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眾和大眾有什麼區別?為什麼說是德國車,是德國產的嗎

2021-03-27 14:07:00 字數 3818 閱讀 2539

1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大眾是上海大眾和一汽大眾的合資方

當初憑著技術和領先一步的魄力率先進入中國市場,取得了空前的收益目前來說,上海大眾、一汽大眾製造的汽車大部分還是沿用德國大眾設計的車型,其生產、管理、質量控制等方式幾乎是從德國大眾那邊拷貝過來的。真正自主設計開發製造的車型基本為零。

所以還是說,中國的兩個大眾製造的還是德國車,只不過借用中國的土地和勞力而已。

2樓:ch健

上海大眾和一汽大眾相當於大眾在中國的**商.只是生產的車型不一樣而已.但車輛的智財權全部是德國大眾的.只是國產化而已.但骨子裡的內涵還是德國的.所以才叫做德國車.

3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大眾是世界有名的汽車生產商..他的生產基地世界各國都有....如我們的上海大眾就是與德國大眾合資的乙個品牌.....

由於生產基地在上海.技術和資本有德國大眾的的支援...所以上海大眾也要可說是德國大眾..........

現在在我國的長春還有一汽大眾都是德國大眾的合資公司

4樓:大寶

大眾的原產地為德國,現在大眾在中國的產地主要有上海大眾和一汽大眾,上海大眾同樣是屬於大眾的,但是都自主生產了,上海大眾並不是德國車,也並非德國產,而是德國技術而已

5樓:匿名使用者

運用德國技術生產,上海大眾和一汽大眾是自主生產的.一汽是長春一汽,和上海大眾有區別.大眾就是德國產的.

6樓:額不知道

大眾為德國車,上海大眾為中德合資車也!

7樓:匿名使用者

路過,我...為...分

大眾汽車不是德國產的嗎?為什麼又叫上海大眾?

8樓:京邦

大眾汽車是德國的,至於上海大眾,不是指上海的大眾,而是上海汽車廠跟德國大眾的合資公司稱為上海大眾。長春一汽跟德國大眾的合資廠叫一汽大眾,長安汽車跟福特合資後叫長安福特,這些都是乙個道理。

9樓:眠終

這個是個很複雜的問題.德國造的汽車,想賣給中國,但是太遠!運費等成本大,所以在上海開個製造廠,或直接讓人家的製造廠代造.就是這個問題.現代不是還分北京現代和長安現代嗎?

10樓:堅決打倒反動派

是合資企業,上海用大眾的技術做自己的車!長春一汽也是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所有大眾汽車都是德國產的,

上海大眾成立於2023年3月,是中國改革開放後第一家轎車合資企業,中德雙方投資比例各佔50%,產品包括桑塔納、桑塔納3000型、帕薩特、波羅、高爾、途安五大平台六大系列幾十個品種。

12樓:竹子

德國大眾在中國有兩個合資品牌,上海大眾和一汽大眾;這兩家有有區別,上眾旨在吸收國外技術,做中國自己的車,而一汽則是德國風味。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德國大眾是這麼回事,不過經濟全球化追求成本最小,上海大眾是合資,中國出勞動力,德國出技術

大眾不是德國生產的嗎?為什麼叫上海大眾 10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這樣的,出於對國內品牌的保護,國外汽車品牌進入中國市場必須以合資建廠的形式進行,中國獻出龐大的國內市場,外國品牌提供技術支援,大眾也不例外,德國大眾是最早進入中國市場的國外品牌,目前在國內有2家合資企業,分別是德國大眾和上汽集團的上海大眾,以及德國大眾和一汽集團的一汽大眾。當然,也有直接從德國進口的大眾汽車。

希望能幫助到你,望採納!

15樓:手機使用者

是徳國技術,中國生產。

大眾明明是德國的 為什麼常常有人說 上海大眾 怎麼理解?

16樓:人人都想氣質

合資關係。

上海大眾汽車****(以下簡稱上海大眾)是中德合資的轎車生產企業。公司於2023年3月成立,9月正式投產。中德各方各投資50%

請採納。

17樓:工控幫到網

因為上海大眾汽車****是一家中德合資企業,中德雙方投資比例為:上海汽車集團股份****50%,德國大眾汽車集團40%、大眾汽車(中國)投資****10%。

18樓:國學李彬

因為大眾德國和中國合資氣車大眾公司在上海所以人們說上海大眾

19樓:匿名使用者

合資的,還有一汽大眾啊!這個屬於品牌侵蝕,大眾想進國內,做大眾品牌,和國內公司合資是最好的結果

20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上海工廠出品製造。

21樓:陽光下的戲子

上海大眾是德國大眾與中國企業合資的,有合法授權,這樣是可以的

22樓:我是個夢想家

你出技術我出力,我出的錢比你多,所以我們中國地名在前

23樓:匿名使用者

合資的商品,一般前面帶著廠址所在的地方。

上海大眾為什麼叫上海大眾呢?大眾不是德國生產的品牌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是,大眾集團與上海汽車集團合資。

25樓:

德國大眾委託上海工廠製造。

2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將他的牌子買下來了。

27樓:成夏真招剛

你好!是這樣的,出於對國內品牌的保護,國外汽車品牌進入中國市場必須以合資建廠的形式進行,中國獻出龐大的國內市場,外國品牌提供技術支援,大眾也不例外,德國大眾是最早進入中國市場的國外品牌,目前在國內有2家合資企業,分別是德國大眾和上汽集團的上海大眾,以及德國大眾和一汽集團的一汽大眾。當然,也有直接從德國進口的大眾汽車。

希望能幫助到你,望採納!

28樓:道清逸森君

大眾汽車是德國的,至於上海大眾,不是指上海的大眾,而是上海汽車廠跟德國大眾的合資公司稱為上海大眾。長春一汽跟德國大眾的合資廠叫一汽大眾,長安汽車跟福特合資後叫長安福特,這些都是乙個道理。

大眾明明是德國的 ,為什麼叫上海大眾

29樓:匿名使用者

是外國公司在中國搞投資與中國合資的,本田是日本的在國內的就叫廣州本田是乙個性質的。明白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大眾(shanghai-volkswagen)」是上海****公司和德國大眾汽車公司合資成立的上海大眾汽車公司的產品的合法註冊商標。上海大眾汽車公司的產品智財權還控制在德方手裡,但在中國生產,而且大量使用中國本土採購的部件,實現一定的國產化率。

合資產品商標多以此方式構成,其它如廣州本田、東風本田、五羊本田、一汽大眾、海南馬自達等同理。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指在中國的合資企業,其他的品牌也都如此

32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大眾是進口貨.上海大眾指合資生產的中國貨.

33樓:匿名使用者

在上海合資生產的就叫上海大眾。

34樓:匿名使用者

合資的吧.

可能是授權在這邊生產的.

因為不可能老從國外運成品過來啊...貴``個人猜測``

35樓:匿名使用者

暈死!!!!

合資的啊!

36樓:匿名使用者

外國牌子,純中國手工

上汽大眾和上海大眾的區別,上海大眾和上汽大眾有區別嗎?請高手指點

一汽大眾與上汽大眾有什麼區別?兩個廠家都是國內汽車廠與 大眾合資的。一汽大眾是一汽公司與大眾合資。上海大眾是上海汽車與大眾合資。兩個車生產的車型不一樣。一汽大眾有 cc 新邁騰 高爾夫6 捷達 寶來 高爾夫gti。上海大眾有 新帕薩特 polo 朗逸 桑塔納 桑塔納志俊 途安 途觀。上海大眾沒有一汽...

上海大眾99新秀和普桑區別,請問上海大眾的桑塔納,普桑和99新秀,實際新秀有區別嗎?請詳細一些,謝謝。

普桑是化油器的 99是stn系列第一批電噴車內飾一樣 外觀稍微有點區別 普桑霧燈是黃色 99是白色 普桑門把手是小頭的 99是大頭的,跟超人一樣發動機不一樣 99新秀是電噴細氣門的 其餘都一樣桑旅跟99區別就是外觀 後備箱部分 不過桑旅也有化油器的,機器跟普桑一樣 桑旅和桑車一樣也分電噴。化油器,普...

為什麼上海大眾車型這麼好買

上海大眾確實簡配的很厲害,應該說上海大眾太精明了,精明的有些缺德了,polo確實沒有後防撞鋼梁了,而且polo的後剎車也改成了鼓殺,鼓殺的最大缺點就是熱衰減非常嚴重,其實上海大眾的理念越來越像日系車的理念講究單車利益最大化,就是能省的都省了,仔細回顧上海大眾這兩年引進的車型也就是途觀和新帕薩特是引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