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米級位移感測器是指測量精度可以達到奈米級的位移感測器嗎?有什麼感測器可以達到這個級別

2022-05-24 23:05:05 字數 2521 閱讀 5090

1樓:高文日

位移感測器的精度包括了解析度和線性度等多種引數,一般要根據實際應用綜合考慮。真尚有公司的電渦流位移感測器和電容位移感測器都可以達到奈米級,比如kd-5100和zcs1100。

2樓:

有家叫真尚有的感測器都能達到奈米級,比較常見的是zlds10x系列,精度高,頻率高,測量更遠。

3樓:匿名使用者

奈米級位移感測器一般應該指分辨力達到奈米的感測器,但準確度一般應該是對測量系統來說的,比如奈米級感測器的安裝基礎的「位置準確度及穩定性」也會大大影響最終測量結果的準確度。

光學類感測器可以達到奈米級

4樓:本地健康

電渦流位移感測器和電容位移感測器都可以達到奈米級,比如kd-5100和znxsensor。

5樓:安靜便好吧

有精度可以達到奈米級的電容感測器,比如znxsensor,解析度<0.1nm,線性最高0.02%。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問的問題可寬泛了,要達到奈米不容易,但是也有很多產品做得很優秀,kaman電渦流和真尚有電容感測器。

7樓:

推薦你奈米平台,nm-x-15a就可以啊,其他人說的也是可以達到的

8樓:檸一如歌

可以的,你可以問問真尚有公司的,推薦zlds10x系列的

9樓:

你可以找一下英國真尚有科技,在深圳,都是高精度的奈米級感測器,全原裝進口

10樓:6級小菜鳥

zlds113精密雷射位移感測器 精度很高 用起來很穩定

解析度最高可達1um,線性度最高3um;

11樓:九九十十好

達到什麼級別不清楚哦,詳細可以問下真尚有

有奈米級位移感測器嗎?量程可以達到多少?

12樓:有直同

有啊,真尚有公司的電渦流位移感測器和電容位移感測器以及奈米位移計都可以達到奈米級。不夠需要確認你是需要解析度達到奈米級還是線性度達到奈米級和具體的應用,才能知道具體選擇哪一款感測器。量程一般都在1公釐以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精度達到奈米級的位移感測器,量程一般都比較小,幾十微公尺或者幾百微公尺的。znxsensor電容位移感測器的量程最小是20微公尺,最大是1250微公尺。

14樓:九九十十好

一般可以到幾百微公尺吧,詳細可以問下深圳真尚有他們有這個的

用來測量位移的高精度感測器有哪些?

15樓:高文日

不知道你要求的高精度要達到什麼級別的,真尚有公司有比較多的測量位移感測器,精度有微公尺級的和奈米級的,可以滿足大部分的高精度要求了。

16樓:

實話實說,大部分感測器都能用來測量位移的。高精度的話,我相信雷射位移感測器zlds100的效果是我看到過最佳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zlds/n-100高精度雷射位移感測器很不錯啊。有100微公尺的量程和15奈米的解析度,還是非接觸式的 。

18樓:fanny在這裡

zlds/n-100是一款非接觸式高精度光學位移感測器,具有100微公尺的量程和15奈米的解析度。高精度感測器的起始測量距離是3mm,對於被測體有較寬的適用範圍,比如金屬,半導體和玻璃。

19樓:問來問去啊

希望你可以j接受我的回答。這個嘛。我個人覺得zlds/n-100這一款的儀器還不錯。

20樓:益

我知道的有zlds100感測器、zlds/n-100感測器、kd2306感測器這三種都比較好,是真尚有的,具體你可以去自己問,望採納。

21樓:瑪格漢字

zlds102測位移感測器:0.02%高解析度,0.1%高線性度,低成本。

22樓:

真尚有科技zlds113雷射位移感測器,很牛逼

2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做工程經常用到真尚有公司的產品,質量還是不錯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的要求拉。真尚有的產品的確很不錯的

25樓:

zlds113雷射的啊,你可以去看一下

電渦流,kd2306,美國kaman在中國的總**在深圳

26樓:匿名使用者

精度多高?測量物體速度?具體測量物體?

27樓:

恩恩,跟樓上諸位所說的一樣,真尚有的感測器都不錯~測量位移的話我推薦zlds100系列的

28樓:一億字的話

樓上的說的都在理,測量位移的話我也推薦zlds100系列的。大公司的品牌值得信賴。

高精度奈米位移感測器有哪些型別,奈米級位移感測器分為哪幾種型別?

奈米位移感測器,是指具有奈米級分辨力與精度的位移感測器,測量範圍一般為幾十 幾百微公尺,分辨力一般為零點幾 幾個奈米,精度一般為幾個 幾十微公尺。目前常見的奈米位移感測器主要有電容式和雷射共聚焦式兩種。這兩種感測器都可以實現非接觸微位移精確測量,但是特點不同 應用領域不同。電容位移感測器對移動目標的...

電容位移感測器有哪些優點,電容位移感測器的優勢主要在哪?

無磨損,非接觸式測量,探頭對被測物不施加機械外力 三電極結構和電場遮蔽環構造有效降噪以及提供電氣保護,形成均勻穩定測量電場進行精準測量,且抗干擾 被測物體導電性強弱不影響測量,適用所有導電材料也可用於測量絕緣體材料 極高的解析度和重複精度 無需重新校準,快速更換探頭 被測物允許不接地。以德國公尺銥的...

什麼是振動位移感測器,振動速度感測器,振動加速度感測器

振動感測器按照直接測量的物理量分為位移感測器 速度感測器和加速度感測器。顧名思義,振動位移感測器 常用電渦流感測器 測量的是位移量 間隙變化 振動速度感測器測量的是速度,振動加速度感測器測量的是加速度。速度經過一次積分可以成為位移,加速度經過1 2次積分可以變成速度和位移,但積分通常會引起誤差。感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