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過金桔能馬上喝白開水嗎

2021-03-19 19:41:33 字數 803 閱讀 9898

1樓:匿名使用者

能是能喝,但最好不要喝熱的,因為喝熱的會使氣管張開,而金桔味辛,會嗆到。希望採納

2樓:幸運的

最好的溫冷白開水,因牙齒容易接受些,金桔還可以泡水喝啊有通氣和胃的作用

3樓:匿名使用者

橘子與牛奶   在喝牛奶前後1小時左右,不宜吃橘子。因為牛奶中的蛋白質一旦與橘子中的果酸相遇,就會發生凝固,從而影響牛奶的消化與吸收,在這個時間段裡也不宜進食其他酸性水果。   果汁與牛奶   牛奶中的蛋白質80%為酪蛋白,牛奶的酸鹼度在4.

6以下時,大量的酪蛋白便會發生凝集、沉澱,難以消化吸收,嚴重者還可能導致消化不良或腹瀉。所以牛奶中不宜新增果汁等酸性飲料。   牛奶與糖   牛奶中含有的賴氨酸在加熱條件下能與果糖反應,生成有毒的果糖基賴氨酸,有害於人體。

鮮牛奶在煮沸時不要加糖,煮好牛奶等稍涼些後再加糖不遲。   牛奶與巧克力   牛奶含有豐富蛋白質和鈣,而巧克力含有草酸,兩者同食會結合成不溶性草酸鈣,極大影響鈣的吸收。甚至出現頭髮乾枯、腹瀉、生長緩慢等現象。

  牛奶與藥   有人喜歡用牛奶代替白開水服藥,其實,牛奶會明顯地影響人體對藥物的吸收。   由於牛奶容易在藥物的表面形成乙個覆蓋膜,使奶中的鈣、鎂等礦物質與藥物發生化學反應,形成非水溶性物質,從而影響藥效的釋放及吸收。因此,在服藥前後1小時也不要喝奶。

請問,金桔冰糖治咳沖水,然後金桔一同吃掉還是倒掉?

4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邊的金桔是可以一起吃掉的,如果你覺得口感不好或者不愛吃也可以倒掉的。吃了效果會更好。

過夜的白開水可以喝嗎?過夜的白開水能喝嗎

可以喝的白開水是平常生活中人們喝的最多的水,它雖然清淡無味,但對於調理作用有著不可或缺的地位。早晨空腹喝一杯溫熱的白開水對身體百益而無一害。隔夜水當中的亞硝酸鹽含量是剛燒開時的倍,亞硝酸鹽在人體內可形成致癌的亞硝胺,所以隔夜的開水一直被流傳成為 致癌 的水。開水煮沸的過程實際上就是殺菌的過程,在水沸...

到底喝白開水會不會胖吖?喝白開水會發胖嗎

社會上有一些 專案,嚴格控制飲水,其實是一種通過減掉體內水分而減輕重量的錯誤方法,不但對身體有害,而且並不能真正起到 的作用,且極易 注意 過度控制飲水 真正嚴格的水,是對身體的健康有害而非有益的。為什麼喝水會變胖 肥胖的 十分複雜,目前研究認為是遺傳與生活環境因素共同作用的結果。有的肥胖發病是遺傳...

坐月子是喝紅糖水好還是!能喝白開水嗎

建議產後一週內或者十天內多喝 紅糖水就可以的,過了這個時間段就可以選擇喝白開水的,喝紅糖水時間太長的話也可會影響到出血的。產後可以喝紅糖水嗎 紅糖水具有益氣補血 健脾暖胃等功效。產後適量喝紅糖水,利於子宮收縮和復原 還能幫助排除惡露。但是呢,紅糖水也不能過多飲用 產婦是喝紅糖好還是喝白糖好 紅糖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