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什麼辦法是止打嗝的

2022-04-05 12:13:16 字數 943 閱讀 6763

1樓:李其香

1、打嗝:用手指甲一小條,點燃聞味,即止。

2、【迅速止呃逆法】 「呃逆」(俗稱「打嗝兒」)是由於膈肌痙攣, 急促吸氣後, 聲門突然關閉, 發出聲音. 當其發作後, 接連不斷, 難以自製。這裡介紹一種方法:

飲一大口水含在嘴中, 然後將其分七口嚥下, 中間不換氣.

3、【止呃的簡易方法1】 壓眼球 :打呃時, 用手掌按在眼球上, 稍加壓力, 此時, 有一股氣體從胃中排出, 呃逆即止. 如果壓眼球效果不佳, 可按壓上眼眶邊緣, 在眼眶邊緣尋出壓痛點, 然後用力按揉幾下,打呃就可消除。

注意:患青光眼、高度近視和心臟病者不宜用此法。

【止呃的簡易方法2】 舌頭拉抻: 打呃時, 用乾淨紗布包墊在舌頭上, 用手指捏住舌頭向外抻拉. 此時, 會感到腹部有氣體上公升, 打呃自然停止。

【止呃的簡易方法3】 飲糖醋汁:2湯匙醋, 加1湯匙白糖, 調成糖醋汁, 飲服後可止呃。

【止呃的簡易方法4】 飲溫開水 :打呃時, 含一大口溫開水, 分7次嚥下, 稍待片刻, 便能有效止呃。

2樓:匿名使用者

用手捏緊鼻孔,緊閉嘴巴,使勁呼氣,經常如此,就不會了.

3樓:啊禮扒扒

頭部向前伸,喝水,站直,搞定

可以多試兩次,主要是站的速度要快

4樓:匿名使用者

1.喝水

2.深呼吸

3.用意念控制

5樓:匿名使用者

喝一大口水,分七次嚥下去,就ok了

6樓:讓不讓我註冊了

憋氣,驚嚇,忙別的事引開注意都可以

7樓:

狂喝水 感覺比憋氣管用~~~

8樓:匿名使用者

以上方法都無效的話,了斷自己吧

有沒有什麼辦法?不要報警?

1.訴前財產保全。訴前財產保全就是將對方的賬戶 房子 車等財產查封上,防止對方轉移財產。這一步並非必須的流程,要結合各案的情況及對方的財產情況,如果欠的錢並不多或是對方有償還能力,或是實在查不到地方財產,可以省去這一步。但如果可以保全的話,我建議還是保全,我辦的幾個案子,訴前財產保全往往可以達到 不...

有沒有什麼辦法解決極度自卑

假如乙個男的喜歡你,不管你覺得自己再醜,你在他的眼裡就是美的,非常美!不要羨慕別人!組好自己就行了,這裡有一篇文章,言行有點偏激,不過你湊合著看看吧,希望對你有幫助。其實,我也有和樓主一樣一樣的問題。我長的也特醜。醜的我自己都感覺對不起地球。我從10歲之後,都不敢出門了。畢業照上面,我的臉被打上了馬...

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遮擋身上的紋身?

你可以去買女生用的遮瑕膏 但是市面上的大多數都是用於比較小面積的 你的紋身較大 你得去買不透明的遮瑕膏 用手指或輕巧的小刷子塗上薄薄一層遮瑕膏,然後把適量粉底弄碎,撲在遮蓋處 明星上鏡前 如果不能露出紋身,專業化裝師就會這樣做 希望對你有幫助 大面積的可能沒。小面積的有,比如3m出的遮豆豆的 你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