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什麼辦法祛痘不要喝中藥的打廣告別來

2022-05-26 06:20:03 字數 338 閱讀 9795

1樓:selina寶娃

每天熱水敷敷,每天按摩**,用白醋洗洗也行!希望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般是皮脂腺分泌旺盛導致的.多喝水,少吃高脂肪性食物,建議你一定要要禁菸 ,酒,辛辣食物.少用化妝品.

多用熱水洗.一定注意不要擠壓,否則是容易導致感染的可能,甚至發生危險啊.建議你口服葡萄糖酸鋅,或者同時服用維生素b .

平常一定要多喝水. 多吃蔬菜.不要吃味精雞精,因為這回造成鋅的排除增加.

因為它們有可能導致鋅的排除增加.鋅的缺乏幾會導致這個病.這個沒有特效**.

痘痘的痕跡一般會逐漸自行消失的.

有沒有什麼辦法?不要報警?

1.訴前財產保全。訴前財產保全就是將對方的賬戶 房子 車等財產查封上,防止對方轉移財產。這一步並非必須的流程,要結合各案的情況及對方的財產情況,如果欠的錢並不多或是對方有償還能力,或是實在查不到地方財產,可以省去這一步。但如果可以保全的話,我建議還是保全,我辦的幾個案子,訴前財產保全往往可以達到 不...

有沒有什麼祛痘痘的有效辦法,最好是可以實現的

多讀書多看報,少吃零食多睡覺!韓妝的蘆薈膠,睡眠 針對你情況的內調外養 多長時間了呢?什麼樣的痘痘 粉刺還是膿包型的 紅腫嗎?祛痘和去痘印的有效辦法,最好是自己用過有效的 自製綠豆祛痘 材料 綠豆粉2大匙,新鮮生菜葉3 5片,純淨水適量製作方法 1 把生菜葉片洗淨,放入榨汁機中,榨取生菜葉汁2 與綠...

有沒有有效的祛痘方法?青春期如何祛痘?

痘痘好發於顏面 下顎部 頸部 上胸部 背部,尤其是肩周圍等一些部位,一般表現為粉刺 丘疹 膿疱 囊腫 硬結等多形性 損害。如顏面瘢痕形成,色素沉著,故應早調理。臉上長了痘痘不要用手去擠以免感染發炎傷到真皮層,留下痘印痘坑。可以用蜂蜜 鹽水 雷射等方法進行祛痘。1 蜂蜜祛痘。蜂蜜是很好的抗菌素,問題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