醋溜滑子菇的做法

2022-05-26 11:20:05 字數 727 閱讀 5753

1樓:節寄柔陀茵

炒滑子菇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

家常菜譜

工藝:炒

炒滑子菇的製作材料:

主料:滑子菇200克,泡椒,青豆各適量。

調料:鹽,味精,黃酒,水澱粉,蒜,色拉油各適量。

教您炒滑子菇怎麼做,如何做炒滑子菇才好吃

1.滑子菇清洗乾淨,和青豆一起焯水;泡椒切段。

2.鍋置火上,放入油、蒜、泡椒略煸,加入青豆、滑子菇,用鹽、味精、黃酒調味,勾少許芡。翻炒裝盤即可。

炒滑子菇的製作要訣:

滑子菇焯水可去異味,青豆焯水可保持色澤。

2樓:桑莎莎媯修

原料:滑子菇

輔料:黃瓜一根

胡蘿蔔乙個

腰果適量(可以多放些)

調料:素耗油鹽生抽

味精胡椒粉

香油做法:

1、將滑子菇用剪刀剪去老根,用水洗乾淨:胡蘿蔔和黃瓜切成片備用2、鍋裡放水燒開,水開後下入滑子菇焯一下,撈出來放入冷水裡過涼,撈出控淨水分

3、鍋裡放油,放入腰果小火炸成淺黃色撈出(油不熱的時候就放腰果,免得炸成外糊內生的。)

4、鍋內留底油,放蒜碎爆出香味,放入滑子菇翻炒幾下,然後放黃瓜片和胡蘿蔔片翻炒均勻(如果覺得有些幹的話稍微放一點點水,別多了,一點就好)

5、放素耗油調味,然後放胡椒粉,生抽,適量鹽,一點味精,炒勻6、臨出鍋時倒入腰果,最後滴上幾滴香油出鍋即可。

棒棒菇的做法,棒菇做法大全

材料油菜1捆,元蘑150克,五花肉100克做法1.小油菜清洗乾淨。2.幹元蘑用水泡發,清洗乾淨。切點五花肉,蔥薑。3.鍋裡燒熱油,把肉倒進去煸炒。把蔥薑倒進去炒出香味,然後把元蘑扔進去,添點湯,小燉至元蘑發軟。4.最後把油菜倒進鍋裡翻炒,加鹽,出鍋!材料基圍蝦300克,竹籤15根,姜5克,蔥5克,蒜...

求檸檬醋做法,檸檬醋的做法,有什麼功效

檸檬醋應該怎麼做?快來get吧 檸檬醋的做法,有什麼功效 功效 檸檬富含維生素,保健腸胃,促進尿酸代謝,讓 精神狀況良好。因為是用帶皮檸檬浸泡,所以檸檬醋喝起來會有點苦味。檸檬醋做法 原料 檸檬 冰糖。1 將新鮮的檸檬用清水洗乾淨,並晾乾備用。2 檸檬晾乾後,用水果刀切成薄片。3 將檸檬片放入乙個玻...

滑子菇的栽培技術及配方,滑子菇的栽培場所 適宜季節與常用配方是怎樣的?

滑子菇根據出菇溫度的不同分極早生種 出菇適溫為7 20 早生種 5 15 中生種 7 12 晚生種 5 10 生產者要根據當地氣候 栽培方式和目的來選用優良品種。主產區的主栽品種主要有早豐112 c3 1等。選用菌種時要求不退化,不混雜,從外 菌絲潔白 絨毛狀,生長緻密 均勻 健壯 要求菌齡在5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