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霜什麼牌的比較好用

2022-07-23 08:55:02 字數 653 閱讀 9706

1樓:

skin 79少女bb霜spf30 pa++味道很好聞,遮瑕效果也可以,用上去感覺膚色均勻健康 毛孔的遮蓋力也不錯~最主要就是不容易出油~~~不過我是冬天用的 夏天還不知道哦~而且不容易引起粉刺。

個人覺得bb的使用手法比較講究 要用按壓的手法才會服帖 不然會覺得推不開吧。我都是先取黃豆大小在掌心,然後揉開,輕輕按壓在全臉。這樣會比較自然服帖不厚重~

lz也可以去二丫美妝分享**看看

上面有很多不同品牌產品的使用心得

可以參考看看哦~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特迷skin79這個牌子的bb霜,謎尚用起來我覺得有點厚重感;

這個很難跟你推薦的,牌子我就推薦你skin79,至於哪一款,我得知道你的膚質才能跟你推薦的。

如果有任何疑問或者對skin79這個牌子有興趣可以找我。那幾款bb霜我都用過。

3樓:嬛嫵

missha的bb霜很好用。不過有些貴,因為在南韓,所以是2萬6韓幣,在國內差不多也得200元。

4樓:匿名使用者

我都是接觸不久,效果不錯噢! 樂意跟你分享下,或加我吧

5樓:無敵小小饅頭

misssha謎尚。紅色的那支不錯。

哪個牌子的bb霜控油效果比較好啊

當然是faceshop,我也是油性 用了後感覺很舒服 銀管和黑管的遮瑕都比skin79的做的好至於很多人提到的missah 合適乾性和中性膚質的朋友使用!希望我的一點點心得對您有幫助!我也油性 哦 我在擦前用收斂化妝水 然後再加乳液 最後用skin79清爽控油bb霜 在用呢 挺不錯的 嘻嘻 我是油性...

擦防曬與BB霜用什麼卸妝比較好,卸防曬霜和BB霜用什麼卸妝產品好?

擦防曬與bb霜用卸妝油卸妝比較好。卸妝方法 1 取硬幣大小的卸妝品在乾燥的手心,雙手對揉後塗於全臉。注意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的卸妝品。如果習慣用低倍防曬乳 spf25左右 需要溫和卸妝乳。如果習慣用高倍防曬品 spf40左右 每天上妝,需要清爽卸妝油。如果屬於敏弱 偏乾膚質,需要卸妝乳 水。2 雙手由...

什麼手機比較好用,現在什麼手機比較好用?

這個問題還要根據自己的喜好,我覺得小公尺,華為挺好的,不比蘋果差 小公尺手機不錯,用了幾個沒有出現任何問題 應該大多數人跟我一樣會選擇華為 華為,小公尺,魅族。主要還是根據你自己的喜好了。一般來說還是蘋果好,用長了不卡 我用的是華為手機,很好用!小公尺手機個性化好用,華為手機較好,耐用且不落後 紅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