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眾朗逸轉速表中間的黃燈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9:01:28 字數 919 閱讀 6788

1樓:李浩然

是「epc」還是 像「水龍頭閥門」的圖形?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什麼圖形?有胎壓檢測,發動力故障等。

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樣的黃燈!什麼樣的圖形?

汽車轉速表上abs亮黃燈是什麼意思

4樓:曉龍修理

汽車轉速表上abs亮黃燈是輪速感測器電子系統故障,輪速感測器發生故障需要手動將輪速感測器電子系統進行初始化復位,將輪速感測器電子系統進行初始化復位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一、開啟汽車駕駛員這邊的車門。

二、踩下汽車的剎車踏板,用來準備啟動發動機。

三、按下汽車的一鍵啟動鍵。

四、汽車的儀表燈全部亮起,證明發動機啟動。

五、按一下汽車位於多功能方向盤左側的輪速感測器電子系統按鈕,按住之後先別鬆開,持續按住5秒鐘以上,輪速感測器電子系統進行初始化復位即可完成。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車子啟動後或行駛中儀表顯示abs燈亮可能是abs感測器或線路問題,建議去修理廠用電腦檢測一下故障碼按故障碼查詢維修即可。

6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黃燈亮了,說明abs控制系統檢測到了故障需要進行檢修。輪速感測器的可能性比較大。建議您到維修店使用電腦讀取故障碼,根據故障碼的提示進行檢修。

朗逸轉速表中這個黃色的提示圖示表示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標誌是指你車上的燈泡有損壞的或者是你自己改動燈泡了。檢查一下全車燈泡,要是改動燈泡以後到4s店連線電腦取消就行了,不是大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牌照燈壞了,從未出現過此標誌。

對上海大眾朗逸的評價,上海大眾朗逸有哪些優缺點

優點是外形美觀,乘坐舒適,配置相對而言高點,經濟!缺點是 偏高,和基於大眾五代小型車平台得 速騰,明銳相比技術層次上存在不小得差距!整體做工和以上兩台車子相比也差距明顯!是關鍵!優點是質量不錯,缺點是外觀不好看 大眾朗逸這輛車怎麼樣!越詳細越好 大眾朗逸這輛車保持了德國設計的優秀品質,又融入了很多體...

上海大眾朗逸多少公里保養,大眾朗逸首次保養是多少公里二次是多少公里

上海大眾保養週期有兩種 第一種是換半合成的機油,每5000公里或6個月 以先到為準 做一次保養 第二種是換全合成的機油,每10000公里或6個月 以前到為準 做一次保養 大眾系列的車多少都有一點燒機油,建議您更換全合成機油,每10000公里或6個月做一次保養 50000公里以內每次保養只需更換機油機...

2015全新朗逸輪胎型號,上海大眾朗逸輪胎多大

您好,品悠195 65 r15,品雅 品軒205 55 r16 備胎都是鋼圈的。都是195 65 r15的。希望幫到您,望採納。具體要看哪年的具體哪款朗逸,2011款朗逸品雅版 品軒版採用全新設計的十輻式鋁合金輪轂,配以205 55 r16韓泰舒適型高效能輪胎optimo。朗逸的輪胎有部分是韓泰的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