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15天寶寶病理性黃疸數值分別是20 8

2022-05-26 11:15:05 字數 686 閱讀 3016

1樓:申屠笑雯波平

你好。生理性黃疸:通常新生兒在出生兩天後,就可以用肉眼看出**有點黃,在3~5天到達高峰,7~10天多半就會消失,這時黃疸指數(血清膽紅素值)一般不超過15mg/dl就屬正常範圍。

病理性黃疸:*

新生兒在出生24小時之內就發現黃疸,是「早發性黃疸」。

*黃疸指數一下子公升太高,一天增加5mg/dl以上,這種情況比較常見的是溶血型黃疸(媽媽和寶寶的血型不合)。

*黃疸指數公升得太高,有15mg/dl。

*持續的時間太長,一般生理性黃疸持續的時間是7~10天,如果超過兩個星期就要注意了。

你的寶寶黃疸出現多少天了?如果自己拿不準,還是帶寶寶就診,讓醫生為寶寶診斷。

2樓:德密齋軒

新生15天的寶寶,黃疸數值20,16,15的話,屬於病理性的黃疸,如果只是單純黃疸,應該問題不大,可以照藍光退黃,一般3到5天就能夠好,但是具體的話需要排除其他的原因,一般入院後會做一些相關的輔助檢查,只要沒有其他的問題,一般問題不大。

3樓:柳翰海滑莊

我的女兒六天的時候抽血查膽紅素也是350,連續照藍光32小時再查血就正常了。打針都不用,照光的時候多喂水和奶就行了,喝了醫生開的媽咪愛沖劑(淡淡的甜,寶寶不會抗拒的)。也有的醫院是一次照8小時,分幾天照。

很好治的,你大可放心好了。祝寶寶健康成長!

55天寶寶體重標準體重,55天女寶寶標準身高體重多少?

五十五天,也就是接近兩個月的,正常身高女寶寶應該在五十三點三釐公尺至六十一釐公尺之間,正常體重應該在四公斤至六點六公斤之間的,頭圍應該在三十六釐公尺至四十點六釐公尺之間。寶貝的身體發育是否正常,參考上述數值即可。55天寶寶標準體重大約為五公斤,因為根據統計學規律,一歲以內寶寶標準體重 三公斤 月齡 ...

被車撞了三天。寶寶沒事。是不是以後就沒有事

小孩被小車撞了,去檢查沒事,就是臉上有傷,該怎樣協商 怎麼不去醫院檢查一下 被車撞以後覺得沒事,第二天感覺不舒服我打哪個 報警?發生交通事故,可以通過撥打122進行報警。122報警服務台是我國公安交通管理機關為受理群眾交通事故報警 指揮排程警員處理各種報警 求助 同時受理群眾對交通管理和交通民警執法...

純母乳餵養的寶寶需要單獨喂水嗎,寶寶15天了,純母乳餵養,需要額外喂水嗎

御月有答 母乳餵養的寶寶不用喂水,因為媽媽的母乳裡有85 90 的水分。0 3個月純母乳餵養的寶寶不需要喂水,因為寶寶胃容量有限,3個月後視情況而定,一般到6個月開始新增輔食了,也就不是純母乳餵養的階段,可以適當喂水,不要太教條主義,根據寶寶的狀態和便便來看。寶寶多大,母乳餵養的嬰兒,在4個月內不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