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汽車不是德國產的嗎?為什麼又叫上海大眾

2021-03-07 04:23:06 字數 644 閱讀 4168

1樓:京邦

大眾汽車是德國的,至於上海大眾,不是指上海的大眾,而是上海汽車廠跟德國大眾的合資公司稱為上海大眾。長春一汽跟德國大眾的合資廠叫一汽大眾,長安汽車跟福特合資後叫長安福特,這些都是乙個道理。

2樓:眠終

這個是個很複雜的問題.德國造的汽車,想賣給中國,但是太遠!運費等成本大,所以在上海開個製造廠,或直接讓人家的製造廠代造.就是這個問題.現代不是還分北京現代和長安現代嗎?

3樓:堅決打倒反動派

是合資企業,上海用大眾的技術做自己的車!長春一汽也是啊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所有大眾汽車都是德國產的,

上海大眾成立於2023年3月,是中國改革開放後第一家轎車合資企業,中德雙方投資比例各佔50%,產品包括桑塔納、桑塔納3000型、帕薩特、波羅、高爾、途安五大平台六大系列幾十個品種。

5樓:竹子

德國大眾在中國有兩個合資品牌,上海大眾和一汽大眾;這兩家有有區別,上眾旨在吸收國外技術,做中國自己的車,而一汽則是德國風味。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德國大眾是這麼回事,不過經濟全球化追求成本最小,上海大眾是合資,中國出勞動力,德國出技術

大眾不是德國生產的嗎?為什麼叫上海大眾

你好!是這樣的,出於對國內品牌的保護,國外汽車品牌進入中國市場必須以合資建廠的形式進行,中國獻出龐大的國內市場,外國品牌提供技術支援,大眾也不例外,德國大眾是最早進入中國市場的國外品牌,目前在國內有2家合資企業,分別是德國大眾和上汽集團的上海大眾,以及德國大眾和一汽集團的一汽大眾。當然,也有直接從德...

德國產的汽車修復劑能修復劃痕嗎,德國產汽車修復劑真能修復劃痕嗎

在淺刮痕方面很有效,幾乎百分之百有效,在中度刮痕方面 未見底漆情況 也有不錯的效果。至於對深及底漆的刮痕,則應該先以漆筆補漆,翌日再用金油覆蓋,隔日再用本刮痕去除劑處理之。具體步驟 1.請先清洗待處理漆面,判斷待處理漆面劃痕的深淺。如劃痕太深 未傷及底漆 先用配備的砂紙進行打磨 需小心施工 2.如為...

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大眾汽車,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自媒體

第一,大眾在中國的成功是有原因的,1 德系文化薰陶 2 支援保證 3 深諳中國之道。第二,大眾並不是一家萬能的公司,它只是全球汽車市場競爭的乙份子,在國外它打不過的對手多了去了 通用 豐田 戴姆勒 福特等 第三,大眾有錯誤在所難免,畢竟市場份額大了,技術不成熟的欠缺被放大這也是很正常的事情。總之,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