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接近尾聲,一切懸念也將揭曉,每晚的期待如何繼續

2022-05-24 11:05:03 字數 1070 閱讀 6569

1樓:我們是為了和平

是的,大家說得都很對。你應該以平常的心態面對球賽帶來的快樂,同樣以平常心對待球賽之後留給你的失落,我認為那也是一種舒心,你想啊,世界上有很多人生活在無聊無樂中,那才叫難熬,你呢,有對足球的熱愛,有充實的精神世界,熱愛體育本身就是一種十分健全的心態,你會在足球帶給你舒心之餘愛生活這麼令人陶醉的,你會找到更多的東西讓你去象熱愛足球一樣迷上它的,生活本身是豐富多彩的,只要你用心尋找和體會,你會過得更加舒心。我在祝願你:

以平常之心愛過去的,將來的,只要是美好的----你一定過得熱鬧,也很舒心!你說呢?

2樓:喬麗雅

擺正心態吧,足球在球迷眼裡就是一種娛樂

3樓:匿名使用者

9號後建議1個月不看足球,遠離足球,也不要去看回放.留在記憶裡面吧.

4樓:雪兒

你應該以平常的心態面對球賽帶來的快樂,同樣以平常心對待球賽之後留給你的失落,我認為那也是一種舒心,你想啊,世界上有很多人生活在無聊無樂中,那才叫難熬,你呢,有對足球的熱愛,有充實的精神世界,熱愛體育本身就是一種十分健全的心態,你會在足球帶給你舒心之餘愛生活這麼令人陶醉的,你會找到更多的東西讓你去象熱愛足球一樣迷上它的,生活本身是豐富多彩的,只要你用心尋找和體會,你會過得更加舒心。我在祝願你:以平常之心愛過去的,將來的,只要是美好的----你一定過得熱鬧,也很舒心!

你說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 喝酒啊 做一些能讓自己和你喜愛的球隊有意義的事情啊

6樓:

世界盃結束後 好好關心關心老婆吧 乙個月了 都不易

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看別的比賽唄,體操也不錯嘛。

8樓:

沒有什麼,結束了就上來大家一起談論一下感受吧,這樣就不會失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玩關於足球的遊戲 例fifa

10樓:

把你先後的球隊比賽 用dv把比賽錄下 以後想看了就哪出來啊

世界盃幾年一次?世界盃幾年一屆

四年一屆世界盃。第一屆 1930年 烏拉圭世界盃 阿根廷的斯塔比爾8球 烏拉圭冠軍。第二屆 1934年 義大利世界盃 義大利隊的舒維奧 捷克斯洛伐克隊的尼昂德利 法國隊的科甯各攻入4球榮獲本屆盃賽的最佳射手 義大利冠軍。第三屆 1938年 法國世界盃 巴西的裡奧尼達斯8球 義大利冠軍。第四屆 195...

問一些世界盃資料,請問什麼是 世界盃

歷屆世界盃標誌世界盃參賽次數 相同次數按參賽先後順序排列 巴西 19 義大利17 德國 17 聯邦德國 10 阿根廷 15 墨西哥 14 法國 西班牙 英格蘭 13 比利時 瑞典 11 烏拉圭 11 匈牙利 美國 瑞士 荷蘭 9 南斯拉夫 8 捷克斯洛伐克 蘇格蘭 智利 巴拉圭 南韓 8 奧地利 羅...

世界盃好看麼,那一屆世界盃最好看?

那些在邊上看球的mm好看。世界人的足球盛會。那一屆世界盃最好看?絕大多數球迷心目中,給出的答案則是1998年法國世界盃,這一屆世界盃因為太多因素匯聚在一起,不僅比賽過程跌宕起伏,精彩程度也是不亞於任何一屆世界盃,而多種因素疊加在一起,才構建起了這一屆最為經典的世界盃比賽。首先來說,這屆世界盃之所以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