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年級上冊語文同步練習冊人教版答案1 散步

2021-03-16 16:56:24 字數 1176 閱讀 5966

1樓:匿名使用者

(霎)時    (來拆)散源    腳(踝)   (蹣)跚     (嫩)芽     步(履)ca

bc(1)答:課文寫了三代人,主人公是作者莫懷戚。

(2)答:在散步過程中發生了分歧,後來母親做出讓步,事情圓滿解決。

(3)答:矛盾是因為母親的讓步才解決的。

(5)答:因為現在全家人都聽「我」的,「我」必須顧及到所有人的感受,所以「我」感到責任重大。

這些是我翻了自己以前的同步找到的,我不確定對不對,但老師給我打了勾,你參考一下吧

不懂哪道可以追問

初一七年級上冊語文練習冊人教版參***1至5課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你說的這個練習冊!!抱歉

3樓:慕菀雪宸

慈祥棟樑

簡陋膝蓋

飄逸疲倦

汙垢和煦

胸懷意味深長

全神貫注

2第二個

第二個第二個

第乙個3.(1)從容慮柳綠

傾聽絕孜孜截

博和睦(2)心急如焚

無可奈何

不會五彩繽紛

(3)桃紅柳綠

春暖花開

鳥語花香

依依不捨

戀戀不捨

戀戀不忘

4.(1)學而時習之

必有我師焉

不憤不啟

思而不學則殆

(2)雖然但是既

又(3)見識改為意識

把和提高去掉

5.教學有方

孜孜不倦

寫作竅門:1

肯吃苦,勤練習

2仔細觀察

用心揣摩

慈祥忠厚

教學有方

豪爽溫文爾雅

學而不厭

6.--

自己說吧!

7.(1)因為丈夫不僅自己身亡而且最後還被法庭判成加害者,所以,微妙(2)因為,進一步突出他們家庭的貧困,為了下文故事的發展做鋪墊,所以作者做出強調。

(3)因為,生活給他帶來壓力,她不忍心讓孩子和他一起熬歲月,所以,他想死。

(4)讀出兒子堅強孝順,他很愛媽媽。

(5)因為她的兒子得堅強自信,讓他有了活下去的信念,他從孩子身上看到希望。

(6)因為這顆豆讓母親能夠又活下去的勇氣。

六年級上冊人教版數學同步練習冊答案

見六年級上冊人教版數學同步練習冊答案第12頁 14頁,謝謝合作。o o哈哈哈 六年級上冊數學人教版配套練習冊69頁答案 5 兩列車同時從bai甲乙兩地相對du開出,快車每小zhi時行150千公尺 dao,慢車每小時 行90千公尺,它們在回距答中點240千公尺處相遇,甲乙相距多少千公尺?解 快車比慢車...

4年級上冊海南版語文同步練習冊全部答案

最大的一直除以分數除以12就可以了就是答案 小學四年級語文同步精練上冊答案全冊 50 作業最好是自己做哦,這樣對學習中的學生來說才能提高成績。如果手機是安卓手機,就請在各應用市場更新最新版本作業幫,在拍照搜題頁面上方點選 作業答案 即可進行掃碼搜尋 我目前有辦法給你的是,第一,加班上群裡找同學的抄 ...

小學6年級人教版語文長江作業本同步練習冊鄂教版自我檢測8答案,謝謝

二.烏鴉的鴉錯了 三.炸豆腐選錯了 四.4優美又通俗,雅俗共賞 小學6年級上冊人教版語文長江作業本同步練習冊鄂教版自我檢測8答案 1邀請 陡峭 靜謐 晶瑩 勤勉 朦朧 魁梧2d3y yao 辶13 2 l liu 氵10 44詛罵 莊嚴 平靜 仰慕 粗陋 柔軟 瘦弱 龐大暫時只告訴怎麼多 鄂教版六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