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對巴西回家有何看法

2022-05-24 11:05:02 字數 1022 閱讀 6445

1樓:歡喜坨兒

巴西!!!哎!!!!是他們自己的問題,開始不發力,踢的慢悠悠,結果真的就發不出力了!!!

而且小羅的狀態也不怎麼好,有進攻實力的球員太多了,難免有些會喜歡單打獨鬥,反而不是件好事情。而且他們也有點輕敵,在比賽上一些球員的小動作就能看出來!!!看看法國,開始雖然不怎麼樣,但是後來團結起來,每個人都好好發揮。

講究整體配合。結果可想而知。

主教練我怎麼看也沒有乙個冠軍相!!!!嗬嗬

2樓:匿名使用者

跟皇馬一樣,巨星雲集,反而不好!你看皇馬這幾年都取得哪些成績了?太需要跟德國學習了!

你看巴拉克,為了球隊最終的勝利,哪怕自己不進球呢!球隊是乙個整體,不是某幾個人就能代表的了的。團結才能勝利!

法國就是鮮明的乙個例子!現在比剛開始團結多了,所以他們贏了巴西!齊達內與亨利擺正了自己的位置。

全隊朝著乙個目標前進,個人進不進球都拋在了後面,整體的配合遠比乙個人耍活過人要強得多!

3樓:

巴西這麼懶散早該回家了.肥羅每場比賽都是走著踢完的,一點體育精神都沒有.完全都是依靠個人技術在踢球,沒有團隊精神.每場比賽都很懶散.果然,碰到的第一支強隊就回家了.

冠軍很難講,德國機會很大,但是可不要小看法國.

4樓:

巴西欠這個..巴西輸了確實可惜.不過他們是死在自己身上..巴西拿冠軍太多了.要是老巴西拿.那就沒什麼看頭了.

5樓:玉0公尺

應該是德國吧

但支援葡萄牙`等他報仇呢

6樓:又是陽光燦爛時

巴西這次是輸在自己腳下!

7樓:瑞建中

可憐的巴西球迷,可憐的羅比尼奧

8樓:喬麗雅

勝敗乃兵家常事!!

德國會奪冠!!!

9樓:匿名使用者

吃一謙長一智啊

二十年後又是條好漢

關於凍卵,大家有什麼看法呢

是給自己留一條後路的方法,又不危害別人利益,個人選擇而已,望採納 冷凍卵子,又稱雪藏卵子,即取母體健康時的卵子冷凍,阻止卵子隨人體衰老,待想生育時取出冷凍的卵子使用即可。冷凍卵子的技術本身並不成熟,即使可以冷凍 復甦 形成受精卵,胚胎,但胚胎真正長成可以生存的健康孩子機率較低,安全性無法評估。201...

對於乞丐大家有什麼看法,對於街上的乞丐,大家有兩種看法,一種認為他們真的很可憐,我們要幫助他們。二種是這種人騙子太多。

還是我來說一下吧。很早的時候知道一本書,於秀寫的,叫做 中國乞丐調查 上面的話很經典 於秀說,對於乞丐,我想人們既不需要同情,也不必心存偏見與歧視,給他乙個平常心足矣。只不過他比我們過得更簡單,我們比他們過得更體面罷了 可憐人必有可恨之處,有勞動能力卻遊手好閒 只包括大部分 去是同情和真恨 同情他們...

對於不認路的女生大家有什麼看法

我就不怎麼認識路,方向感也不好,我媽媽就這樣,可能是受遺傳吧。南北我可以馬上分出來,東西就要想一想了,有時可能還想不對。尤其是到晚上,方向感更差,在自己家門口轉兩圈就能迷路了,我現在23歲,已經大學畢業了,可我很少自己出門,悲哀啊。在現實生活中我不敢和別人說這些的,覺得有點自卑,也不安全。但是在網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