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那麼多人沉迷網戀呢,為什麼有那麼多大學生沉迷王者榮耀

2022-05-26 18:00:05 字數 5986 閱讀 1963

1樓:宇文學岺蕢婷

往往網上越紅的人在現實都是越寂寞!網戀也是如此!這些人都是被現實折磨,從而去網上發洩寂寞…

為什麼有那麼多大學生沉迷王者榮耀

2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王者榮耀法師挺好玩的,但是法師太弱了,要注意團戰後期,這時候可能很多人都已經殘血,法師一般不需要去追殘血,因為很多法師的位移能力缺乏,不擅長去追擊敵人,搞不好反而會被敵人反殺。團戰後期法師仍然是需要與自己人抱團,不要落單。

3樓:匿名使用者

易上手。難精通。有挑戰性,有競爭性,有交友性,女生也有很多,英雄多樣,星星輸了也想贏回來,贏了也想繼續贏。

大學生,不怎麼學習的較多。

4樓:待晞

王者並不是最好玩的遊戲,只不過人數多而已,你玩我也玩,純屬跟風。

5樓:

因為在這個社會很多人想做強者。但是現實是殘酷的,不是所有人都能做強者的。很多人在現實生活中做不到。而在遊戲中他們很容易就會做的。

6樓:

我們來分析一下,為什麼大學生會來沉迷這種遊戲呢?其實我是這麼覺得,有些時候都是因為乙個宿舍的人都喜歡玩,或者是乙個宿舍的人都覺得無聊,然後一開始只是大家一起簡單的玩一下而已,但是在玩的過程當中漸漸的喜歡上了這種感覺,然後有些時候晚上又睡不著覺,就帶著自己的舍友一起玩起來,反而乙個人玩的時候想睡覺的時候就睡覺了,一群人玩的時候乙個人不想睡覺然後一群人都會陪著他。

但是有些人也不是為了贏獎金才去玩的。那有可能就是因為他在生活當中真的沒有別的興趣愛好了,所以在一群人的陪同之下反而玩得更加的開心,反而就更加沉迷於這款遊戲了,這就是我覺得為什麼現在大學生都沉迷於王者榮耀的乙個原因

7樓:少年大腚

實在看不下去這一群瞎說的了,出來分析一下。

根據極光大資料顯示,王者榮耀2023年使用者數已經超過2億,54%使用者是女性。其中,15歲-29歲是主力軍,佔據約3/4市場。並且有不少少年少女也加入陣營,資料顯示,小於14歲的使用者約有3.

5%。而另外一家研究公司釋出的《王者榮耀熱點報告》顯示,上班族比重近7成,大學生約佔1/4,而中小學生佔比還不足3%。

通過資料就知道了大部分是上班族好吧,朝九晚五的工作還能玩玩遊戲,大學生也不能例外。基於中國的教育模式,大學的生活在沒有外部監控的因素下會十分的自由充裕,之前大學生都是打魔獸,dota變成後來的cf,lol再到現在的王者和吃雞。其實都屬於大學生一種活力的宣洩,而且大部分大學生還是能夠掌握好生活的規律,只有極少數沉迷遊戲。

適當遊戲有益身心健康,控制好度就可以了。

8樓:啊謝

因為他們太無聊了,有太少的在校大學生能抵制住寂寞了,所以用遊戲來打發時間、消磨鬥志,讓自己的內心世界不再孤獨。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打王者遊戲

純粹是消磨時間

因為他們的生活中沒有

更加有意思的事了

沒有追求

裡面打打殺殺的對人一點都不好

最好不要玩打殺的遊戲

益智的遊戲還可以玩下

10樓:

存在就有理由。不單單是大學生。更多的小朋友沉迷於此。

我們國內就有一種一哄而上的感覺。就好像一款外國乙個小公司出品的遊戲。在中國一炒作,就變成了著名的吃雞遊戲。

於是大家又一哄而上。大量的時間,大量的金錢,都投入在這種網路遊戲中。我相信總有一天。

當這幫年輕人到中年的時候。才會體會到長期使用手機對眼睛造成的危害。以及各種相應其他的危害。

而遊戲背後的始作俑者卻只管自己數錢數到手抽筋就行了。現在勸他們無語。每個人都必須要有乙個教訓才能夠在時間的長流中慢慢幡然醒悟。

11樓:丘丹昳

我也是個大學生我王者榮耀只為打發時間

12樓:戎冉

王者榮耀許多身邊的人都在玩,容易操作好上手,參與感和存在感並存,有競技性,有團隊和社交性,所以很容易沉迷。

13樓:遊霞影

我覺得那些沉迷於王者的人還是自己事情太少人太閒了忙起來就不會沉迷了,還有就是大學生一般都是花家裡的錢,自己沒用什麼經濟負擔,等他們走向社會之後,就不會和在學校一樣了

14樓:飛循之王

小學初中高中的教育模式沒有什麼區別,大學的教育模式相對高中以前變化太大,很多學生無所適從,大多數學生高分低能,而在大學才知道能力的重要性卻被打擊的信心全無,所以沉迷虛擬逃避現實。

15樓:escape依稀

還能有啥 大學生活太枯燥沒事幹,吃飽了撐的沒事做,上癮乃至沉迷酒有點過了,這麼大人了有點控制力吧

16樓:夢在遠方

文化的墮落,教育的失敗,資本的侵略,時代的悲哀!

17樓:廣州遊戲人生

是開發者有意而為,

對應了他們對現實的無能為力

在虛擬空間能憑實力施展「抱負」

18樓:kevin趙凱

因為在中國自殺式的教育模式下,很多人覺得美國的教育模式下,很有趣又能教育學生能獨立生活,而王者榮耀只是學生消遣,有的家人不管他們,那些自制力差的很容易沉迷。所以要想拜託沉迷,首先自己擺好對遊戲的心態,第一無非就是消磨時間,第二通宵玩遊戲傷身體,第三追求虛榮的成就感。人要向上的話,不能一直沉淪!

19樓:巴巴來駛來克

還有很多,都在認真讀書啊。

20樓:慕容曉晨

因為好玩,還會給我們一種虛假的成就感。還有就是大家都在玩,不玩有種自己不合群的感覺。然後裡面的英雄也挺好看的,故事也不錯,無聊的時候打兩局挺好的。

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網戀呢?

21樓:取葉晨

我想是因為大家開始認同網戀這種戀愛方式了吧。對於網戀,不同的人對它的看法也是不同的,有人避而遠之,惟恐不小心掉進網戀的陷阱讓自己受到傷害;也有人覺得無所謂,認為如果遇到自己喜歡的人,在網上來場精神戀愛也不錯;還有人認為網戀雖然美麗浪漫,卻總是太虛無,美麗過後太痛苦,想嘗試卻又害怕。

誰都不能因為網路的虛幻而將這些內心的情感一筆抹消,哪怕成了沒有結果的傷心往事,它給人的記憶還是會藏在心底。網戀有讓人心醉的美,網戀讓有的人痴迷不悔,網戀讓愛情多了幾分浪漫,網戀讓生活多了幾縷糊塗的美麗。

22樓:正好心動

因為有些內向的人在現實中不擅長人際交往,但是在網路上就很活絡,碰到乙個吸引自己的人不是什麼難事,還有的人心裡渴望關愛吧。

23樓:顏氏陌族

因為大部分比較的逃避現實,現實比虛擬來的更加的讓人難以承受,所以網戀就成為了很多人的另一種戀愛方式。

24樓:布吉島的醜小鴨

因為相比網戀,在現實中談戀愛更麻煩,要考慮的也更多。比如在遊戲裡開始一段網戀,只需要展現自己的操作技術,再加上兩個人聊得來,就可以了。但在現實中,就沒怎麼容易了。

25樓:lm萌

因為沒有現實的社交圈,也沒有現實中的朋友,沒有圈子也沒有自己的生活。沒有辦法認識到自己喜歡的人。

26樓:小狸雅雅

因為網戀是不用了解對方的所有之後才相識相戀的,也許是因為看不見臉的好聽的聲音,不在乎其他的外在條件,也沒有什麼相應的責任,而且分手也較容易。

2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一般是靠聊得來就成了,不需要見面,平常也依舊可以自由自在的,做自己喜歡的事,不需要考慮很多。

28樓:y梔夏

因為網戀你並不知道對方的經濟,家庭,長相,你可以有很多幻想,而且現實中的戀愛還要考慮很多事,網戀不用。

2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網戀簡單快速,無聊的時候還可以用來打發時間,不需要見面,也不用花錢。但如果真心為以後的生活做打算,還是不要網戀的好。

30樓:宗介的金魚波妞

因為網戀既能享受戀愛的感覺,還可以有自由,也不會覺得孤單,所以很多人都喜歡網戀,但是總歸要回歸現實。

31樓:機皛原平松

那是內心寂寞的釋放之處

32樓:以季宛映冬

自我滿足罷了,其實好多人只有在網路上才找到自信

33樓:粘茗姬元蝶

因為網戀是虛擬的,能把一切都美好化,網戀就好像童話故事一樣,美好,單純,人都是喜歡童話,

34樓:時洲甫之卉

樓上這位答得好,頂起!

35樓:線菡許覓露

因為不用考慮那麼多現實

36樓:衷愛布古韻

情感空虛,又能滿足虛榮心,僅此而已。

37樓:崔玉庚燁

網戀跟現實差別很大,雖然不像現實那樣隨時給你乙個擁抱,但網路讓人覺得放心,即使知道不太可能奔現實但還是喜歡有個人發很多資訊來安慰你愛慕你。

38樓:是材艾霏

內心空虛

尋找自信

理想主義者``

39樓:經恕都嫻

或許,他們是不相信現實,他們有些人是受過傷的有些人是在現實生活中沒有人追求的

想在網路上填滿自己空虛的心

真的是這樣,我就是

為什麼現在越來越多人網戀?

40樓:手機使用者

現在有乙個詞出現的概率特別高:奔現。

說的是從未見過面,在網路上以伴侶關係相處的兩個人,要在現實生活中見面,在生活中也以伴侶的身份生活。但是也有大部分網戀是不會見面的,大概是怕破壞了自己在對方心中的形象。

那麼為什麼有很多人網戀呢?看過不少新聞,我們也知道網戀其實是很不安全的,有可能會出現感情被騙以及財產損失的風險,但是還是有人會網戀。

首先,網戀會降低在現實生活中需要責任的概率,若是兩個人都只有網戀而沒有奔現的想法,那麼生活中會出現的柴公尺油鹽以及很多的問題就可以避免。下雨了不用去接女朋友,也不用想著要好好掙錢,為結婚做準備,彼此兩個人柏拉圖式戀愛,沒有肢體的接觸,能夠自己在精神上獲得更多的滿足。

現實生活中的情侶多多少少會有一些自己不滿意的地方,外觀上的高矮胖瘦美醜,性格上的活潑可愛安靜沉穩,聲音上的動聽一般或難聽,所以現實生活中的情侶是需要很多的磨合才能夠長久,而在這個磨合的過程中,說不定磨合著磨合著突然發現兩人不合適就分手了。

但是網上的戀人,由於沒有真真切切的接觸,所以會顯得比較神秘,因此對於另一半不知道的部分就會做出自己的想象,把對方想象成自己心目中最完美的樣子。

另外,如果是網戀的話會有足夠的空間,相對其現實生活中的愛情會有更多的空間,更多的自由,可以進行自己想要的社交,就算撒謊,對方也無從得知,能夠很好地保護自己的隱私。比如現實生活中,很多情侶控制欲都會比較強,會一直打**催回家,會想要對方花時間陪自己做想做的事,但是對方不一定會心甘情願的出來。

一些人在現實生活中可能會因為一些客觀因素比較自卑,所以就會在網上尋找自信,給自己建立自信,對著未知的那端,就可以做出想要的自己。比如自己長得一般般,但是可以通過ps自己的**,把自己最先展現出來的好的一面展現給對方。如果是現實生活中相處的情侶,在面對面接觸的時候,基本上所有的行為都是沒有實時的,沒有經過準備的,但是在網上可以準備好了再發言,可以把自己檢查過的覺得可以的話再發給對方,降低出錯率。

(**源自網路)

41樓:井儼雅暨明

因為越來越多的人泡在網路上。十年前二十年前有人網戀麼?我想以後出現網路婚姻都不是稀奇的事情吧!

請採納!!!謝謝!

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人沉迷於網戀中

42樓:我叫負二代

許多人明明內心很火熱,但是他經常去掩飾自己真是的內心,但是在網路中他們面對不認識的人卻可以放飛自己的內心,不用有其他的顧慮,並且在這個網路發達的時代,各種聊天軟體層出不窮,這只是其中的一種原因

4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網戀能讓我們更加友好

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網戀,為什麼那麼多人不喜歡住12樓

我和我老公也是玩網路遊戲認識的,我們也是網戀,但感覺很幸福,過段時間會走到現實中,其實不管是不是網戀,真心付出和對待這段感情是最重要的,網戀不見得都不好,只是要看你遇到是什麼樣的人,現實中也有很多一腳踏兩條船的人!選擇自己喜歡的最重要!網戀是一種飄渺的東西 也是一種真愛的寄託 雖然說有至死不渝的愛情...

為什麼那麼多人說我話少呢,為什麼那麼多人說我話少呢?

可能就是因為你自己不是經常和他們說話,所以這些人才說你說話少的。言多必失,不說話也沒什麼錯。說不定哪天別人就把你的話傳到不該聽見的人嘴裡,到時候整你一頓,就該後悔了 那就證明你真的話少啊,有時候話少並不是壞事嘛 因為他們話多,外向,也許他們不明白 話不投機半句多 的含義 可能你本來就是個比較悶的人吧...

為什麼那麼多人買oppo,為什麼那麼多人買iPhone手機?

oppo 的設計雖然有人說像某牌子的手機,但是在細節方面其實差很遠。oppo手機也有人說是 底配,oppo不是用到頂級的處理器,但是我個人認為其實沒必要,因為其實足夠日常使用而且不卡便好了。但是!oppo的做工確是不錯。這麼多人買oppo其實有一方面是因為廣告,另外乙個算是主要的原因是拍照很美,尤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