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霜的選擇和使用

2022-05-15 06:08:36 字數 1171 閱讀 1834

1樓:cherry_紫軒

我個人是不建議樓下所說的用南韓的產品,因為在中國你不知道哪些是真正的從南韓來的,正宗的南韓貨是很少的,還不如用自己國產的比較好,最起碼它是**貨。

油性**在用bb之前也要用水和乳液的,這樣bb比較好推開,保濕效果也會好啊,打底工作還是要做好的,樓主是油性肌膚的話在選擇bb的時候可以選擇有控油效果的哦,即保濕又控油這樣的bb就會很適合樓主的哦 ,我最近用的一款我覺得效果還是不錯的 ,也是朋友推薦我用的,樓主可以試試,效果還是很不錯的,就是遮暇效果會差一點點,它質地蠻輕薄的,保濕效果很好,一點都不油膩,蠻適合這個季節使用的,叫「草木之心亮眼無暇水動力bb霜」樓主在**網上搜尋應該就能找到啦吧,我買的時候好像是58元一瓶的吧,**還是蠻便宜的,現在具體多少我也不是很清楚啦,樓主自己可以去諮詢下的。希望我的建議能夠幫助到你哦!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bb霜三年啦。

首先得說你用bb的話那麼一定要選擇南韓產的,因為它是來自南韓的,國產的你敢用麼?za屬於日本,所以不用選了,美寶蓮的bb我用過不自然~

所以你就選南韓的哦,南韓有很多個產bb的牌子,faceshop啊, skinfood,skin79,just bb,我要推介just bb還有skin79,尤其是justbb 小p老師在美麗俏佳人上強烈推介的。我一直用的,雖然量不多,但很好用。

最後,在bb前一定要注意塗水和乳液,這樣才能更好的上bb,因為你**偏油,乳液後一步乳霜就可以省掉了、

希望能夠幫到你哦~

3樓:大浪花一朵朵

您好!塗抹bb霜之前一定要做好肌膚的日常護理工作哦!

yangsang,創辦於2023年9月6日,系pba化妝品旗下彩妝品牌。yangsang柔膚全效bb霜是店內王牌bb霜,是目前已全網銷售第一的bb霜。柔膚全效bb霜的主要功效是能平衡油脂分泌,鎮靜舒緩,保護隔離,遮瑕保濕,有效抗氧化,減少自由基對**的傷害使肌膚時刻柔滑細膩,提高**的抗曬能力,能最安全的防曬。

另外使用bb霜一定要用協轉產品卸妝的,卸妝後用潔面乳進行二次清潔。

希望能幫到您!

4樓:

每個人都要護膚的,日常的必要護膚品是必須的!油性肌膚選擇清爽控油型的就可以。

bb霜使用skin79可愛女生bb霜就可以,非常控油、保濕,特別針對毛孔粗大,油脂分泌旺盛、痘痘肌膚!skin79唯一官網就有銷售的!

長期使用bb霜有什麼桅,長期使用bb霜有什麼危害

缺少水分,變的幹,毛孔粗大 主要是得卸妝卸乾淨 深層清潔 經常塗bb霜對 有害處嗎?bb霜如果是正規廠家生產的合格產品的話,基本上是不會對 產生傷害的。但是如果你買到的是劣質產品的話,可能會被新增進一些對 有害的物質,例如鉛超標或新增了一些增白劑,就會對 甚至是整個身體產生危害的。拓展資料 bb霜主...

bb霜和dd霜有什麼區別dd霜和BB霜CC霜有什麼區別

1 基本功能不同。bb霜也叫粉底面霜 也稱beauty balm美顏霜 可以當做集護膚與彩妝於一體的彩妝單品,基本上集合了 粉底 隔離 遮瑕 護膚 的多重功能,能夠改善和彌補 的缺點,側重於 修飾 dd霜屬於日常隔離防禦類產品,側重於隔離護膚,對於優化 老齡化問題有其獨特的作用。2 質地不同。bb霜...

好用的粉底和BB霜

你臉上的瑕疵要是不多就用bb霜就夠了.我個人認為bb霜對 的傷害稍微小一點.我自己就一直再用謎尚的bb霜.真的足夠了.而且bb霜也便宜一些.口碑比較好的就是謎尚的和skin79的.skin79的型號多而且 也更便宜一些.都是100左右.之後用散粉定一下妝就好.妝會更持久也不會顯得油油的.顏色的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