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眾現場檢查是什麼意思

2021-03-30 15:26:17 字數 2314 閱讀 9222

1樓:匿名使用者

分現場檢查又叫oqc(on-site quality check),它是針對經銷商在關鍵客戶服務感知點上的表現所實施的入店檢查,旨在推動經銷商落實售後服務軟硬體配備標準,統一服務形象,注重服務細節,提公升服務表現,最終促進客戶滿意度的穩步提公升。

適用於上海大眾汽車vw品牌的現場質量檢查,涉及範圍為所有上海大眾汽車vw品牌正常營業的經銷商和直營店。特許銷售商、特約維修站和已公升級為直營店的特約維修站、直管直營店每季度一次;直營店每半年一次。

現場質量檢查委託第三方專業審核機構執行。事先不予公布檢查排程及人員安排,實行不通知到店檢查的方式執行現場檢查。審核員到店後,亮明身份並主動將《檢查通知書及紀律要求》交予經銷商責任人,現場質量檢查時間為半天,可視實際情況延長至一天;經銷商需提供必要的管理檔案及場所以方便檔案檢查;檢查過程中有部分檢查項需現場錄音/錄影;經銷商需提供計算機網路方便審核員工作; 經銷商需指定責任人協助審核員開展工作,如檢查當日責任人不在店,責任人應指定當日在店**人員; 整個檢查過程中的所有費用,如檢查費、資料費、審核員食宿、交通等一切費用均無需經銷商支付; 檢查結果將每季度公布。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場檢查也就是oqc(outgoing quality control), 是上海大眾公司對產品出貨前的品質檢驗/品質審核

及管制,主要針對出貨品的包裝狀態、防撞材料、產品識別/ 安全標示、配件(accessory kits)、使用手冊/ 保證書、附加軟體光碟、產品效能檢測報告、外箱標籤等,做一全面性的查核確認,以確保客戶收貨時和約定內容符合一致,以完全達標的方式出貨。

經由oqc後所發現之不合格品的處理,視不合格狀況的不同,而可能回到製程前段或是半成品階段進行重工或修理,之後再通過oqc檢測一次,若產品發生無法重工或修理的品質缺失,就會被直接報廢,算入生產耗損的成本專案內;或被降級(降低產品等級,down grade)處理,銷售給品質要求較低的客戶。

上海大眾現場檢查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場檢查分為硬體檢查和dca

一般說現場檢查就是單指硬體檢查,檢查展廳環境和硬體設施;

dca是經銷商經營能力的審核,就是看你各部門怎麼管理的,檔案什麼的有沒有按照要求來。

4樓:

現場檢查又叫oqc

乙個讓所有上海大眾員工都不寒而慄,一聽就頭大的廠家行為實際經歷過才懂

比起dca當然要差一點點

dca來臨的時候...

上海大眾汽車生產環節中,「整車報交」,"pdi", "paf",「檢測中心」各是什麼意思,所做的事情都是什麼?

5樓:李盛良

1樓pdi的解釋是正解,但paf說得不對。paf是上海大眾製造系統中的乙個質量問題推動解決方式,一般分為兩個級別:部級、廠級。

具體形式和整車audit差不多,只是不出audit分數報告,只出問題清單,也是定期召開,由質保人員介紹問題,製造部/廠技術辦公室技術員負責跟蹤推動質量問題的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pdi(pre delivery inspection出廠前檢查) 一共差不多有40多項需要檢測 paf好像是對人體是否有害的一種檢測

7樓:匿名使用者

整車報交主要是由質保人員對於各種檢測專案進行專業環境下的系統檢查。其中內容比較多,表面質量,內飾質量,各種操作力,各部件的操作舒適度以及聲學和氣味檢查。

上海大眾汽車儀表上故障指示燈,都代表什麼意思?請求**並茂的答案!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1、轉速;2、時速;3、行駛里程;4、水溫;5、油量;6、手剎狀態、機油是否缺、氣囊狀態、abs和esp狀態、發動機是否故障狀態等

每台車輛都有乙個發動機故障指示燈,但遠景系列車型另外配備了乙個svs指示燈,其作用等同於發動機故障指示燈;當svs(發動機故障燈)常亮時,就表示發動機有故障了,如果只是起動時亮幾秒鐘就熄滅的則是正常的;具體建議檢視車輛使用說明書。

希望能夠幫到你。祝你愉快。o(∩_∩)o。

9樓:匿名使用者

確機油,電瓶虧電,手殺提示,燈光遠近,確水提示,需要保養出現故障時提示

10樓:匿名使用者

epc:發動機管理系統存在故障。

還有一些燈說不清楚,意思也很好理解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圖不知道哪找,用手機拍一車儀表燈,開啟鑰匙幾秒又息了,但手機畫素不高,看不清,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是否是這個!

上海大眾朗逸轉速表中間的黃燈是什麼意思

是 epc 還是 像 水龍頭閥門 的圖形?是什麼圖形?有胎壓檢測,發動力故障等。什麼樣的黃燈 什麼樣的圖形?汽車轉速表上abs亮黃燈是什麼意思 汽車轉速表上abs亮黃燈是輪速感測器電子系統故障,輪速感測器發生故障需要手動將輪速感測器電子系統進行初始化復位,將輪速感測器電子系統進行初始化復位具體的操作...

上汽newpolo是什麼車,上海大眾POLO是什麼意思

一 二手車的 隨著人們換車頻率的加快,現在的二手車已經不再是 舊貨 廉價 的代名詞。二手汽車的 分很多種,主要有以下幾種情況 1 喜新厭舊愛車族淘汰的比較新的 老車 優點是 行駛里程少,保養記錄全,屬於上品二手車。2 車主對車型喜好的轉變,比如開了較長時間的轎車,想換輛suv來體驗一下感覺。這類車和...

為什麼上海大眾車型這麼好買

上海大眾確實簡配的很厲害,應該說上海大眾太精明了,精明的有些缺德了,polo確實沒有後防撞鋼梁了,而且polo的後剎車也改成了鼓殺,鼓殺的最大缺點就是熱衰減非常嚴重,其實上海大眾的理念越來越像日系車的理念講究單車利益最大化,就是能省的都省了,仔細回顧上海大眾這兩年引進的車型也就是途觀和新帕薩特是引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