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美林凱大家有什麼認識,關於美林凱大家有什麼認識?

2022-05-27 23:15:01 字數 2725 閱讀 4645

1樓:

不知是你打錯字了,還是我意會錯了,應該是玫琳凱吧,它是以推銷美容產品為主的美容機構,發展路線在以安利為目標。

至於2000元購4000的產品,不過是商家的營銷策略,相信商家比消費者想的更好,所以嗎還是不要輕信為好。

不過如果閣下屬於貴族一類,不妨感受一下玫琳凱的服務。

2樓:

至於2000元購4000的產品,不過是商家的營銷策略,相信商家比消費者想的更好,所以嗎還是不要輕信為好。

3樓:

用了,不錯的,臉上的豆豆晚上用點**早上起來就不紅腫了,我一般在**上58折購買的

我支援他家的**,洗面奶,爽膚水和粉底

4樓:

應該是玫凱琳吧,聽說不怎麼樣!而且**也不便宜,就像樓上說得差不多它是指望推廣下線來博得生存,和安利的性質也差不多.

5樓:

她的產品很好,我一直在用,感覺很吸收,可能不同人的**,效果不同吧.**美白也細膩了,總之,感覺不錯。她是傳銷類的,《傳銷法》05年也已經頒布了,安利和玫琳凱在中國都是合法經營。

6樓:

美林凱定位有問題.

對學生來說,太貴.

對白領來說,都有固定的品牌,並且在商場裡買,比如碧歐泉,skii,

除非推廣下線,不然賣不起來,懷疑其有非法傳銷之嫌,但目前的證據不足以證明這一點.

和安利差不多,東西不能說是假冒偽劣,但是總之你想賺錢很難!

7樓:糖衣紫

我是它枚琳凱的美容顧問 坦率的說 產品真的很一般 其實只要是化妝品 成分都相差不到哪去

8樓:

一種直銷公司,產品還不錯.

9樓:

聽說不錯,但沒有用過。

10樓:寂靜花火

用過,爛就乙個字,因為朋友在做,才會為捧場買回這些垃圾

美林凱好用嗎

11樓:心靈驛站趙文昌

正規直銷公司的產品指定比市面上的好,但不能把它們神話了,好**和氣色的根本是有個好的生活規律,好的身體,這需要你好好的學習!!!

玫琳凱有什麼適合三十歲以上年齡段的人使用的產品?

12樓:313傾國傾城

玫琳凱有適合不同年齡階段使用的產品。

玫琳凱補充保養系列:

眼部系列:柔潤精華眼霜,絲柔精華眼霜,舒活眼膜。

保濕:清爽保濕凝露,滋潤保濕凝露。滋養:水柔新膚霜,豐潤滋養霜。

控油卸妝:t區控油平衡露,清爽卸妝液。

經典護膚系列

一號配方適合乾性膚質,包括柔性洗面霜、保濕爽膚水、高水份**霜、滋養潤膚乳液、粉底霜五種產品。

二號配方適合中性、混合性膚質,包括中性洗面乳、潔淨爽膚水、水份平衡乳液、滋養**霜、粉底乳(有柔象牙、純象牙兩種顏色可選)五種產品。

三號配方適合油性膚質,包括深層清潔乳、澄清爽膚液、清爽潤膚乳液、澄清**霜四種產品;另外經典護膚系列還有兩用粉餅(有柔象牙、純象牙兩種顏色可選)適合所有膚質使用;以及配合粉底霜和兩用粉餅的粉底鏡盒和化妝海綿;三種配方的輕便裝。

13樓:mk敏小姐

你好,三十歲左右,一般**是屬於偏乾**,即使在夏天可能會覺得有點油,但是也需要補水。

針對這個年齡段建議你使用些防止衰老的產品會對你有幫助..當然你如果剛開始用,可以搭配一些純植物配方的系列在裡面..提供以下春夏季配方給你參考.

一,清潔(3合1洗面奶.298元+2號洗105元)

二,**(基礎1號膜,一週做一次)

三,爽膚(1號水,前兩個月盡量乙個月用完一瓶110元)

四,均衡滋養(抗皺保濕乳398元,可以長達十個小時的保濕+幻時防護日霜spf25,320元即滋潤又防曬,臉上你就可以不用再摸防曬霜了)

五,保護(美白粉底液210元或修顏粉底298元都ok)

以上五步環環相扣,缺一不可,當然你眼部也要相應的護理了,以上臉部的配方也會根據你使用乙個季度後針對性的再增減配方...專業的玫琳凱顧問的建議,希望能幫到你解決問題..呵呵

14樓:

首先我要告訴你的是玫琳凱系列的產品是針對不同型別肌膚和年齡階段的膚質來設計的!

有針對十幾歲兒童使用的俏顏系列;有針對20左右的年輕肌膚使用的經典系列;有針對25歲以上的成熟肌膚使用的幻時系列;有針對想美白的肌膚使用的美白白系列;有想保濕滋潤的補充性保養系列;有眼部系列等等的產品。都為不同型別肌膚所設計的!所以你可以根據你個人的情況選擇適合你自己的護膚品!

玫琳凱幻時系列的產品就是針對成熟肌膚使用的,你可以選擇這個系列的產品,但最終的配方還是要針對你**的膚質來下的!

希望能幫助到你,祝你生活愉快!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需要解決什麼問題了

玫琳凱的護膚產品有好幾個系列,只有在了解了你的需求後才能更好地為你選擇適合你的配方,更好地為你服務

想了解一下玫琳凱到底是一家什麼樣的公司呢

16樓:誰敢動我的牙

你們也太能寫了。

說多了沒有用,玫琳凱是一家好公司,但是絕對不意味著每個加入的人都能夠取得成功、說白了就是能賺到錢!

小馬過河的故事都聽過吧,自己嘗試一下吧。

祝你成功!

關於凍卵,大家有什麼看法呢

是給自己留一條後路的方法,又不危害別人利益,個人選擇而已,望採納 冷凍卵子,又稱雪藏卵子,即取母體健康時的卵子冷凍,阻止卵子隨人體衰老,待想生育時取出冷凍的卵子使用即可。冷凍卵子的技術本身並不成熟,即使可以冷凍 復甦 形成受精卵,胚胎,但胚胎真正長成可以生存的健康孩子機率較低,安全性無法評估。201...

關於https中的ssl證書,大家有什麼好的建議麼

ssl證書用於https 是以安全為目標的http通道,簡單講是http的安全版,即http下加入ssl層,https的安全基礎是ssl,因此加密的詳細內容就需要ssl。ssl證書用於https協議的主要作用可以分為兩種 一種是建立乙個資訊保安通道,來保證資料傳輸的安全 另一種就是確認 的真實性。個...

關於招聘大家有什麼建議嗎,我明天要去招聘會了,大家有什麼建議和忠告嗎?

現在招人不容易啊 招聘策略應結合企業的實際情況和招聘物件的特點來制定,通常包括 招聘地點策略 招聘時間策略 招聘渠道和方法的選擇等。選擇在什麼地方招聘,應充分考慮人才的分布規律 求職者的活動範圍 企業的地理位置 招聘成本等因素。例如 為了引進科研水平高的人才,就應該以取得博士學位及以上的人才作為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