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六年級語文題目,高手進小學語文六年級題目,高手幫幫忙。謝謝

2021-03-09 10:38:00 字數 1000 閱讀 4380

1樓:胡桃〃夾子

不同意。

華盛頓認為美國有必要維持一定軍隊人數,以保證****,否則一旦外**隊侵略美國,美**隊數量不足,將很危險。他以幽默的表達方式提醒了雹帶手這位議員這一點,當行碼然也表現了他的大源嫌智。

2樓:魚雷

當然是不同意了啊。華盛孝陵頓意思是,讓我把部隊削減成5000以內,沒問題,不過前提是侵略美國的部隊少於3000.這是不可能的,既然前提不可能,後面的自然卜慎念不可能型困了

華盛頓認為必須維持充足的武裝力量才能保護****。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穗薯意,唯橘如果任何時候部隊不超過5000人,那麼其他國家來侵略時,美國必然會敗,其他國家的部隊肯定超過5000人,在人力上,猜山者美國就輸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他的意思就是軍隊太少,不夠應付外來入侵

5樓:牟民澤

不同意華盛頓的話諷刺了該建議的不合理性

6樓:郎祥笪荷珠

1.(1)我嗅到了大自然的芬芳清香。(2)我國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國家。

(3)小明全神貫注地注視著國旗。(4)太陽快下山時,天空被映得一片火紅。 2.

(啟亂1)清朝嘉慶年間,有才華的擺渡艄公給陳沆作了一首《「一」字詩》。(×)(2)《山中訪友》、《山雨》這兩篇文章的作者都充分運用了聯想和想象,使表達很有特點。(√)畢漏(3)在草叢中小蟲子的快樂天地裡,各悄數檔種不同的工作都有專門的蟲子擔任。(√)

小學語文六年級題目,高手幫幫忙。謝謝

7樓:k**卡哇伊

深藍 金黃 一望無際 碧綠 項帶銀圈 盡力少年閏土:紫色的圓臉

中年閏土:灰黃的臉,而且加上了很深的皺紋,周圍都腫得通紅歡喜:因為見到童年好友所歡喜

淒涼:生活的悲慘

老爺, 好久不見,你還好吧

你怎麼了?老爺我不是你的朋友嗎

小學六年級語文,小學 語文 六年級

仿寫句子 夏姑娘邁著靈巧的步伐來了 她踩著熾烈的風火輪,把灼熱的氣浪灑向晴空 秋姑娘邁著喜悅的步伐來了 她捧著絢麗的大提藍,把豐收的果實掛滿人間 冬姑娘邁著堅定的步伐來了 她揮著寬大的白衣袖,把晶瑩的雪花鋪遍原野。仿寫句子 夏姑娘帶著滿腔的熱血來了 她搖著神奇的小蒲扇,把涼爽的柔風帶給你我 秋姑娘踏...

如何抓好小學六年級語文複習,小學六年級的語文複習工作如何抓?

複習的過程是查漏補缺的過程,是幫助學生總結提高的過程,運用語言的過程 複習要著眼於全面提高學生的語文素養。複習強化所學知識必不可少的手段,是學習過程中至關重要的環節。複習不單是機械的重複,而更應包含著對知識的理解和運用。指導平常學習好一些的同學應該利用複習之機,在知識的遷移 在能力的訓練上下功夫,做...

小學六年級語文題目!越快越好,有適合小學六年級學生寫的作文題目嗎?越多越好

一轉眼,我們就要畢業離校了,時間過的可真快呀,真是 光陰似箭 看著 百花齊放 的校園,想著 和藹可親 的老師和 情同手足 的同學,回憶這幾年的付出與收穫,挫折和成長,心中真是 感慨萬千 明天,我們就要離開校園,真有點 依依不捨 太陽出來了。太陽公公露出了燦爛的笑臉。仿寫句子 冬天到,北風吹,雪花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