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離霜和bb霜的區別好不好,粉底液 隔離霜和BB霜,三者有什麼區別?

2021-12-21 05:23:59 字數 2513 閱讀 5198

1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美妝界的發展,bb霜和隔離霜的區別越來越小,所以不少女孩對於bb霜和隔離霜都有著乙個共同的疑問:bb霜和隔離霜的區別是什麼呢?我們到底應該使用隔離霜還是bb霜來打造完美的妝容呢?

其實從功效、顏色和使用順序來說,bb霜和隔離霜的區別還是很大的。

隔離霜與bb霜的區別一:功效不相同

所謂bb霜呢,是將隔離、防曬和粉底三者融為一體的,所以具有著隔離防曬、細緻毛孔、調整膚色、遮瑕等多方面的作用,同時可以輕鬆地打造出裸妝的效果。而隔離霜的功效,主要有隔離輻射和彩妝的作用,也具有著些許的防曬作用。所以二者之間的功效完全不同。

隔離霜與bb霜的區別二:顏色不相同

對於隔離霜來說,隔離霜的顏色多種多樣,所以可以修飾不同的膚色。而在這一點上,顏色比較單一的bb霜就顯得相對薄弱一點。但是反之,隔離霜雖然顏色多樣,但是遮瑕性和防曬效果相對不如bb霜優秀。

隔離霜與bb霜的區別三:使用順序不相同

隔離霜一般應當在使用bb霜或是防曬霜之前使用,以此來隔離髒空氣及彩妝對肌膚的損傷,而目的為使得肌膚情況看起來更為完好的bb霜卻應當在打造彩妝的第一步使用,相當於粉底的作用一般。

所以由此可見,在功效上bb霜注重的是修飾膚色,而隔離霜注重的是隔離。所以隔離霜的遮瑕和防曬效果不如bb霜優秀,而bb霜的隔離效果沒有隔離霜好。

2樓:大浪花一朵朵

你好,隔離霜具有隔離紫外線和美白肌膚的作用,而bb霜更具有美白保濕、隔離遮瑕、滋養修復的功效。一般先使用隔離霜再使用bb霜哦。希望可以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隔離是隔離彩妝和灰塵的。bb霜類似於粉底,修飾膚色的

4樓:丫丫迷茫中

bb有遮瑕功能,隔離略微差了點。看你喜歡怎麼樣的妝面效果了。

粉底液、隔離霜和bb霜,三者有什麼區別?

5樓:小顛兒

底妝有很多,區別是什麼,該怎麼挑選呢?

6樓:他de生活

三者中,隔離霜用提供隔離,防輻射的效果。三者區別如下:

1.粉底液:

是用來修容的。

2.隔離霜:

隔離彩妝刺激,防禦外部侵害,是戶外妝必不可少的步驟。好的隔離霜不但防曬效果要出色,還要清爽保濕,令妝效更好。建議隔離和防曬都要擦,因為隔離是隔離外界的灰塵或者是彩妝的,起不到太好的防曬效果,防曬主要就是防紫外線,一般先用隔離再用防曬。

3.bb霜:

作用主要是遮瑕、調整膚色、防曬、細緻毛孔,能打造出nude look(裸妝效果)的感覺。bb霜原來是對剝皮或美白後,受損和損傷的**保護和修護使用的再生霜,因此對**的問題給與及時迅速的改善,能夠改善和彌補**的缺點,而得名叫bb霜。

潔面是護膚工作最開始一步,潔面產品的使用會影響到清潔的徹底與否,進而影響到後續護膚程式功效的發揮。

注意事項:

1)選擇適合自己**的潔面產品,油性肌膚的選擇控油效能較強的潔面產品,並在後續補充水份,注意水油平衡。而乾性肌膚最好使用帶有滋潤功能的潔面產品,並補充有油性的產品,注重補水,水油平衡。

2)使用潔面產品潔面的次數要根據當天的肌膚狀況來決定。

3)潔面產品使用時,要注意恰當的手法,應該是濕麵後,把潔面產品倒在掌心,揉出泡沫後,用指腹沿嘴角向眼角向按摩,額頭則沿眉心向太陽穴,由下往上、由內往外輕揉。

參考資料

7樓:匿名使用者

隔離是用來隔離紫外線和電腦輻射的。

粉底液是用來修容的。

bb霜是隔離和粉底液的結合。

你很年輕的話,用隔離就好了,不要讓肌膚負擔過重。隔離我用skin food的,效果還可以,比較舒服。

8樓:匿名使用者

bb霜就是全能了,用乙個bb霜,都不用化妝了~

9樓:

其中宣稱有隔離,防輻射效果的東西就是隔離霜了,但是我很明確的告訴你,

並沒有哪個牌子,或者哪一種隔離霜能真的隔離到輻射。

防個灰塵的原理也很簡單。就是在你臉上塗了一層東西。

髒東西就粘在了那個東西上,不會直接粘在你的臉上,於是早就了你回家以後必須用卸妝產品清洗隔離。

10樓:夜半妖嬈

美眉,隔離,粉底啥的都是屬於彩妝系列的,用完這些晚上睡覺前都是需要用專門的卸妝產品仔細卸妝的,否則會治痘或者色素沉著。

我也是天天面對電腦,以前也是用隔離,但是後來發現**越來越差。我用的是碧歐泉的紫隔,植村秀的卸妝油,質量不錯,但效果不明顯。

所以就我親身體驗來說,什麼隔離 其實沒有什麼大作用,再好的彩妝都會傷**。面對電腦後及時洗臉做修復**才是王道。

還有喝綠茶 有一定的抗氧化輻射的作用。

11樓:毓懷慕

化妝前該從哪個擦先哪個擦最後有

12樓:七先生是遊戲鬼才

並沒有什麼區別,都是為了**更好

bb霜隔離霜粉底哪個遮瑕效果好,BB霜 隔離霜 粉底 哪個遮瑕效果好?

bb霜是號稱功能最強大的,能遮瑕,能美白,還能供給肌膚營養,比較適合懶人用,不用再花費過多的時間在化妝上,遮瑕效果還可以 隔離霜一般是用來專業彩妝的,可以起到美白防曬的作用,遮瑕效果ok啦 粉底應該是遮瑕做好的吧,因為它夠專業,但是選擇粉底一定要很細膩的,不然對肌膚傷害會很大。如果是臉上需要遮瑕效果...

關於隔離霜的請教,請教隔離霜和粉底的區別?

隔離霜和防曬霜各有妙用,不能完全互相替代,要依環境和需要來決定。隔離霜大致分兩種 一種又稱妝前底乳,主要是隔離彩妝和髒空氣,也能使妝容更加細膩 服貼。另一種其實就是低倍的防曬霜,因為含有或完全以物理防曬劑來阻隔紫外線,而被稱為防曬隔離霜,這種防曬隔離霜會增加一些調整膚色的功能,比如有紫色 綠色 白色...

粉底液和隔離霜的區別,粉底液和隔離霜用哪款好

親愛噠 隔離霜是絕對絕對不能隔離彩妝髒空氣的 隔離輻射就更是扯淡啦 這些都只是商家的噱頭 在國外 只有妝前乳 沒有隔離霜 其實隔離霜就是妝前乳 唯一的作用就是均勻膚色 使得上妝後膚色更均勻 這也是為什麼妝前乳有分綠色粉色象牙色等等顏色的原因 其實防曬乳加粉底液就等於bb了哦 如果你實在是不放心 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