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招搖哪一集恢復功力的,招搖電視劇集的哪一集

2022-05-26 11:20:02 字數 1942 閱讀 8661

1樓:梁毅的娛樂日誌

第30集 路招搖吃空空丸恢復功力

劇情簡介:柳蘇若前往鳳鳴殿,意外竟然看見開啟結界出現的路招搖。洛明軒沒想到路招搖竟然沒死,路招搖這便要送洛明軒回去長眠。

洛明軒後悔初遇之際沒殺了路招搖,路招搖大笑,她更後悔初遇之際沒有殺了洛明軒。柳蘇若怪路招搖毀了她的半生,原以為路招搖死了,卻沒想到吃了空空丸恢復了功力,並且死而復生,發誓要手刃路招搖才能解心頭之恨。

洛明軒阻攔,可柳蘇若如今半心為魔都是拜路招搖所賜,若不能手刃路招搖,她心魔難除。路招搖冷笑,看來宗門人也不乾淨,洛明軒口口聲聲為魔者惡,可為何不先剷除柳蘇若來成全他那大公無私的金仙名號。洛明軒安排幾個門主設陣法困住路招搖,路招搖明白洛明軒沉睡初醒,內息不足,想保留實力,所以才讓這幾個門主耗掉她的力量,趁她虛弱再動手殺她。

2樓:匿名使用者

30集吃了空空丸恢復了,但是時效過變成烟花炸了

3樓:

路造謠哪一集恢復功力的。記得誰記得告訴一聲啊。

電視劇集《招搖》中的路招搖到底是第幾集回到了自己的樣子的呀?求解

4樓:time時光流年

仙俠劇《招搖》中,路招搖的元神附身在琴芷嫣身上,不改招搖的行事作風,雖然她有心掩飾自己的真實身份,但是厲塵瀾還是認出她。路招搖第幾集被認出,有的觀眾曾經好奇過,有的觀眾現在仍然很好奇。厲塵瀾是怎麼透過皮囊看本質的,讓我們一起了解一下!

路招搖第幾集被認出

據了解,路招搖第十集被認出,但是更早之前,厲塵瀾已經開始懷疑她。

第十集中,林子豫帶著路招搖去見厲塵瀾。路招搖偷聽北山主袁桀和厲塵瀾談話,被袁桀發現。就在袁桀準備懲罰她的時候,厲塵瀾阻止了他。

路招搖趁機走到厲塵瀾身邊,湊近厲塵瀾的臉龐,厲塵瀾一把推開她。路招搖看到桌上放著一顆果子,也不管厲塵瀾是什麼反應,拿起來就吃。厲塵瀾看到路招搖吃東西的樣子,不禁回憶起往事。

路招搖第幾集被認出

之後,路招搖去藏書閣找書,厲塵瀾又一次出現。為了不讓厲塵瀾懷疑自己,路招搖故意裝作勾引他的樣子。沒有想到,路招搖聰明反被聰明誤,她勾引厲塵瀾的這一套說辭之前已經用過。

雖然路招搖頂著琴芷嫣的臉,但是聽完路招搖勾引他的話,厲塵瀾幾乎可以百分之百確定,她就是路招搖。

5樓:星聞楣

《招搖》中,厲塵瀾認出路招搖是在11集,路招搖回自己的樣子是在30集。

6樓:閭涵

30集,吃了空空丸之後

7樓:匿名使用者

招搖有呀,推薦你個電視劇集,裡面有很多免費的電視劇集哦,感興趣的可以看點我頭象。…~了解一下哦

電視劇集《招搖》中路招搖在第幾集恢復容顏?

8樓:匿名使用者

《招搖》中路招搖容顏沒有被毀,不用恢復啊

招搖是由愚恆影業、逸錦影業、羲和影視聯合出品,鄭偉文執導,白鹿、許凱、代旭、肖燕、向昊等主演的古裝仙俠劇 。

該劇根據九鷺非香虐戀暖萌仙俠同名**改編,講述了萬戮門門主路招搖和厲塵瀾歷經千難萬阻相愛相殺最終走到一起的愛情故事

招搖電視劇集的哪一集

9樓:到底多高多

這是電影《戰國》,圖中的女子是景甜飾演的田夕。  《戰國》是由金琛執導,孫紅雷、吳鎮宇、景甜、金喜善、姜武、中井貴一等主演的古裝歷史電影。  該片以戰國時期孫臏與龐涓兩位名將之間的爭鬥為歷史背景,包含了愛情、計謀、戰爭、背叛等電影元素。

本片大部份是基於馬陵之戰、田忌賽馬、圍魏救趙等史實進行改編。  該片於2023年4月12日在中國大陸上映。  田夕, 電影《戰國》虛構的女主角,電影中是齊國大將軍田忌的女兒,由景甜飾演。

齊國的準王后,最後嫁給了齊威王。

10樓:

有的呢,我有你想要的電視劇集,而且非常的好用,我看我簡戒.,…裡面電視劇集應有盡有哦招搖

這是什麼電視劇集的片花 是哪一集

突圍行動 徐穎 廖碧兒飾 年齡 26歲 是不是突圍行動啊,o o 突圍行動 徐穎 廖碧兒飾 年齡 26歲 職業 加拿大警察 性格 嫉惡如仇,矢志做個好警察,辦起案來盡責拼搏,但不失冷靜果斷,對感情之事亦是如此,相信 合則來,不合則去 絕不拖泥帶水。但其仍有女性心細如塵,溫柔體貼的一面。背景及遭遇 徐...

康熙王朝電視劇集中藍齊兒回宮在哪一集a

第42集 康熙決定御駕親征剿滅葛爾丹,容妃提出隨營侍駕,孝莊皇太后認為寶日龍梅也應同去出征,並希望康熙能將藍齊兒帶回京城。張廷玉稱明珠在牢裡仍忙於公務,明珠稱自己有錯但無罪。康熙下旨明珠等大臣革職,永不錄用,並稱大清最大隱患在於朝廷,要求眾臣遵循 正大光明 牌匾,把正殿改為 正大光明殿 康熙率軍親征...

電視劇少帥處決楊宇霆是哪一集,少帥,電視劇裡哪一集是少帥做新郎

是第37集。張學良告訴王樹翰,他不止打落牙齒和血吞,是連舌頭都咬斷了,一山容不了二虎,王樹翰聽出他未竟的狠厲之意,勸他不要魯莽行事。楊宇霆帶著常蔭槐去找張學良,他認為東北鐵路應該聯通聯運統一管轄,必須成立東北鐵路督辦總署,督辦必須是常蔭槐,兩人拿出公文和筆一定要張學良簽字,張學良說這涉及外交不可草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