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政儲蓄用身份證可不可以查出辦的卡

2021-03-03 22:34:03 字數 2449 閱讀 1114

1樓:y神級第六人

郵政儲蓄用身份證可以查出所辦的銀行卡。

如果想要查詢所辦過的銀行卡,只要攜帶身份證等相關證件去銀行櫃檯,辦理查詢業務即可。因為在辦理銀行卡的時候,都需要登記身份資訊,因此,銀行工作人員調出自己的資訊,登記在自己名下的銀行卡就會顯示出來,這樣就可以知道自己辦過多少銀行卡了。

2樓:貪戀妳的香吻

持身份證到郵儲

銀行網點可以查詢你自己有幾張郵儲銀行卡、卡號、開戶地,不能查詢賬戶餘額,需要有密碼才可以查詢。

沒有銀行卡,也不知道密碼,那就無法查詢賬戶餘額了。只能到開戶銀行書面掛失銀行卡,然後補卡。

如果你的銀行卡開戶時預留了手機號碼,你可以試試在支付寶裡面開通快捷支付,如果能夠開通快捷支付,就可以查到賬戶餘額。

如何在網上用身份證檢視自己在郵政銀行辦了幾張卡

3樓:幫智者幫幫

您好,在網上不能檢視同一身份證件共有幾個郵政儲蓄銀行的賬戶;請攜帶身份證到郵政儲蓄銀行營業廳查詢;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4樓:赧然彳亍

本人持身份證到銀行櫃檯查詢。網上查不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到銀行櫃檯去查的

辦中國郵政儲蓄銀行卡不是本人帶身份證去可以辦理嗎?

6樓:匿名使用者

辦中國郵政儲蓄銀行卡,抄不是本人帶身

份bai證去可以辦du理,但是不能啟用設定密zhi碼。

銀行卡開卡的流程:

**dao人攜帶身份證、委託人身份證,以及少量現金前往銀行營業網點;

在銀行大堂工作人員的協助下填寫**;

取號排隊,同時再工作人員協助下影印身份證;

櫃檯叫號,前往櫃檯,將填好的**和身份證交給銀行櫃員,辦卡的時候會需要簽字;

全部辦理完成之後會得到一張銀行卡;

完成開卡,帶上自己的物品離開即可。

注意:開卡後卡未設定密碼啟用,需持卡人親自前往進行密碼設定卡片啟用。

7樓:飛車童

可以的,可以叫人代辦叫人拿著你的身份證或者影印件戶口本去銀行就可以辦理,**人要出視他的身份證資訊登記就行

8樓:鹹魚豬豬

可以辦理!為了保險,找個銀行問問!銀行到處有。祝你快樂。

9樓:貨色佳餚

肯定不行了,現在都是機器掃瞄拍照的,通不過的

10樓:楊秀平

我老公把銀行卡密碼忘了,但是他有事不在北京,他可以委託我去行嗎

11樓:江郎才盡

可以的,我姑就拿我的身份證幫我辦了郵政儲蓄銀行卡,密碼都幫我設定好了。

忘了卡是用哪個的身份證辦的了但是知道密碼和帳號是中國郵政儲蓄的能不能查詢?

12樓:會跳舞—鉛筆

有帳號和密碼,還需要你的郵政儲蓄卡,才可以查詢;沒有郵政卡,查不了

13樓:幫智者幫幫

您好,請攜帶身份證、銀行卡到郵政儲蓄銀行櫃面查詢;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不用身份證可以辦理中國郵政儲蓄銀行卡嗎?

14樓:ry似錦

使用者若有臨時身份證明,不用身份證可以辦理中國郵政儲蓄銀行卡。

使用者開戶流程:

1.本人帶身份證及一張身份證影印件,告訴工作人員要開戶辦銀行卡。

2.工作人員會發放一張」個人結算帳戶管理協議「閱讀後,籤上名字。

3.再填一張"個人卡開卡申請書",交給銀行工作人員。

4.然後在密碼器上輸入密碼後(密碼要牢記)。

5.密碼三次確認後,工作人員將銀行卡發放。

一般開卡不需要手續費,但有些銀行需要卡的工本費和存摺工本費等。

15樓:baby海闊天空

你好,不可以,必須使用身份證,人民銀行規定的。在外地的話你只能回戶口所在地辦理身份證了,辦理加急的,十天左右收到,可能更快。辦理的時候,可以辦個臨時身份證,可以去銀行試試,用臨時身份證應該可以辦理。

帶上戶口薄哦。

16樓:幫智者幫幫

您好,郵政儲蓄銀行櫃檯開戶,滿16周歲以上必須使用身份證辦理開戶業務。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銀行卡實名制必須使用身份證。

我的中國郵政銀行卡丟了,銀行卡號碼也不知道了,不知道在那辦的了我用身份證號碼可以查到麼,怎麼補回來

18樓:匿名使用者

郵儲是全國性銀行

本人攜帶身份證去附近的郵儲網點查詢名下銀行賬戶資訊就可以查詢完整卡號通過銀行卡號可以查詢開戶行資訊

省內可以掛失補辦,跨省不行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可不可以郵寄東西呢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匯款可以,一般是不可以寄物件的。中國郵政的儲蓄銀行和郵遞 ems 公司正常情況下是分開運營管理的,一般不會有營業兩個網點業務在一起,他們都是中國郵政局管理,但是各司其職,所以想要寄快遞還是要找到中國郵政局,那裡才有物流快遞業務 可以先在中國郵政官方 查詢郵政郵遞業務網點,方便自己找尋...

郵政儲蓄銀行現在可不可以借記卡和存摺關聯在一起?還是只能卡

應該是不能關復聯了,制郵政常發的案件之一就是內部人員在客戶不知情的情況下給客戶的存摺辦了一張卡,而從卡上將客戶存款給取走。所以,建議大家不要採用這種形式,我覺得相對保險的是單一卡的形式,因為即使是郵政也沒有卡掛折業務。現在很多網點都不辦存摺的了,只能開卡.公司的帳戶可以申請存摺.卡折合一戶。可以辦理...

網上可不可以掛失身份證,身份證在網上能掛失嗎?

可以在現居住地異地受理點和其他公安派出所辦理居民身份證掛失申報 丟失招領。由本人攜帶戶口簿 居住證或其他有效身份證 件 經民警核實,辦理本人居民身份證掛失。如丟失證件被群眾撿到交到公安機關,公安機關按規定將聯絡證件所有人發還證件 證件所有人尚未補領新證的,申報公安機關登出證件掛失資訊,原證可以繼續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