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電單車大小牙盤可以裝多少齒數的?

2023-01-15 14:15:03 字數 2167 閱讀 9494

1樓:不再憂鬱的魔

125小鏈盤有從11齒到16齒。

大鏈盤有從32齒到45齒不等。

不同的大小鏈盤組合,造成不同的減速比!

125電單車大小牙盤的齒數有多少種?

2樓:充瑋茆偉茂

一般都是428的,齒數有38

這都是普通常見的,小齒一般都是15齒的。再有就是內徑不同哦。

125電單車前後牙盤齒數最常見分別是多少、 20

3樓:諾諾百科

125電單車的前、後鏈輪,前鏈輪最常見的齒數是14和15齒,後鏈輪最常見的是38齒、39齒、41齒、42齒和43齒。即使是同品牌、同型號的電單車,在不同批次的產品上,齒輪齒數有時也會有差異。

電單車的鏈輪齒數是經過周密計算,綜合考慮各種使用情況設定的,更換時要換原齒數買配件,不要隨便更改。

4樓:www_坑我

本田cb cg單缸125:前15後38

本田cbt雙缸125:前15後42

中華廈杏1代2代發動機的:前15後41

新大洲本田新鋒銳的:前15後39

山葉125:前14後45(也有前15後46的)鈴木gs/gn125:前14後43(前邊也有13的,13的多用在gn)

5樓:書生小法

125一般前輪14,後輪38的居多!

我19號才換的三件頭。

前牙我忘了,後牙是40個。

俺坐騎46b

6樓:匿名使用者

小牙有14t 15t 17t 大牙用的最多的是38t 41t 43t還要看是什麼款式的。

山葉125的摩托大小牙盤多少齒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前邊的小輪 15的吧我沒看過 但是 後邊的我知道45齒的 比一般的125多出了3個齒。

哪位師傳知道電單車牙盤齒數多少有什麼功能?大陽125一22h大小牙盤是多少齒數?請高師指點!

8樓:匿名使用者

小齒輪15t/14t,大齒輪38t/39t/41t/43t。

齒輪小就跑得快。大齒輪適合載重。

dx100電單車大小牙盤各多少齒

9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老式山葉二衝程的dx100的前小牙盤是15齒,後大牙盤是35齒,也有把後牙盤改成38齒的。

@鈴木摩托gsx125_3大小牙盤是多少齒的

10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鈴木gsx125-3系列電單車的原車小牙盤是14齒,大牙盤是43齒。

電單車125cc 現小牙盤14齒大牙盤45齒。 要力大怎麼改? 要速度快又得

11樓:豬肉佬同志

力量和極速 是兩個相反的極……電單車125cc 現小牙盤14齒大牙盤45齒。 要力大--改小牙小一點-大牙大一點 或者兩個同樣改 這樣同樣操作提速快一點 反過來就是極速高一點。

現實來說 我認為原裝的最不錯 因為實際操作過程 像我的wh125-7 吧 在有彎二級路想超速度6-70的拖頭 5擋感覺在彎的地方 不好使 因為加速慢 沒超前面就來車了 一剎車 人家已經跑遠了 現在我寧願5擋開70**速6500) 差不多了 直接加油換4擋轉速7000 速度70(雖然比5擋少5公里的速度 但是力量像踏板)一下子超過-就是前面來車 仍然可以像踏板 跟貼大車後 等前面的過 然後過去……

所以改了 有得有失 就像一匙奶粉 本來設定衝30克水 你衝40克水 量多了 卻沒原來的味道 反過來衝20 味道好一點 卻沒那麼多得喝。

沒有兩全其美的辦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力大就把小牙盤減少齒數,或把大牙盤增加齒數,要想速度快,就把小牙盤增加齒數,或大牙盤減少齒數,一般廠家出廠設計是比較合理的,對動力性,和燃油經濟性應該是最佳的。

13樓:幸運的13屆新生

要力大就得把大牙盤加齒數,即減速力大,要速度快就加大小輪齒數或直徑,減小大輪直徑或齒數即可。

14樓:杳彳亍

你的電單車是什麼型號什麼款型的,牙盤也有型號,有一些牙盤可以互換。

電單車要加多少機油,125電單車加多少機油?

其實不必再加了,多了會噴得滿車都是,沾上灰塵以後,整個車都髒得要命。機油的潤滑除了各油道的主動潤滑以外,還有沒油道處的飛濺潤滑,像活塞缸頭那裡,都是主動潤滑,這個好理解。連桿等區域性部位油道設定不到的地方,就是飛濺潤滑。高速旋轉的曲軸,靠飛濺起的機油就足夠潤滑了,如果油底殼的機油存量過多,甚至把曲軸...

gs125電單車怎麼裝氣缸活塞,GS125電單車怎麼裝氣缸活塞

gs125電單車裝氣缸活塞的步驟 1 裝上活塞,活塞上有字母的一頭對化油器一邊,2 裝活塞環四道環的口勁量啦大距離。3 裝氣缸,裝氣缸要把氣缸上摸點機油,好方便裝氣缸。4 如果是鏈條機得話,注意要對好點火時間。氣缸的型別 單作用氣缸 僅一端有活塞桿,從活塞一側供氣聚能產生氣壓,氣壓推動活塞產生推力伸...

電單車後面貼著牙盤那個叫什麼,摩托後牙盤套是什麼

固定鏈盤的螺絲斷了,應該是切斷了,後輪要拆下來,這個螺絲有的是通的,在另一面可以弄出來,後輪安裝牙盤那個一般叫做 鏈輪座 它是安裝鏈輪並通過緩衝塊等與後輪連線的,這個件不同的廠家對它的叫法會略有差異,但大多差不多。摩托後牙盤套是什麼 你說的是後鏈輪與後平叉之間的那個套子吧,它一般是叫做後鏈輪襯套,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