取出再攪拌一次,放進冰箱半小時後即可食用。

冰淇淋機需要每天清洗嗎,冰淇淋機需要每天都清洗麼?

如果你是做這個冰淇淋銷售的,那必須每天洗,確保衛生,現在的天氣這麼熱一晚上早就變質了,勤快點,為了你的客戶 也為了你自己的事業。如果是自己吃的,用前洗吧。如果你勤快,你可以每天洗。如果你比較懶,你可以乙個星期一次。如果你非常懶,你可以每次吃冰淇淋前清洗。冰淇淋機需要每天都清洗麼?一 冰淇淋機不一定每...

冰淇淋機故障維修方法 冰淇淋機凍缸怎麼辦

準確講,任何機器都可能 凍缸 但是好的機器,尤其是控制器做的好的機器,基本上不會發生 凍缸 樓上介紹的是遇到冰淇淋機凍缸後的一般應對辦法。但是您提到 經常凍缸 我這裡提供提出一些辦法給您嘗試一下,看是否能徹底避免凍缸 1 檢查原。為什麼冰淇淋機會凍缸啊?請專家幫忙告訴原因。謝謝。凍缸後,的確只能關機...

380V冰淇淋機與220V冰淇淋機哪種好

現在的冰淇淋機,基本上都是220伏的。你可以放心使用。樓上的懂不懂啊,380v 動力電 和220v 民用電 的電壓是只機器的功率大小,和多少個頭沒啥關係,3個頭的一樣有380v的,多了我不說,kfc和麥當勞的機器都是進口的,哪家店用的不是380v的,同等機器380v的永遠比220v的強,動力電無論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