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白開水能止辣椒的辣嗎,白開水和牛奶哪乙個更能緩解辣味兒?

2022-05-24 13:05:04 字數 1508 閱讀 6348

1樓:秋丫丫

可以,水把辣味稀釋了

2樓:艾絲凡

可以吃,不過我不喜歡吃,油炸好吃一點,放點大蒜子,薑末,辣椒粉,孜然粉,蔥花炒一下好吃。

為什麼吃了辣椒後喝開水會很辣?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光是喝開水,吃什麼都覺得很辣!特別是吃熱的東西,所以覺得辣的話最好是馬上吃冷的,可以緩解一下,慢慢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點帶甜味或酸的東西緩解以後再喝熱飲料,不過,最好是溫熱的喔。

白開水和牛奶哪乙個更能緩解辣味兒?

5樓:乙個酸的檸檬

牛奶比白開水更能化解辣椒的辣味,但是一般人身邊不可能常備牛奶。

6樓:吹氣球小男孩

畢竟牛奶還有其他味道,還能夠中和一下。但是牛奶能夠短暫性的緩解。

7樓:匿名使用者

牛奶吧,畢竟牛奶還有其他味道,還能夠中和一下。

8樓:風蜂蜜柚子茶

我覺得是白開水吧,但是牛奶能夠短暫性的緩解。

9樓:夔恰子

其實是牛奶可以緩解辣味兒的,這是有科學依據的啊

10樓:萌萌不知道

我覺得牛奶效果更好一點吧,但是一般人被辣到都會選擇喝水。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白開水吧,我以前吃火鍋之後喝牛奶會越來越辣

12樓:

但是牛奶更加的這樣,因為牛奶的粘稠度是更高的。

13樓:精神伴侶海鷗

我覺得應該是白開水會有著很好的作用的吧,牛奶應該也可以。

14樓:

白開水應該是更加有這方面的作用的吧,我是這麼覺著的。

不能吃辣的人有什麼可以緩解辣的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喝牛奶能瞬間緩解辣味。辣是一種分子,附著在舌頭上才讓人有辣的感覺,而牛奶的分子能瞬間帶走辣分子。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白開水洗一下再吃,或是在調料裡放點醋,也是很不錯的

滿意還請採納,謝謝

17樓:風冬夏至

牛奶,啤酒,砂糖

推薦用糖水

18樓:匿名使用者

冰的飲料或冰水,可以試試!

19樓:鄭州九鼎裝飾

具體看什麼事物,醋是一種緩解辣的調料

為什麼吃辣的後不能喝熱水?

20樓:匿名使用者

吃辣椒是提高身體熱能,如果再喝熱水,那就等於兩種熱能碰到一起,所以建議你吃辣椒過會再喝。

過夜的白開水可以喝嗎?過夜的白開水能喝嗎

可以喝的白開水是平常生活中人們喝的最多的水,它雖然清淡無味,但對於調理作用有著不可或缺的地位。早晨空腹喝一杯溫熱的白開水對身體百益而無一害。隔夜水當中的亞硝酸鹽含量是剛燒開時的倍,亞硝酸鹽在人體內可形成致癌的亞硝胺,所以隔夜的開水一直被流傳成為 致癌 的水。開水煮沸的過程實際上就是殺菌的過程,在水沸...

到底喝白開水會不會胖吖?喝白開水會發胖嗎

社會上有一些 專案,嚴格控制飲水,其實是一種通過減掉體內水分而減輕重量的錯誤方法,不但對身體有害,而且並不能真正起到 的作用,且極易 注意 過度控制飲水 真正嚴格的水,是對身體的健康有害而非有益的。為什麼喝水會變胖 肥胖的 十分複雜,目前研究認為是遺傳與生活環境因素共同作用的結果。有的肥胖發病是遺傳...

喝茶和喝白開水有什麼區別,喝茶和喝白開水哪個更好?

喝茶與喝白開水,有哪些區別?喝哪種對身體好?專家給你講清楚。喝茶和喝白開水哪個更好?茶好,白水沒有營養,一 喝茶可以 二 喝茶可預防蛀牙。三 茶有預防心血管疾病的作用。四 茶葉是腸道疾病的良藥。紅茶 運動量大的人 體力消耗多的人 想延年益壽的人。綠茶 運動量及勞動量少的人 癮君子 嗜酒者 降血脂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