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兒》南韓版的幾位明星是誰啊

2022-05-27 06:15:03 字數 1805 閱讀 1653

1樓:關鍵資訊基礎設施

《爸爸去哪兒第五季》是芒果tv推出的親子戶外真人騷節目,由村長李銳擔任主持。主要嘉賓有:陳小春、杜江、劉畊巨集、吳尊、鄧倫及其子女。

《爸爸去哪兒第五季》節目通過五位明星爸爸在72小時的戶外體驗中,單獨照顧子女的飲食起居,共同完成節目組設定的一系列任務 。

《爸爸去哪兒第五季》於2023年9月7日中午12:00在芒果tv播出先導片。

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嘉賓

陳小春、杜江、劉畊巨集、吳尊、鄧倫及其子女

《爸爸去哪兒第五季》是芒果tv引進南韓mbc電視台《爸爸!我們去哪兒?》推出的親子戶外真人騷節目,由村長李銳擔任主持。

節目通過五位明星爸爸在72小時的戶外體驗中,單獨照顧子女的飲食起居,共同完成節目組設定的一系列任務 。

《爸爸去哪兒6》邀請了哪些嘉賓?

3樓:摯愛

湖南衛視綜藝節目《爸爸去哪兒》自第一季開播就有很不錯的收視率和口碑,每一季的萌娃都各有看點,後面幾季中的實習爸爸也是看點十足。網友對爸爸去哪兒第六季很是期待!

《爸爸去哪兒第六季》是芒果tv引進南韓mbc電視台《爸爸!我們去哪兒?》推出的親子戶外真人騷節目,節目通過五位明星爸爸在72小時的戶外體驗中,單獨照顧子女的飲食起居,共同完成節目組設定的一系列任務。

此前,網上傳出爸爸去哪兒6的嘉賓名單。

名單如下:

據悉,包貝爾餃子、楊爍帶子女、jasper、戚薇女兒lucky。此外,實習奶爸是今年很火的《偶像練習生》選手范丞丞和畢雯珺。

對此,有**求證了節目知情人士,並得知:「這份名單並非那麼準確,目前第六季定下來的只有楊爍,他會攜一雙兒女參加,其他嘉賓還在洽談中。」真實嘉賓名單我們還是靜等官方宣布吧!

「芒果」出品的《爸爸去哪兒》,作為內地親子類真人騷的鼻祖,至今已先後播出了五季。儘管從第四季開始改為網播,失去了湖南衛視的大平台,但話題度和影響力並未打折扣。

總之新一季的爸爸去哪兒不僅參加的萌娃數量會多,而且新的嘉賓身上都有很多的看點,就讓我們在暑假中等待節目的正式上映吧。

4樓:濮陽迎

體驗明星背後最真實的生活

5樓:

哈哈哈哈 太有愛了吧

6樓:趙桐川

看樣子你們都在找這個,下邊

7樓:①佝話的約啶

我看過了 特別版更好看呢

8樓:嘟嘟and麥兜

非常榮幸給你回答這個問題,放在下邊,自己看吧。

9樓:傷逝一條龍

夏天是什麼?是收拾行李,我去去遠方!

請問:南韓版《爸爸我們去哪兒 》成東日女兒 成彬兒 教使用尿壺是哪一期啊?

10樓:夜深人未靜

20140202 1小時06分的時候

南韓版爸爸去哪兒了,叫什麼名字

1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月初開始播出的南韓綜藝性節目,由5位明星父親帶著自己的子女一起度過兩天一夜的旅行,播出數集後收視率便突破10%,並且穩定持續攀公升,受到了廣大觀眾們的好評和喜愛。

12樓:匿名使用者

《爸爸! 我們去哪兒啊?》是南韓mbc電視台推出的一檔愛護子女的父親們與試圖聆聽子女們心事,同時傳達給子女們無限父愛的節目。

13樓:匿名使用者

爸爸我們去哪兒 愛奇藝就有的

爸爸去哪兒南韓版的幾位明星是誰翱

湖南衛視綜藝節目 爸爸去哪兒 自第一季開播就有很不錯的收視率和口碑,每一季的萌娃都各有看點,後面幾季中的實習爸爸也是看點十足。對爸爸去哪兒第六季很是期待 爸爸去哪兒第六季 是芒果tv引進南韓mbc電視台 爸爸 我們去哪兒?推出的親子戶外真人騷節目,節目通過五位明星爸爸在72小時的戶外體驗中,單獨照顧...

中國版爸爸我們去哪兒和南韓版爸爸去哪兒誰更好看

各有千秋,不過中國版的是仿照南韓版的節目創辦的。我個人比較喜歡中國版的爸爸去哪兒。韓版爸爸去哪 爸爸我們去哪兒,南韓版2012年 爸爸,我們去哪兒是2013年才播出的綜藝,第一期是20130106這一期,2012年沒有這個綜藝節目的。許可後兩節課,的資料來看。南韓版爸爸去哪兒第一二季分別叫什麼?為何...

南韓十大最火的女明星和男明星是誰

男exohzt女雪莉水晶 男是exo吳亦凡,剛剛唱了小時代主題曲丫,女嘛,應該是鄭秀晶吧 女團2ne1少女時代男團bigbang super junior 還有exo吧 目前在中國最火的南韓女明星是誰 我認為是秋瓷炫,秋瓷炫是現在在中國發展最好的南韓女星了,如今她嫁給了中國演員于曉光,主演的工作也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