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想諮詢川大或成都其他一本院校有哪些正規的和國外合作辦學的學校,研究機構和專案?非常感謝

2022-05-25 15:20:05 字數 5128 閱讀 6433

1樓:叫上我的人

寧波諾丁漢大學位於浙江寧波,中國第一所中外合資辦學院校,浙江萬里學院與英國諾丁漢合辦,純英國教育模式,部分專業可以選擇2+2。西交利物浦大學位於蘇州園區高教區,中國第一所獨立法人中外合資院校,西安交通大學和英國利物浦大學合辦,英國教學模式為主兼有中國教學模式的優點,校園位於中國首個開放式高教區,由於蘇州**數十億元投入,學校在基建資金上幾乎沒壓力,所以學費**較少;大部分專業都可以2+2。以上兩所都是一本院校,畢業生主要以讀研讀博為主,少數學生選擇直接就業。

上海紐約大學位於上海浦東,中國第一所中美合資院校,華東師範大學和美國紐約大學合辦,純美國教育模式,目前校園在建,主要租借華東師範大學校園,去年首屆招本科生;全部專業都可選擇2+2,美國校區和阿布達比校區2選1。崑山杜克大學位於蘇州崑山,武漢大學和美國top10杜克大學合資辦學,目前只招有一屆研究生,目測今或明年開始招本科生,2+2問題不詳。廣外蘭卡斯特大學位於廣州南沙區,獨立法人合資院校,廣東外語外貿大學和英國蘭卡斯特大學合辦,暫未開始招生,目測將於今年或明年開始招生,教學模式應該是英國模式,2+2問題不明。

以上三個是新學校,傳說都在一本招生,但是上海紐約大學也招非一本學生,學費以美國同步。北師大-香港浸會聯合國際學院位於珠海市,第一所中港合資院校,北京師範大學和香港浸會大學合辦,儘管最近已經公升格為一本院校發展較快,但是該校最早三本起步。

2樓:

只要在網上搜尋川大和成都一本院校。有哪些就可以了

四川有哪些比較好的一本大學?

3樓:匿名使用者

四川大學 西南交通大 西南財大 電子科技大學 四川農業大學

這幾個都是211工程學校。

但985工程學校就只有:四川大學 與 電子科技大學

成都的985和211大學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有5所211院校:四川大學、電子科技大學、西南交通大學、西南財經大學和四川農業大學(本部在雅安,在成都設有成都溫江校區和都江堰校區);

有2所985院校:四川大學、電子科技大學。

1、四川大學(sichuan university),簡稱「川大」,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的高水平綜合性全國重點大學,**直管副部級建制,世界一流大學建設高校,國家「985工程」、「211工程」重點建設高校。

入選國家珠峰計畫、2011計畫、111計畫、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卓越醫生教育培養計畫、國家大學生創新性實驗計畫。

2、電子科技大學(university of electronic science and technology of china)坐落於四川省省會成都,直屬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由教育部、工業和資訊化部、四川省和成都市共建。

電子科技大學是一所完整覆蓋整個電子類學科,以電子資訊科學技術為核心,以工為主,理工滲透,理、工、管、文、醫協調發展的多科性研究型全國重點大學,被譽為「中國電子類院校的排頭兵」。

3、西南財經大學(swufe)位於四川省會、國家歷史文化名城成都市,直屬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國家首批「雙一流」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國家」211工程「、」985工程優勢學科創新平台「重點建設高校。

是以經濟學管理學為主體、金融學為重點的全國重點大學,被譽為「中國金融人才庫」。

4、西南交通大學(southwest jiaotong university)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並由教育部、中國鐵路總公司、四川省和成都市共建的全國重點大學,是首批進入國家「雙一流」「211工程」「985工程優勢學科創新平台」「111計畫」「2011計畫」 「卓越計畫」。

5、四川農業大學(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簡稱「川農大」,實行省部共建,是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211工程」重點建設高校。

入選111計畫、千人計畫、卓越農林人才教育培養計畫、援疆學科建設計畫、國家建設高水平大學公派研究生專案、四川2011計畫。

5樓:烊是千璽的烊

1、電子科技大學沙河校區:985工程、211工程、卓越工程師計畫大學。位於成都市成華區建設北路二段。占地800餘畝,建有現代化的運動場、體育館等體育設施。

2、四川農業大學:是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211工程」重點建設高校。學校最早起源於2023年在成都創辦的四川通省農業學堂,前身為原國立四川大學農學院。

2023年,四川大學農學院遷往雅安獨立辦學,定名四川農學院;2023年,學校更名為四川農業大學。

3、西南財經大學:國家」211工程「、」985工程優勢學科創新平台「重點建設高校。位於四川省會、國家歷史文化名城成都市,直屬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國家首批「雙一流」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國家」211工程「、」985工程優勢學科創新平台「重點建設高校。

4、西南交通大學:是首批進入國家「雙一流」「211工程」「985工程優勢學科創新平台」「111計畫」「2011計畫」 「卓越計畫」等重點建設並設有研究生院的研究型大學。學校主體坐落於國家中心城市——成都,有犀浦、九里和峨眉三校區。

5、四川大學:國家「985工程」、「211工程」重點建設高校。四川大學由原四川大學、原成都科技大學、原華西醫科大學三所全國重點大學經過兩次合併而成。

6樓:碧涵

成都的985大學有:四川大學、電子科技大學。

成都的211大學有:西南交通大學、西南財經大學、四川農業大學、四川大學、電子科技大學。

一、成都簡介

成都,簡稱蓉,四川省會,2023年被***確定為西南地區的科技、商貿、金融中心和交通、通訊樞紐,是設立外國領事館數量最多、開通國際航線數量最多的中西部城市 。2023年由***批覆並公升格為國家重要的高新技術產業基地、商貿物流中心和綜合交通樞紐,西部地區重要的中心城市 。

二、重點大學簡介:

1、四川大學

四川大學是中國「985工程」和「211工程」重點建設的高水平綜合研究型大學,首批入選「2011計畫」(「高等學校創新能力提公升計畫,首批14所)、「珠峰計畫」(首批11所)、「卓越計畫」、「111計畫」(高等學校學科創新引智計畫,首批26所)的高校之一,31所教育部直屬副部級高校之一 。

學校地處中國歷史文化名城——「天府之國」的成都,有望江、華西和江安三個校區,占地面積7050畝,校舍建築面積254.6萬平方公尺。

2、西南交通大學簡介:

西南交通大學(簡稱swjtu)原唐山交通大學,**部屬高校,教育部直屬並由教育部、中國鐵路總公司(原鐵道部)、四川省和成都市共建的正式設有研究生學院的全國重點大學;首批「211工程」、「特色985工程」、「2011計畫-軌道交通安全協同創新中心」核心牽頭高校,中歐精英大學聯盟、國家建設高水平大學公派研究生專案、「中法4+4」專案、卓越工程師計畫、國家高速列車產業技術創新戰略聯盟、絲綢之路大學聯盟等。

3、西南財經大學簡介:

西南財經大學(southwestern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是教育部直屬的全國重點大學,國家首批「211工程」大學之一,國家「985工程優勢學科創新平台」重點建設高校。學校以金融學科為優勢,在金融行業有著深遠的影響力。

4、電子科技大學簡介:

電子科技大學位於蓉城成都。是教育部直屬的全國重點大學,國家首批「985工程」和「211工程」重點建設大學。電子科技大學原名成都電訊工程學院,是2023年在***總理的親自部署下,由交通大學(現上海交通大學、西安交通大學)、南京工學院(現東南大學)、華南工學院(現華南理工大學)的電子資訊類學科合併建立而成。

為中國最早的七所重點國防院校之一 ,是一所完整覆蓋整個電子類學科,以電子資訊科學技術為核心,以工為主,理工滲透,理、工、管、文協調發展的多科性研究型大學。是中國電子資訊領域、郵電領域唯一「985工程」國家重點大學。

5、四川農業大學簡介:

四川農業大學(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簡稱「川農」,是四川省人民**主管的一所以生物科技為特色、農業科技為優勢,農、理、工、經、管、醫、文、教、法、藝多學科協調發展的省部共建重點大學,是國家「211工程」建設院校之一,入選「111計畫「、「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援疆學科建設計畫」、「國家建設高水平大學公派研究生專案」,是四川省「2011協同創新中心」高校,四川省「卓越農林人才教育培養計畫」高校,是全國首批高等學校新農村發展研究院試點單位,具有自主招生資格 。

7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的985大學有:四川大學、電子科技大學、西南交通大學、西南財經大學。

成都的211大學有:四川大學、電子科技大學、西南交通大學、西南財經大學、四川農業大學。

四川大學由原四川大學、原成都科技大學、原華西醫科大學三所全國重點大學經過兩次合併而成。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直管副部級建制的全國重點大學,位列國家「211工程」、「985工程」、「世界一流大學和一流學科」。

四川農業大學最早起源於2023年在成都創辦的四川通省農業學堂,前身為原國立四川大學農學院。2023年,四川大學農學院遷往雅安獨立辦學,定名四川農學院;2023年,學校更名為四川農業大學。

8樓:小冰神神

四川省一共5所211工程院校,都在成都(或者在成都有校區):四川大學、電子科技大學、西南交通大學、西南財經大學和四川農業大學(本部在雅安,在成都設有成都溫江校區和都江堰校區);

四川省一共2所985工程院校,全部都在成都:四川大學和電子科技大學。

四川大學,電子科技大學的研究生哪些專業可以有資格公派出國讀博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了,幾乎每個專業都有出國專案,川大、電子科大都是985高校,這種專案太多了。讀電子類的,去電子科大吧,讀其他專業,去川大吧。

成都的3+2學校,有哪些比較正規,比較好的?

10樓:酸菜魚的娛樂

成都職業技術學院

來成都職業源技術學院是成都市人bai民**舉辦的全日制普通du高等學校,是教zhi育部高職dao高專人才培養工作水平評估優秀級院校、國家示範骨幹高職院校、全國深化創新創業教育改革示範校和四川省示範性高職院校。是四川中專排名靠前的學校,不過學校的名額有限。

四川師范幼師學院

四川師範大學是一所公辦綜合性國家省級重點大學,四川師范幼師學院為了培養具有系統理論知識和過硬實用技術的複合型人才,四川師範大學創新辦學體制,這是公辦最好的幼師專業學校,不過既然是公辦,那麼能去該校上學的名額不是很多。

成都城市建設技工學校

成都城市建設技工學校是一所民辦學校,學校有著悠久的辦學歷史,也正是因為這樣情況下積累了許多有用的辦學經驗,也為社會輸送了大量專業人才,是成都最好建築建設專業的學校。

你好,想諮詢下小孩買保險的事宜。

給孩子投保具體建議如下 1.為孩子買保險,先要考慮大人是否保障充足,不要本末倒置。2.不要忽略本地的保險政策,比如,是否有一老一小醫療保障。2.少兒保險,立足保障的基礎上再談教育金。3.保障方面,意外 重疾 醫療,是必須要考慮的。4.市場上的少兒險,分紅 萬能 投連三種,建議選擇前兩者。5,保險規劃...

你好,想諮詢下大學受過留校察看的處分,在畢業前留校察看取消了?對考公務員的政審有影響嗎

個人檔案是不能自己進行檢視的,一般留校察看的情況不是很嚴重的話,影響不大,專而且畢業屬 前這個也取消了,就不會再檔案上面留下痕跡了,這個具體的可以問下自己的輔導員。公 和地方考試性質一樣,都屬於招錄考試,考生填報相應的職位進行考試,一旦被錄取便成為該職位的工作人員。具體公務員政策可參看國家公務員網的...

成都學院成都大學和川大錦城大學哪個要好一些

乙個公立,乙個民辦,乙個在東邊十陵,乙個在西邊近電子科大清水河校區。說實話,近些年成都學院上公升勢頭非常好,而且公立學校學費相對便宜 川大錦城有很多川大的退休教師坐鎮,也有川大在讀博士上課,學風不錯,每年考研回川大的不在少數。如果你是鐵了心想讀川大的研究生,或者有211,985情結,選川大錦城是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