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年級語文題目1道

2022-05-24 11:05:04 字數 618 閱讀 3978

1樓:

1 快樂是什麼?它沒有統一的標準,只是乙個角度而已。 在沙漠中艱難行走,好幾天都沒有喝到水的旅行者,只要眼前出現了一片小小的綠洲,這就是最大的快樂了。

2 快樂是什麼?它沒有統一的標準,只是乙個角度而已。對於我們親愛的父母而言,能一天一天的看著我們慢慢的長大,這就是他們心中最大的快樂了!

2樓:喬麗雅

要樂觀豁達,善於樂觀豁達,自找樂趣,自找樂子,你的心情如何,樂觀還是悲觀,這是情商的重要方面這是獲得情商的重要因素,所以有人講,樂觀會反敗為勝,悲觀可能反勝為敗。朋友們,這裡有半杯水,如果我的心情悲觀,我會說,糟了糟了,只有半杯水了,怎麼辦,如果我是個心情非常好的人,我樂觀豁達的人,我會怎麼說?哇,還有半杯水太好了,畢竟還有半杯水在,同樣是半杯水,我看法就不同的。

那有人說,快樂在哪兒呢?我到哪兒自找快樂,找到了快樂嗎?有乙隻貓咪,老貓,整天憂心忡忡,愁眉不展,他想著自己是全世界最不幸福的老貓了,但是偶爾一看,乙個小貓咪,在地上打圈,咬自己的尾巴,自己轉圈自己咬自己的尾巴,樂不可支,老貓說,小貓咪,你怎麼這麼快樂呢?

小貓咪說,我的尾巴上有快樂。老貓回到家裡面,也像小貓那樣,自己轉圈咬自己的尾巴,咬,咬,真是快樂,後來它明白了,快樂是在自己的尾巴上。

小學二年級的語文題目,小學二年級的語文題目,把我難到了

重要的反義詞次要 今後的反義詞以前 因為.所以.科學道理.不能告你但媽媽經常教育我 施以愛心,不圖回報 答案 重要 次要 今後 以後 祝你天天快樂!重要 次要 這個字典上也有 不可能對的那麼死的 放在有些地方是不能完全做反儀的 但一般情況可以,還有 輕微 這個詞在某些地方也可以做反義詞 今後 以往 ...

三年級語文題目(急 急 )

導盲犬 導盲犬 導盲犬 導盲犬。導盲犬,是經過嚴格訓練的犬,是工作犬的一種。經過訓練後的導盲犬可幫助盲人去學校 商店 洗衣店 街心花園等。它們習慣於頸圈 導盲牽引帶和其他配件的約束 懂得 來 前進 停止 等口令 可以帶領盲人安全地走路,當遇到障礙和需要拐彎時,會引導主人停下以免發生危險。一條訓練有素...

三年級語文題目,三年級作文題目大全

1.排列順序 唐宋元明清 2.兒歌 大小 同 3.加一筆變字 萬 方 司 同 小 木 烏 鳥 問 間 木 禾 術 未 末 人 個 大 4.猜謎語 步 賓 呀 夢 5.三字俗語 聽答聲 那個糖是不是這個唐,如果是得話,答案如下 唐 宋 元 明 清 按歷史朝代先後順序 填兒歌我不會 萬 方司 周 小 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