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大眾汽車,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自媒體

2021-03-04 03:17:17 字數 832 閱讀 8899

1樓:111mmm時代

第一,大眾在中國的成功是有原因的,1、德系文化薰陶;2、**支援保證;3、深諳中國之道。

第二,大眾並不是一家萬能的公司,它只是全球汽車市場競爭的乙份子,在國外它打不過的對手多了去了(通用、豐田、戴姆勒、福特等)。

第三,大眾有錯誤在所難免,畢竟市場份額大了,技術不成熟的欠缺被放大這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總之,應該理性看待大眾,大眾不應該被神化,dsg更不應該諱疾忌醫,一家汽車公司有技術問題真的再正常不過,希望廣大車迷理性看待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大眾是最早進入中國的企業之一,而且一直以來質量都是比較可靠的。

3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因為大眾汽車是比較穩定,適合家用的

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自**

4樓:妖孽玩家

首先呢,現在是移動網際網路的時代,現代人的生活節奏越來越快,只能用碎片化的時間來看一些東西。

現在的人都是以興趣為導向的劃分人群,對有趣的資訊的需要越來越大,比如今日頭條就是把這個做大了。

自**是自我展示的公民**,人人都可以創作優質的作品,如果純靠網際網路公司的編輯人員做這樣的工程,精力和時間遠遠不夠,真正的智慧型還是來自於民間的。

為什麼買大眾汽車的多

5樓:網通社

這與30多年前開始引入的普桑不無關係。留下了「耐用」的標籤

6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汽車在中國的普及率比較高的,所以目前國人還是比較認可大眾車型的。

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CPU超頻

最求效能極致,現在玩的都是8700k的 只是心裡的滿足感和優越感。實際上然並卵 好玩。嘻嘻 amd cpu超頻問題,很不理解,為啥這麼多人要超頻。因為超頻 白給的額外效能,不要白不要 縮肛只是少見現象,而且是超的幅度太大。cpu壽命遠比你想象的還長,我手上還有一顆嶄新的2000年聯想品牌機的奔騰4處...

為什麼這麼多人追韓星,為什麼這麼多人黑小公尺?

追星的一般是青少年,追星的人很多都是只看臉的,所以喜歡韓星,還有一些人是為了與另外喜歡韓星的同學搞好關係,但是,也有很多是因為別的而追的,我覺得自己追他們這些年自己也成長了不少,慢慢的他們也成為一種力量。當時,追他們是因為,看了他們的綜藝,覺得很心疼,唱歌也很好聽,跳舞也很棒,口碑也很好,不知不覺就...

花木蘭為什麼受到這麼多人的喜歡,一千多年,為什麼花木蘭一直深受人們的喜愛?

勇敢阿 替父報仇阿 不求做官!夠了吧,我實在想不出來了 可憐可憐小妹把,樓上的太欺負人了,555555555555555 因為大上面的回答了,還有她是女人的模範 一千多年,為什麼花木蘭一直深受人們的喜愛?花木蘭,生活在北魏太武帝 408 452 年間,代父從軍,並屢立戰功,是不可多得的巾幗英雄。關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