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剛結束沒過幾天又感覺有了 請問是不是有什麼毛病

2022-05-27 22:40:04 字數 2568 閱讀 9303

1樓:左淑合正

中醫診治意見:你月經乾淨過後沒幾天又來月經的這種情況是你服用緊急避孕藥的***所致,沒有什麼大問題,過幾天就自然好了,無需服藥**。

我月經剛走沒幾天又來了是怎麼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分析: 引起月經失調的原因很多,如:常見如卵巢功能異常,子宮疾病,宮腔疾病,內分泌功能紊亂,**炎症,情緒波動,藥物影響,環境改變,過度勞累及精神壓力過大等.

意見建議:建議你先排除影響月經的外界因素,可以再觀察一段時間,在日常生活方面應有規律,多注意休息,避免勞累過度,尤其是經期要防寒避濕.防止過度節食,戒菸限酒.

注意自己的飲食結構,多食用瘦肉,穀類,深綠葉蔬菜及含鈣豐富的食物,不宜過食生冷.保持心情舒暢.加強鍛鍊,提高身體素質.

如果症狀仍未改善建議及時到醫院檢查b超及性激素六項,明確**,以便遵醫囑及早針對性的**.

3樓:昌吹佘夢竹

問題分析:

你好,你的情況可能是月經不正常的症狀,月經不正常可以出現月經週期紊亂,月經可能會提前,可能會推遲到來,而且經量不正常,月經血可能是黑色的,還可能會在月經前分泌一些不正常的液體,全身乏力等狀況,這是月經不調的症狀

意見建議:建議去中醫院檢查是否有月經不調的症狀,服用中藥調理身體,中藥調理月經紊亂的效果還是很好的

4樓:紹友昌瀚

月經不調:黑豆50克炒熟研末,與蘇木20克加水共煮,加紅糖調服。或者豆腐兩塊,羊肉50克,生薑25克,鹽少許,煮熟加鹽,飲湯食肉及豆腐。

望採納,龍虎帝國問問團專業解決五官科,**科,外科,內科,兒科,**,情感家庭,朋友,藏頭詩,戀愛等等,歡迎關注,歡迎加入。

月經剛結束10天左右又來了,怎麼回事?

5樓:吉姆兄弟時裝定製

月經正常的標準: 週期:每個人月經週期是不相同的,在21至35天範圍內都屬於正常的。

多數婦女月經週期在28~30天,也就是28~30天來一次月經。 持續天數:每次來月經,從來的第一天起到完全結束所持續的時間為2~7天,平均5天。

6樓:武警二院張醫生

您好,之前有服

用緊急避孕藥嗎?如果有服用的話,您的情況初步考慮為藥物的作用,如果沒有服用,您的情況初步考慮為月經不調,先注意觀察看看吧,偶爾的一次月經不調也是很常見的,長時間的月經不調就要引起重視了,及時到正規醫院檢查一下,以排除器質性病變的可能性,祝健康!

7樓:珠海嘉濟醫院

您好;可能是排卵性出血,建議到醫院看一下,找出**對症**,早發現早**。

祝您開心

8樓:現代女子楊醫生

您好,可能是有點排卵期出血,排卵期出血,如果量不是很多的話,也是正常的。如果還有什麼其它的不適的話,及時到醫院看看。祝您健康!

9樓:高階金融分析師

這種情況只是偶爾一兩次沒什麼大事情的,但是持續幾次都這樣的話就考慮是功能性子宮出血。它是由於內分泌失調引起的,精神過度緊張、環境和氣候的改變、營養不良或代謝紊亂等機體內外因素,都會造成卵巢功能失常,子宮內膜受影響,從而引起月經週期紊亂、經期延長和經量增多。建議還是要去做個b超看看的。

還有可能是以下原因:

月經紊亂,月經紊亂多數是由子宮發育不全、急慢性盆腔炎、子宮肌瘤等**疾病引起,乙個月2次月經、乙個月多次月經或乙個月沒來月經等應該詳細檢查一下,明確**再對症**,切勿自行用藥,平時月經期間少吃生冷,辛辣的食物,生活作息要有規律注意經期衛生。

月經不調

月經失調也稱月經不調**常見病 。表現為月經週期或出血量的異常,或是月經前、經期時的腹痛及全身症狀。**可能是器質性病變或是功能失常。

許多全身性疾病如血液病、高血壓病、肝病、內分泌病、流產、宮外孕、葡萄胎、生殖道感染、腫瘤(如卵巢腫瘤、子宮肌瘤)等均可引起月經失調。

排卵期出血,在排卵期有的人會出現由於雌激素水平短暫下降引起的排卵期出血,即月經中期出血,是指兩次正常量月經之間的少量出血。

10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月經乾淨後。十天左右,他又來了是怎麼回事?

為什麼我這個月月經剛完沒幾天又來了,而且是屬於那種黑色的,是不是有什麼問題?

11樓:啊哈哈啊浩

準確的說是黑色暗紅吧... 是血塊 不用擔心 注意下部衛生就可。

12樓:凡人監製

**炎症

月經不調

而且學黑

看中醫,看我日記!

月經三天就結束,三天就乾淨了正常嗎,是不是有什麼病

13樓:御月居月子中心

答:月經乾淨3到7天是從月經乾淨第三天開始算。如果沒有特別註明月經乾淨,一般就是月經來的第一天開始算。

14樓:朝花流水笑春風

這的確有些不太正常,一般來說正常的月經期是五到七天。如果這種情況持續時間已經較長的話,請盡快就醫。不過,還有一種情況——懷孕。

有些孕婦在懷孕的初期症狀不明顯,並且會還有經期的出現,特徵就是少量的出血以及經期時長極短。

為什麼我姨媽剛乾淨沒過幾天就又來了

去醫院檢測下吧,別馬虎自己的身體 你離下一次月經還早呢,現在根本不可能有妊娠反應,不用緊張,等到下次月經期還沒來月經再查 可能是排暖期,去醫院吃點中藥 是你招待的太好了,它捨不得離開。在那個之後你是不有個性經歷,要是有過的話,是否是沒有採取任何防範措施,在做完愛又吃了緊急避孕藥的話就有這樣的現象 飲...

因為我出軌我們分手了,分手沒過幾天,他打電話給我,因為彼此捨不得。現在又在一起,沒幾天他卻說有陰影

有的事情就是需要付出代價的。他當時要求和你復合的時候肯定很愛專你,所以當時他寧屬願放下自尊和你復合。但是經過一段時間,他逐漸放下了對你那種無法割捨的感情了,這時候他又會重拾自己的自尊,最終和你分手的,這個時候的他,已經不像以前那麼愛你了,因為你真正的傷害了他,做了讓他可能一輩子都無法接受的事情。其實...

買了幾盆花,沒過幾天花就蔫了,請問花卉萎蔫的原因是什麼?還有該怎麼辦

蔫了的是網紋草。多年生草本。估計澆水太勤或者受凍。應該不幹不澆,澆則澆透。而且不要在溫度太低時澆水。網紋草對溫度特別敏感,生長適溫為18 24 買了幾盆花,沒過幾天花就蔫了,請問花卉萎蔫的原因是什麼?還有該怎麼辦?中間的是多肉植物,非常耐旱,不耐凍,平時多曬太陽少澆水,他一般是不會死的,邊緣的六盆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