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什麼祛痘痘的有效辦法,最好是可以實現的

2022-08-02 10:30:04 字數 6297 閱讀 8205

1樓:xmi小公尺

多讀書多看報,少吃零食多睡覺!

2樓:1993陳欣

韓妝的蘆薈膠,睡眠**

3樓:高階護膚導師

針對你情況的內調外養

多長時間了呢?什麼樣的痘痘 粉刺還是膿包型的 紅腫嗎?

祛痘和去痘印的有效辦法,最好是自己用過有效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自製綠豆祛痘**

材料:綠豆粉2大匙,新鮮生菜葉3-5片,純淨水適量製作方法:

1、把生菜葉片洗淨,放入榨汁機中,榨取生菜葉汁2、與綠豆粉、純淨水一同倒入**碗中,充分攪拌,調勻成稀薄適中的糊狀3、溫水清潔臉部後,先用熱毛巾敷臉片刻,接著取適量本**均勻地塗敷在面部上,注意避開眼部、唇部

4、靜敷約15分鐘後,以清水徹底沖洗乾淨,即可

5樓:kse介是

「豆達幫」的祛痘痘的和去痘印的是一套的

一般商場或**都有賣的 我再用 效果很好

6樓:玉跡

擦蘆薈膠,堅持住,就可以去除的,生薑片經常擦也有效。

7樓:新曉曉說

聽說每天敷土豆片會有用,自己懶,沒用過

有什麼有效的祛痘方法?

8樓:**管理師麗姐

祛痘痘的有效方法,如何祛痘痘最有效?也有不少我們長痘者找到麗姐在反饋,我的痘痘已經很多年了,一直反反覆覆的長,看過中醫,吃過西藥,也沒少用祛痘的產品,有些剛開始感覺有點效果,慢慢的感覺沒什麼用了

9樓:太原**病九州醫院

不規律的生活、晝夜顛倒、長時間熬夜都會讓肝臟不能在正常時間(夜裡10點~12點)工作,毒素就會積累下來。建議少熬夜多睡眠,多喝水適量運動,促進代謝排除毒素。

10樓:

我曾也被青春痘煩惱過,長青春痘不好看,青春痘沒了之後有的還留下痘印。我那時用的是歐路雅祛痘消印精油,效果很不錯。痘痘不會長了,痘印還能去掉,遇到這麼好的東西,當時特別高興。

我是從網上買的,你也去他們官網看看。

11樓:靖富貴陶錦

你好,樓主。祛痘一定要內調加外用。我有戰痘秘密**,加我了解諮詢【二五七零二九七六七一】備註祛痘

12樓:檸檬愛美

目前可以通過微針祛痘。通過微針匯入藥物,使祛痘藥物直達**中胚層,這種方法針對閉合粉刺和中輕度的丘疹有很好的**效果。另外微針不僅僅可以祛痘,根據匯入的藥物不同,微針既可以**痘痘、痘印、痘坑等,還可以美白補水。

缺點是有點痛,因為需要刺破**微微出血,讓藥物滲透進去。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13樓:有個匿名使用者

青春期長痘痘是正常

早晚洗臉,

不要老用手摸臉,

多喝開水

少吃辛辣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雷射**是一種有效祛痘的方法,雷射的穿透性是比較強的,可以穿透**表層到達深層,祛痘的效果比較理想,而且很少會出現大的風險。另外雷射**的適應人群也比較廣泛,恢復以後的效果維持時間較為長久。

15樓:雨濛濛

祛痘痘特別麻煩嗯,終於近四個月的艱苦對抗,用了一款精華,我終於淡化了許多。多運動,作息正常,進主業看看我的介紹。

16樓:囧哩嗰囧

去痘痘真麻煩哦,然後近段時間的堅持使用,用了一款好東西,我終於讓我解決了。皮脂分泌過多一定得注意,來主頁看看介紹吧。

17樓:小八月寶寶

少吃辛辣,有款薇諾娜的祛痘效果挺好,安全,醫院**科就開的這個

祛痘有哪些有效方法,最好是有什麼好的土辦法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親身嘗試過很多種方法,還是覺得最有效的是:

黃瓜榨汁,和白醋以2:1的比例調好,塗在臉上,幹了以後洗掉,大概快2周的樣子,痘痘基本就都消掉了。還有美白的功效。希望能幫到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少吃辣東西,早點睡覺,不要擠它

2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祛痘建議你不妨試試:魚腥草祛痘**

材料:魚腥草30克,清水600毫公升

diy:將鮮魚腥草洗淨後放入沙鍋,加入600毫公升清水,煮沸後,小火煮20分鐘,取慮液當茶喝。同時用鮮魚腥草莖葉200克,榨取汁液即可。

用法:用汁液塗臉,30分鐘後用清水洗去。每天1-2次。

功效:魚腥草有抗菌消炎,**青春痘的功效,除飲魚腥草茶外,還可榨取魚腥草汁,用汁液塗青春痘,也可把幾片鮮葉蒸軟後,晚上睡前趁熱敷在患部。

21樓:象冉

可以多吃去火的中藥

外痘立淨

22樓:匿名使用者

平常照鏡子望見全是逗逗逗印的臉,心中即特別難受,怎樣都自信不起來。我張豆是上高三開始的,熬夜看書基本成了習以為常的地步,當時的情況不許自個兒分心去想臉上的事,也即放一邊。高考之後,我不能頂著一臉的豆上大學報到,因而這些日子即抓緊時間。

買了許多東西,屋裡的瓶瓶罐罐也是不少,臉部仍是逗逗多!好友曉得我的事情後讓我學習(於夢自述)一文介紹的做,當時我也是不太信的,但卻奇蹟的是乙個多月左右,我侸侸都消下去了!

怎麼祛痘有效果,用什麼可以祛痘?怎麼祛痘效果好?怎麼去痘最有效的方法是什麼?

23樓:朗朗與青青

長了痘痘之後太煩惱,生活中的一些小竅門,還你一張乾淨的臉

24樓:暖心人

你還是去醫院看看你的痘痘型別及形成原因吧,然後再做針對性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蘆薈作為我們常用的一種消炎殺菌作用的物品,也可以起到很好的去痘的效果,而且在市場上,我們也可以經常看到很多護膚品牌用蘆薈製作出來的護膚用品,歐泉琳蘆薈護膚品的護膚效果可見一斑,做法也非常簡單,取一塊新鮮的蘆薈,然後去皮將其切成薄片,將蘆薈薄片敷在痘痘的地方,過上幾分鐘將其去下就可以了,經常使用的話可以起到很好的修復肌膚、淡化痘印的功效。平時多喝水,排毒素。保持充足的睡眠,讓肝膽肺得到充分休息,從而排出毒素,避免長痘痘的危險。

戒菸酒類、高油脂食物。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高中的時候便張了痘,那時仍是不在意,認為日後自己會好的!可惜去了大學仍舊乙個樣,看著別人全是一對對的,心中特不是滋味。固然心裡面也想找個,只是一想到臉部的逗逗,就無奈打退堂鼓了,我那個急,自己也買了許多去豆的,全都沒有什麼成效。

辛虧好倗友的關心,讓我曉得了(於夢自述)一文,我學習著文裡講的做才祛掉豆豆豆印,真是感謝他!

去痘最有效的方法是什麼?

27樓:朗朗與青青

長了痘痘之後太煩惱,生活中的一些小竅門,還你一張乾淨的臉

28樓:匿名使用者

去痘痘和痘印的方法

去豆方法:

去藥店買一瓶維生素e(3——4塊錢就有50粒裝),擦在臉上,一星期3次,半小時候洗掉,(因為,維生素e怎麼講也是油狀的東西,太久怕堵塞毛孔!)=去豆痕!(一定要持之以恆,你就會看到效果了!

)這個在學校用也很方便。

另外有乙個好用的配方:

白芷粉+綠豆粉(調溫水)=去豆豆!(美白+消炎去豆)這是漢方美容配方,看電視時學到的。敷後,你就能感覺大豆豆變小了,小豆豆第二天變沒了!

而且這是中藥配方,草本配方的是最溫和的,最重要的是很便宜!白芷粉去隨便一家中藥店就能買到,買5塊錢,要他們幫你磨成粉就有一大袋,我到現在都還沒用完呢!

綠豆粉就更簡單,大型商場一般都有賣已磨好的粉,如果你找不到,買一袋綠豆,用研磨機自己磨就好了!

29樓:鮮墨徹貝戊

我也患過嚴重的痘痘(痤瘡)又稱青春痘,算是久病成良醫吧現在好了,不過留下了些瘢痕給你點建議吧1.不要擠和針刺(會留下疤痕),不用針刺他,疤痕會少很多2.飲食。

油膩、高糖辛辣的食物不能吃,每天早晚用溫水洗臉3.用藥,急性炎症期要輸液,以控制炎症我當時看了很多醫生(本人也是醫生,牙醫),每個醫生開的方子都不同我認為

中醫沒效果我覺得用硼酸溶液濕敷+維胺脂維e乳膏+維胺脂膠囊(第一種大一點的醫院才有,後兩種大藥房有售,可看過說明,再行購買)這個組合治好了我的痘痘4.冬季防凍,要有充足的睡眠,注意休息5.不要亂用化妝品(包括洗面奶、香皂等)和相信偏方,不要見到個方子就想試一試6.

建議你到大一點的醫院**科看一看,聽聽醫生的建議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幫助!同是得過痤瘡的人,我很理解你的痛苦為您解答,希望能夠給您幫助,同時也希望您能採納,謝謝

30樓:紹廷謙哀卯

不可以用手擠痘痘,任其自己脫落,這樣不易留痕。

切忌熬夜。熬夜是美肌的最大天敵。

每天八杯水。清早沒有進食前一定要喝一大杯水,可以清腸胃。

每天一便。堅持養好良好習慣,排毒,必要時可吃香蕉調理一下。

配合藥皂經常洗面,洗的時候,要徹底洗淨,不要有殘留的化妝品。

少玩電腦,手機不可以開機放床頭,有輻射,對**影響厲害。

床套,枕頭巾要定期清洗,否則會有很多蟎蟲滋生,睡覺的時候很易感染。

★最好在十一點前睡覺。睡前不要吃宵夜。

上火的東西盡量少吃。

★有痘的人睡覺一定要把流海給夾起來。這樣不易造成前額生瘡,也不會令生瘡.

用專門的去痘去痘的中藥產品,比如中艸堂

去痘印配方,效果特好,去痘不留痕,消除新老痘印,**也不貴,可自製**

★珍珠粉溝蜂蜜做**,可以去痘去印

白砂糖洗面:可以去印,而且面部會比以前更光滑,洗完臉後用砂糖洗洗,效果好好。

★用維生素e塗痘印,堅持塗痘,印子會逐漸變淡。

多喝些花茶,可以美容**

31樓:端微蘭中春

快速祛痘的好方法:

1、冰毛巾敷臉法:把洗乾淨的毛巾放在冰箱冷凍格里,經過幾小時,敷在洗過的臉上,有收斂鎮靜之效,對極油性肌膚也很有幫助。

2、冰塊敷痘法:洗臉後,將冰塊塗抹在紅腫的患部,有助於消炎鎮靜。

3、土豆祛痘法:

將土豆洗乾淨切成薄片,然後貼在臉上,會有一種涼涼的感覺,等您感覺不到涼時就再重新更換新的土豆片貼在臉上,反覆貼,直至您的痘痘已經變蔫了就可以了.

4、酸乳酪排便法:養成每天喝鮮乳酪或益力多的習慣,讓益菌在腸內清除垃圾,幫助正常如廁,如果加上綠茶粉,據說更有效

5、鮮奶除痘法:每天一大杯鮮奶(不是奶粉泡的),持續一兩個月,不但減少青春痘產生,連痘疤都會慢慢退掉哦。

6、蘆薈黃瓜消炎法:蘆薈和黃瓜都有消炎的功效,菜場買回新鮮的蘆薈,切小片敷在患部,而黃瓜則去皮榨成汁,洗臉後抹在臉上,經過約三十分鐘再沖洗掉,也可以將黃瓜汁加上蜂蜜飲用,也很有效喔!

7.用祛痘產品:如果痘痘比較多可以用一些專業祛痘產品,但在選擇產品時一定得看清藥物成分,很多祛痘產品含化學成分太多起不到祛痘的效果。節盾

推薦這個產品,補充上他們的****,方便你去詳細了解~

最有效可以祛痘痘痘的辦法是什麼?

32樓:

我聽同事說的 好像那個qwater還不錯,但是我沒有用過 聽說是純天然的沒有***,我只是建議一下,樓主可以自己考慮!!

33樓:冬日的小蚊子

關鍵是體內有毒素,排除水土不服的因素,排毒最重要。

多吃清涼的食物,青菜、水果等,如果長時間不好的話可能要買些排毒養顏的藥物吃點。但不宜過多哦。

有什麼可以快速有效祛痘的方法嗎?

34樓:匿名使用者

自製祛痘**一:鹽水+牙膏去痘法

使用方法:

(1)取一條乾淨的毛巾,將其浸入淡鹽水中,待其完全浸濕後敷在痘印多的地方。水溫以稍燙為宜。

(2)敷後再在長痘或者有痘印的地方抹上一些中草藥牙膏即可。

功效:生理鹽水的消炎作用是眾所周知的,而牙膏中更是含有抑制牙齦紅腫、收斂瘡口的有效成分。這個方法別看簡單單對付急性的痘痘和痘印是十分有效的。對於初期痘痘,**效果最佳。

自製祛痘**二:胡蘿蔔+麵粉

使用方法:

1.取新鮮胡蘿蔔洗淨,搗碎。

2.將搗碎的胡蘿蔔及其汁液,加入麵粉搗成泥。

3.將胡蘿蔔泥,敷於臉部,隔日一次,十分鐘即可。

功效:這個**有祛除青春痘、淡化斑痕、**暗瘡、抗面皺紋的功能。若能多吃些胡蘿蔔(煮熟吃,以利於胡蘿蔔素的消化吸收),表裡兼**效更好。

若單用胡蘿蔔搗成泥粘性好,塗在**不易掉落,可不用麵粉。用胡蘿蔔榨取的汁液塗洗臉也有好效果。

青春期長痘痘怎麼辦?有沒有什麼有效祛痘的辦法呢?

如濃茶 咖啡 可可 巧克力等,這些食品容易激發油脂分泌及引起內分泌調,形成更嚴重的痘痘。之前一直長痘,後來配合 於夢自述 的雯章才慢慢好轉。1 花椒水洗臉。將花椒加入清水中熬制花椒水,花椒用量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新增,建議不要放太多花椒,熬花椒水時都是放很少一把花椒,加一礦泉水瓶差不多的水,時間嘛,熬...

前胸後背起痘痘,有沒有什麼辦法啊

哈哈 這個很正常吖 豆豆的分布範圍很廣 乃至全身 豆豆最忌諱拿手擠 手上細菌很多 會導致發炎 然後落疤 豆豆會慢慢的自己消失的 當然可以用去痘產品 藥房和化妝品專櫃都有 告訴你個最簡單的方法 用硫磺皂洗 我也是背上出痘痘,後來用硫磺皂洗了乙個月 感覺不出痘痘了而且哦 變得和光滑 後來我見不出了就停了...

有沒有什麼辦法祛痘不要喝中藥的打廣告別來

每天熱水敷敷,每天按摩 用白醋洗洗也行!希望幫到你。這個一般是皮脂腺分泌旺盛導致的.多喝水,少吃高脂肪性食物,建議你一定要要禁菸 酒,辛辣食物.少用化妝品.多用熱水洗.一定注意不要擠壓,否則是容易導致感染的可能,甚至發生危險啊.建議你口服葡萄糖酸鋅,或者同時服用維生素b 平常一定要多喝水.多吃蔬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