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上海大眾車型這麼好買

2022-05-26 18:00:04 字數 857 閱讀 2240

1樓:非洲石雕

上海大眾確實簡配的很厲害,應該說上海大眾太精明了,精明的有些缺德了,polo確實沒有後防撞鋼梁了,而且polo的後剎車也改成了鼓殺,鼓殺的最大缺點就是熱衰減非常嚴重,其實上海大眾的理念越來越像日系車的理念講究單車利益最大化,就是能省的都省了,仔細回顧上海大眾這兩年引進的車型也就是途觀和新帕薩特是引進國外車型,新朗逸是pq34的產物(捷達那個平台),新帕薩特的偷工減料也很厲害真的不如邁騰,但是這樣也能賣的這麼好原因如下:1.技術在國內依然走在前列,比如polo那款6速變速箱在國外已經淘汰很多年,但是在國內依然領先,渦輪增壓缸內直噴都是與奧迪共享的,所以技術過剩是第一因素。

2.對市場的定位準確,像朗逸這種國內專屬車成功就是最大的說服力,國人總能知道國人想要什麼。3.

營銷策略,途觀的加價,很像當年cr-v的飢餓**,訂單不一定那麼多,產能不一定跟不上,但是就是要給國人這種感覺,車好但是買不上。4.國內的品牌價值,當年的普桑,帕薩特b5為其沉澱下了不少的品牌價值。

當然其實一起大眾也不會好到**,新速騰就是例子,不過我感覺還是要比上海大眾強。

2樓:永不妥協

樓主好你說的是好賣吧?大眾的車做工比較結實,價位合理,保值率高,所以銷量比較好。

3樓:你又不是不知道

上海大眾的車,口碑好,經濟耐用,開個十年八年都沒問題,**也合理!

4樓:

一汽大眾更好賣,加價提車還要排隊呢。

要我說車好固然是一方面,營銷做得好更主要,萬惡的飢餓營銷啊。

5樓:百小度

因為大眾汽車比較結實,就像手機中的諾基亞一樣。所以城市大街上跑的基本都是大眾的車多。中車網 回覆

大眾不是德國生產的嗎?為什麼叫上海大眾

你好!是這樣的,出於對國內品牌的保護,國外汽車品牌進入中國市場必須以合資建廠的形式進行,中國獻出龐大的國內市場,外國品牌提供技術支援,大眾也不例外,德國大眾是最早進入中國市場的國外品牌,目前在國內有2家合資企業,分別是德國大眾和上汽集團的上海大眾,以及德國大眾和一汽集團的一汽大眾。當然,也有直接從德...

上海大眾和大眾有什麼區別?為什麼說是德國車,是德國產的嗎

德國大眾是上海大眾和一汽大眾的合資方 當初憑著技術和領先一步的魄力率先進入中國市場,取得了空前的收益目前來說,上海大眾 一汽大眾製造的汽車大部分還是沿用德國大眾設計的車型,其生產 管理 質量控制等方式幾乎是從德國大眾那邊拷貝過來的。真正自主設計開發製造的車型基本為零。所以還是說,中國的兩個大眾製造的...

大眾汽車不是德國產的嗎?為什麼又叫上海大眾

大眾汽車是德國的,至於上海大眾,不是指上海的大眾,而是上海汽車廠跟德國大眾的合資公司稱為上海大眾。長春一汽跟德國大眾的合資廠叫一汽大眾,長安汽車跟福特合資後叫長安福特,這些都是乙個道理。這個是個很複雜的問題.德國造的汽車,想賣給中國,但是太遠!運費等成本大,所以在上海開個製造廠,或直接讓人家的製造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