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能消失鄒文,吃什麼東西可以減少鄒文

2022-05-27 22:20:08 字數 2583 閱讀 1784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皺紋的出現,一般在老年階段,老年階段**失去活性,失去彈性,失去水分就會產生皺紋。身體缺乏膠質,蛋白質。平時應多喝奶製品,果汁,多吃動物皮脂,比如豬蹄子。

這樣可以讓你的**恢復彈性,水分,讓皺紋消失。

2樓:稚於最初

去皺方法一 1、將雙手放在下頜處,沿下頜邊緣輕輕用力將**向上拉,直拉至太陽穴處。然後再由下向上重複這一動作,進行3次。 2、用雙手魚際肌夾住鼻子,然後外移雙手心遮住雙頰,朝太陽穴斜上方滑動。

復原,進行3次。

吃什麼東西可以減少鄒文

3樓:勉強副研

多吃膠原蛋白含量較高的食品。

肉皮、蹄筋、豬蹄、雞翅、雞皮、魚皮及軟骨

4樓:奇口

皺紋需要多攝入油脂,還需忌口,如白砂糖,精緻穀物...

多吃些蔬菜水果,最有效的是藍莓和西紅柿,可抗氧化,防止衰老...

平時做好保濕,皺紋都是幹出來的,早晚潔面後,塗上保濕霜後做做面部按摩,提拉**,日積月累,不要放棄就會有驚人的效果哦!!

5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一些富含維生素的食物如水果和富含膠原蛋白的食物如豬踢煲湯。當然最重要的是要保持好的心情!美國科學界已證實笑容程度關係人的衰老程度。

並不是笑容越大皺紋越多啦!反而是相反的!所以平常多笑笑啦!呵呵~

6樓:q貓在睡覺

桂圓 抗老化防皺很有效。

7樓:荊棘花燦爛

多吃養生的東西,或者是抗衰老的

吃什麼才能讓皺紋消除

8樓:三葉紅花

經常吃西蘭花能消除皺紋

原理:西蘭花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維生素c和胡蘿蔔素,能增強**的抗損傷能力,還有助於保持**彈性。

材料:西蘭花1顆,新鮮蝦仁100克,蒜瓣3個。

做法:1.新鮮蝦仁去殼去腸後,稍微切一下,倒入料酒,鹽,生粉,蔥薑粉拌勻醃製片刻,蒜瓣切成蒜末。

2.西蘭花切好,放入鹽水中浸泡片刻,然後把西蘭花放入開水中過一下,燒的時候加兩滴橄欖油,撈出後迅速放入冷水中瀝乾。

3.醃好的蝦仁洗乾淨,瀝水待用。起油鍋,倒入少許油,待油熱了後倒入蒜末爆香後,倒入蝦仁,待蝦仁變成紅色後,倒入西蘭花,翻炒後加入高湯,少於鹽,繼續翻炒幾下後即可出鍋。

9樓:用美姿爾去皺

每天從眉頭**向外側水平方向做輕柔的按摩,每次做幾分鐘。

多吃哪些食物,可以減少皺紋

10樓:惠人美食小劉五常大公尺

女性朋友怕衰老,多吃這些食物,減少皺紋,袪脂降壓,安神助眠

吃什麼能少長皺紋

11樓:匿名使用者

吃富含膠原蛋白的食物就會減少皺紋,比如說常吃豬腳(豬蹄)、豬皮、雞腳(煮湯時放幾隻雞腳慢慢煮,熬出膠原蛋白再加一些菇類或者青菜類)。還有像豬蹄筋、烘乾的魚肚、海參等等都富含膠原蛋白,買來煮湯或者燜來吃就可以了,裡面也可以加入一些適合的蔬菜。要是怕麻煩不想用食物來抗皺,那麼可以去買保健食品(富含膠原蛋白的)來服用,外加抗皺**效果更佳。

吃什麼食物有利於減少眼部皺紋?

12樓:康愛多

吃什麼可以去除皺紋?

吃什麼食物能有效去皺紋

吃什麼去皺紋最有效

13樓:精彩百曉生

選食軟骨素硫酸食物:軟骨素硫酸物質,主要存在於雞皮、魚皮、魚翅、鮭魚頭部以及雞與鯊魚等的軟骨內。有人在吃雞、魚時不愛吃皮或其軟骨,實是棄之可惜。

殊不知,軟骨素硫酸是構成**真皮彈性纖維最重要的物質,人的飲食中如果缺乏軟骨素物質,**就會失去彈性,出現皺紋。另外,多吃肉皮,也可補充合成膠原蛋白,從而使**減少皺紋或消除皺紋,保持光滑潤澤有彈性,並延緩**的衰老。

補充:皺紋是**老化的結果,是**缺乏水分、表面脂肪減少、彈性下降的結果。出現皺紋是人體功能開始衰退的標誌,一般來說,如不注意保養,女性在28歲以後開始皺紋增多,年齡越大,皺紋越多。

如果營養不良或心理負擔過重,皺紋也會提前出現。皺紋直接影響面部的容貌。卻不知不覺地爬上眉梢。

皺紋是美容的大敵,尤其是眼角的魚尾紋最能表現乙個人的衰老。

14樓:康愛多

吃什麼可以去除皺紋?

15樓:用美姿爾去皺

飲食均衡,維他命及礦物質是維持肌膚年輕的重要物質,特別是維他命b群、維他命a及維他命c,如牛肉、雞肉、蛋、全麥、牛奶及新鮮蔬果等食物。

16樓:憂鬱的兒童腸

1.多吃富含軟骨素硫酸的食物。人的**由表皮、真皮和皮下組織組成,影響**外觀的主要是真皮。

真皮由富有彈性的纖維構成,而構成彈性纖維最重要的物質是軟骨素硫酸。人們飲食中如果缺乏軟骨素硫酸,**就會失去彈性,出現皺紋。因此,只要多吃含軟骨素豐富的食物,就可以消除皺紋,使**保持細膩,富有彈性。

軟骨素主要存於雞皮、魚翅、鮭魚頭部等軟骨內

吃什麼能活血,吃什麼東西可以活血?

活血的食物 黑木耳 生薑 洋蔥 山楂 西紅柿等。部分食物介紹 1 黑木耳。黑木耳具有益氣強身 滋腎養胃 活血等功能。它能抗血栓 降血脂 抗脂質過氧化,從而降低血液黏稠度 軟化血管,使血液流動通暢,減少心血管病的發生。黑木耳還有較強的吸附作用,有利於將體內的代謝廢物及時排出體外。2 生薑。性溫,味辛。...

吃什麼東西補腎,吃什麼東西能補腎?

韭菜真的能 補腎 嗎?吃這個4種食物,才是養腎補腎的好食材。現實生活中腎虛者不乏其人,人平素需要常吃一些補腎食品。這類食品是針對腎虛所致的腰膝痠軟 陽痿 遺精 排尿異常等症,進行滋補 扶助的上品,可根據個人飲食愛好選用合適的品種及烹調方式。動物腎臟 食用動物腎臟具有補腎益精作用,是中醫學 以髒養髒 ...

吃什麼東西能長胖,吃什麼東西能快速長胖?

體重偏輕的人一般飲食跟常人無明顯差異,但是由於腸胃消化吸收問題,導致正常飲食無法獲取足夠的熱量和營養。1 改善腸胃,會有效增加吸收率,那麼日常三餐的飲食會更好的吸收 2 增加額外的易吸收的營養。堅持一段時間,當攝入的熱量 消耗的熱量的時候即可達到增重的目的。有人會問,那麼我只要每天多吃一點,是不是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