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阻擋巴西奪冠

2022-05-24 11:15:02 字數 1414 閱讀 345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打賭今年巴西奪不了冠,你可以細看一下巴西的每次奪冠歷程,有乙個共同點就是都沒有事先被看作第一熱門,就看最近的十幾年吧,94年賽前最大熱門屬於義大利,02年屬於法國,阿根廷(巴西連預選賽都步履蹣跚)但最後巴西都成功捧盃;而90,98尤其是90,被認為是繼蘇哥拉底,濟科那界之後最強的巴西隊,結果被阿根廷滅了,98年還好進了決賽,但 ronaldo不是神仙,最終齊祖成就了法國……至於今年誰會最終把巴西做掉,我相信是義大利或阿根廷,而且義大利可能是在決賽中,而此時低調的阿根廷同樣有很大的機會。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英格蘭是機會滅巴西的,還有義大利勢力也可以,東道主德國整體勢力差點可能很難。還有法國、荷蘭、捷克、阿根廷都要差個檔次。所以我很期待在淘汰賽中看到巴西碰英格蘭或義大利。

3樓:朱子戲說天下

法國,阿根廷,義大利,英格蘭

都有可能 成為巴西衛冕的絆腳石

4樓:匿名使用者

必然是英格蘭

前鋒神奇小子魯尼,和昔日的歐文,和掌握制空權的克勞其中場雙德+百年不遇的左路殺手喬科爾

後場在切爾西領袖的帶領下必定有的看

門將是英雄出少年

想想吧兄弟

5樓:

義大利,英格蘭!

而且捷克和西班牙實力也不錯,可能會給巴西製造點麻煩

6樓:

巴拉圭!只有巴拉圭!不信等著瞧!

7樓:喬麗雅

英格蘭,主力陣容可以根巴西抗衡,雙德的狀態如日中天,魯尼回歸指日可待,但板凳深度差了些!!

8樓:匿名使用者

英格蘭 阿根廷 義大利, 但還是巴西奪冠希望大

9樓:匿名使用者

england!!!!!!!!!!!!!!!!!!!!!!!!!!!!!!!!!!!!!!!!!1

10樓:憂鬱k王子

下半區只有法國義大利了,西班牙還差點,如到了決賽英格蘭是機會滅巴西.

換了德國希望不大.

11樓:

哈哈,英格蘭,義大利~~

12樓:白色的西紅柿

義大利~~~~~~~~~~~~~~~~~~~~~~~~~~~~~~~~~~~~~~~~~~~~~!

13樓:修雁佛

同意,只有英格蘭

14樓:殘留的光與影

如果不出意外

16強或8強義大利就會遇到巴西

15樓:遙遠的她

沒球隊能巴西太強大了

巴西能奪冠嗎,巴西奪冠幾率大嗎

巴西隊技術全面 球星眾多 講究配合 眾志成城,這將是他們取得冠軍的關鍵因素 所以巴西可能奪冠。很難說 今年的世界盃都爆冷。個人覺得不能。不能,能就是世界足球的悲哀,因為現在的巴西已不是曾經的巴西啦,太功利啦。不知道哦,不過我不希望啊 不好說,對葡萄牙0 0平,同進十六強。今年的足球賽世界盃,很懸,有...

巴西有可能奪冠麼,巴西奪冠幾率大嗎

最具希望獲得冠軍的是 巴西隊。巴西隊 這只球隊的強大不需多說。他們從來不缺乏天才球員,貝利 加林查 濟科 羅馬里奧 貝貝託 羅納爾多等球星都出自這個桑巴國度。出征2010年世界盃的這支巴西隊依然保持著歷屆巴西隊強大的中前場,這支球隊擁有世界上最強的中前場組合 卡卡 羅比尼奧 法比亞諾組成的三叉戟,我...

世界盃誰能奪冠

看好阿根廷 你呢 巴西隊現在更注重結果,踢法更歐洲化,後防的盧西奧,中間的梅洛,前場的卡卡 法比亞諾 羅比尼奧等就是最好的典範,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雖然沒有大羅 小羅那樣的頂級前鋒,但是團隊意識更強,更重視防守,歐洲化的踢法更加恐怖有效率,絕對是世界盃最大的熱門。西班牙日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