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寫下你內心最想說的一句話,是什么

2022-09-16 23:30:13 字數 2564 閱讀 2702

1樓:回憶

不管生活給了你什麼樣的打擊,一定要振作起來,一定要繼續努力,只有打擊才能讓你學會成長,才能讓你真正的懂得這個社會。

2樓:知哥54581孿副

過的糊塗些,不要那麼在意別人的感受,沒有必要,做好自己,把自己的路走好,努力的做到最好,自己的努力才是最實在的。

3樓:司寇冷南

好好學習吧,還有時間,在為自己的人生努力一把,或許你的命運會被改變,如果你跌倒了,記著,一定要從**跌倒從**爬起來。

4樓:尹朶月

想要出人頭地,想要人前顯貴,那麼你就要背後受罪,不然誰都會瞧不起你,你要去努力,不管別人什麼眼光,別管別人怎麼做,你要堅定自己的信念。

5樓:戰歌

努力唄,你還年輕,不管遇到什麼事情,你一定要樂觀的對待,一定要堅持下去。堅持到最後?

6樓:7110滅韓嗜雷

其實我覺得對於我影響最大的一句話,或者是說我最想說的一句話,可能就是做人的時候就跟水一樣,要遇剛則剛,遇柔則柔。

7樓:車凡之

做乙個勇敢的人,去努力爭取想要的一切,不要那麼唯唯諾諾,這樣的人誰都不會給你機會。

8樓:沉夜孤星

雖然社會很殘酷,但是你想要的東西就要努力的去爭取,努力的去獲取,只有行動了才能有收穫,不然憑什麼會給你你想要的一切。

當你玩遊戲時,隊友集體掉線,此刻你內心最想說什麼?

9樓:_哦買噶

我也掉線算了,留下我乙個人我也翻不了,大局已定。

10樓:小軒在不在吖

沒什麼,可能是他們家裡出了點事情吧,他爸爸死了和遊戲哪個重要?肯定是要退的對吧。

11樓:換個角度

還能說什麼,說什麼都沒用了,等死吧,一群坑友。

12樓:我偏偏喜歡熬夜

最想說的可能就是讓他們趕緊結束這場遊戲繼續下一場。

13樓:那白給嘛

當然就是很崩潰了,好好的遊戲突然就乙個人在玩了。

14樓:

氣的想罵人,然後自己也退遊戲,能怎麼辦?

15樓:honey楠我

我當時只想說,請讓我也掉線吧,當我不存在。

16樓:嗷嗚嗷嗚丶

還能說什麼,無奈的不行。臉黑碰見這種情況

17樓:沐丶

一萬個不好的想法從腦袋經過,非常的不爽,但是又很無奈。

18樓:

可能心裡最想說的就是對面快推,待會幫忙舉報一下。

作為新時代的青年在國家公祭日這一天你想對死難的同胞說些什麼請將你此刻內心?

19樓:九州江海

為死去同胞默哀,為人類祈禱。此刻深知人類多麼渺小。讓我們團結一致共度時艱,加油。希望是全人類共同的吶喊。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的血沒有白流,因為你們的死亡讓們過上了美好的生活。我們會把我們的國家建設的更美好,永遠站在時間的最潛心。

《涼州詞》中寫到戍邊將士聽到《折柳曲》後內心惆悵,此刻,他們會想些什麼呢?請你以將士的視角給遠方的

21樓:陶笛

聽到內心的惆悵,其實就是感同身受的意思

22樓:區陽州

兩種書的藝術是怎麼寫的?加上聽到的留著以後他們特別惆悵特別紫鑽想法。

23樓:十一月蔚藍海岸

嗯,我覺得古代樹邊的將士他沒有想回去的話,真的是太難了,因為古代的運輸真的是極其的落後啊,他們回去還要很久很久,我覺得他們肯定是思念家鄉

24樓:超級挺你繼續那些年想你

袁老師能說得絨棉夾克,聽了六區後那些為啥了?

聽到《折柳曲》後內心惆悵,此刻,他們會想些什麼呢?請你以將士的視角給遠方的家人寫一封家書,

25樓:

聽到紅日挺好聽的,紅都只是他們會掃出什麼呢?

《涼州詞》中寫到戍邊將士聽到《折柳曲》後內心惆悵,此刻,他們會想些什麼呢?

26樓:風吹蒲公英飛滿天

想到家中父母妻兒,每日牽腸掛肚,怎奈身為戰士,理應為國爭光,待得掃清敵寇,回家鄉團聚!

內心曾許下諾言,凝望你忽走遠,此刻共對亦無言。是什麼意思

2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經知道自己的付出不值得,你繼續的理由無非就是懷著那極其渺小的所謂的可能。世界很大,不要在乙個人身上花太多時間,因為人生還有很多重要的事等你去做。

我的意思就是,不要繼續了,戀愛是雙方的,雙方共同努力付出,才能有未來。你可以找點別的事做,或者找朋友一起活動,看看外面的世界,相信你會有另外乙份體會。

寫出你最想說的一句話吧

離開你,那種從內心衍生出來的悲傷,像朵不斷盛開的花,是否盛開得越燦爛,就越悲傷.對樓主 時間是最偉大的魔法師,沒有什麼事是過不去的吖.幹嗎那麼悲觀.認為自己命不好的人,他的命好不到 去.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態吧.不知道你為什麼要出100分,留著問有用的問題不是更好.拯救每乙個人的心靈,讓每乙個人快樂起來...

你此生最想說的一句話是什麼

我想對自己說,整理好自己的情緒,開心的度過每一天,在人生的道路上已經邁過了多少次的坎坷,飽嘗了多少個風風雨雨,已經記不清了,但是我還是很樂觀面對生活,在遇到挫折,失去信心,感到身心疲憊的時候,我對自己說,雖然你沒有住高樓大廈,可你有乙個溫馨的小窩,有愛你的丈夫 兒子,有身體康健的父母,雖沒有錦衣玉食...

你最想對自己孩子說的一句話是什麼

我想要對孩子說的一句話其實有很多 孩子媽媽對你太嚴厲,不是因為媽媽不愛你,是媽媽望子成龍,媽媽以後會給你多一點的時間,多一點的傾聽你的想法,媽媽以後不會再動不動就吼你,其實你是很聰明的,反正媽媽小時候沒有你聰明,媽媽總是叫你做家務,不是媽媽懶不願意做,是媽媽想要你能夠自己學會照顧自己,媽媽總是叫你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