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阻應變式感測器的頻率是,電阻應變式感測器輸出的模擬訊號怎麼計算頻率?

2021-03-04 03:51:29 字數 2817 閱讀 5044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指響應頻率,就是你測那個引數一秒鐘感測器可以感應多少次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講多少歐姆 常用的120 350的

3樓:董茜沈**

般指響應頻率測引數秒鐘傳器應少

電阻應變式感測器輸出的模擬訊號怎麼計算頻率?

4樓:

武漢來華能陽光電氣是自

專業生產

接地電阻測試儀

、諧振過電壓

、放電計

、串聯諧振過電壓

、微機繼電保護測試儀

、串聯諧振電路

、超低頻

、35kv核相儀、、

變頻諧振

、各類測試導線

、空氣的擊穿電壓

等儀器儀表的企業、

如果需要詳細了解請進入武漢華能陽光電氣公司**進行了解。

5樓:咖啡好了

你的問題不是很理解...模擬量是乙個連續的電壓值...頻率一般指數字量

6樓:小周周說我酷

華能陽光電氣是專業生產

電纜尋跡及故障定位儀

、熱繼電保護器

、絕緣靴內]絕緣手套容

感測器的頻率響應是什麼意思?其實際意義是什麼?

7樓:曉喋

感測器的頻率響應就是感測器外部訊號的反應能力。

比如,感測器的頻率內

響應是每秒容5000次,外部訊號頻率是6000次,那麼,感測器就無法對外部訊號做出正確的反應。如果這時感測器是作為計數器訊號採集的話,感測器就無法輸出正確的計數器值,造成計數訊號缺失。

電阻應變式感測器的優缺點分別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電阻應變式感測器的優點是精度高,測量範圍廣壽命長,結構簡單,頻響特性好,能在惡劣條件下工作,易於實現小型化、整體化和品種多樣化等。

它的缺點是對於大應變有較大的非線性、輸出訊號較弱,但可採取一定的補償措施。因此它廣泛應用於自動測試和控制技術中。

原理:電阻應變式感測器(straingauge type transducer )以電阻應變計為轉換元件的電阻式感測器。電阻應變式感測器由彈性敏感元件、電阻應變計、補償電阻和外殼組成,可根據具體測量要求設計成多種結構形式。

彈性敏感元件受到所測量的力而產生變形,並使附著其上的電阻應變計一起變形。電阻應變計再將變形轉換為電阻值的變化,從而可以測量力、壓力、扭矩、位移、加速度和溫度等多種物理量。

應用:常用的電阻應變式感測器有應變式測力感測器、應變式壓力感測器、應變式扭矩感測器(見轉矩感測器)、應變式位移感測器(見位移感測器)、應變式加速度感測器(見加速度計)和測溫應變計等。

9樓:匿名使用者

電阻應變式感測器的優點是精度高測量範圍廣,壽命長,結構簡單頻響特性好能在惡劣條件下工作易於實現小型化、整體化和品種多樣化等。

10樓:灤陽消夏錄

缺點:不得在外界環境變化比較大的地方使用

優點:便宜

電阻應變式感測器的電阻應變式感測器

11樓:初晨

它的缺點是對於大應變有較大的非線性、輸出訊號較弱,但可採取一定的補償措施。因此它廣泛應用於自動測試和控制技術中。

電阻應變式感測器阻值如何確定

12樓:

有國家標準系列,最好依據標準選,一般常用120,350兩種常用,測應力時回,120更常用。在選答用阻值時

阻值太小,所需的驅動電流太大,同時應變片的發熱致使本身的溫度過高,不同的環境中使用,使應變片的阻值變化太大,輸出零點漂移明顯,調零電路過於複雜。而電阻太大,阻抗太高,抗外界的電磁干擾能力較差。

電阻應變式感測器()()()及一些附件組成

13樓:518姚峰峰

電阻應變式感測器(彈性敏感元件)(電阻應變計)(補償電阻)及一些附件組成

電阻應變式感測器由彈性敏感元件、電阻應變計、補償電阻和外殼組成。

希望幫到你 望採納 謝謝!!

如何用電阻應變計構成應變式感測器

14樓:北京孟工

用乙個敏感元件(電阻應變計)製造(應變式)感測器一般要做如下工作:

1、結回構方面答

1.1設計敏感器件封裝結構(同時要保持敏感性和可靠性)。

1.2設計感測器的安裝結構。

2、電氣方面。

2.1放大(需要時)應變訊號。

2.2濾波、線性化訊號。

2.3溫度補償及其他誤差補償.

2.4按照傳輸規範設計輸出電路。

總之,設計乙個感測器需要做很多繁瑣的工作。

15樓:匿名使用者

華能陽光電氣是專業生產

、互感器接線方式

、耐壓測試儀、

交流互感器型號版

簡述應變電阻感測器的工作原理

16樓:匿名使用者

電阻應變式

感測來器以電阻應源

變計為轉換元件的電阻式感測器。電阻應變式感測器由彈性敏感元件、電阻應變計、補償電阻和外殼組成,可根據具體測量要求設計成多種結構形式。彈性敏感元件受到所測量的力而產生變形,並使附著其上的電阻應變計一起變形。

電阻應變計再將變形轉換為電阻值的變化,從而可以測量力、壓力、扭矩、位移、加速度和溫度等多種物理量。

應變式壓力感測器和壓阻式壓力感測器的轉換原理有什麼異同點

應變式感測器用的是電阻應變片和敏感彈性金屬結構 壓阻式感測器用的是單晶矽材料 兩種原理簡單的講是這樣的 應變式的原理是,力改變了彈性敏感元件的幾何尺寸,導致應變計被拉長或壓短,從而應變計的阻值發生改變。通過後面儀器可測量出這個阻值變化率,也就是測出 應變 然後得出力的大小。壓阻式的原理是,當力作用於...

美的電飯保溫煲感測器電阻值多少?

溫控電阻器rf250v10a185 是溫度保險絲,這個燒壞了,說明電飯煲在使用過程中溫度太高了。一般只有在電飯煲有異常情況下,這個保險絲才會被熔斷。溫控電阻器是一種物理保護,是為了防止用電器在超溫時導致塑料件熔化 溫控電阻器rf250v10a185 燒壞與是不是20a無關,它只有溫度匹配在185 才...

TC熱電偶和RTD熱電阻溫度感測器的區別

你好我是從事熱電偶熱電阻 的 我來告訴你 200 500 度選熱電阻 500 200度選熱電偶 選擇熱電偶要根據使用溫度範圍 所需精度 使用氣氛 測定物件的效能 響應時間和經濟效益等綜合考慮。1 測量精度和溫度測量範圍的選擇 使用溫度在1300 1800 要求精度又比較高時,一般選用b型熱電偶 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