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到底是不是愛,這到底是不是愛

2022-05-24 07:40:01 字數 1294 閱讀 834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就是一條圍巾嘛,能說明什麼問題?什麼也說不了嘛!

如果她時時刻刻關心你,那就是愛

不就是錢嘛,用你的用他的不是一樣?女人花男人的錢是天經地義的,而且男的很高興自己心愛的女人花自己的錢,何必跟她斤斤計較,我覺得你怎麼象個娘們?女人的錢,我們男人最好也別花,多丟人吶!

還有,如果乙個女的真的很愛很愛你,她就會不僅心疼她的錢,也會心疼你亂花錢!

愛不光是說說的,愛,還要用心去體會去感觸,要想知道乙個人愛不愛你,其實並不困難,但是愛乙個人卻真的很難!我們不想去傷害愛我們的人,但是有時候他們卻是被我們無情的傷害著!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不該要愛你的女人經常承擔一些事情

3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就是這樣,她是愛你的,是非常愛你的!所以,她想讓你學會過日子,花錢不要太浪費,她不願意出錢,可能是想讓你知道苦日子不好過,激起你奮鬥的意識!她是愛你的!

肯定愛你的!我是女孩,我明白!

4樓:葉葉虹薇

女人~~相信男人肯為愛的女人花錢~~

所以她認為如果你不肯花錢就是不愛她~

更糟糕的是~她會認為你不想花錢就泡她~~太便宜了~

5樓:

女的啊都是那麼小心眼!

6樓:匿名使用者

1、你們倆都是小孩;

2、看來也不能談婚論嫁,你們還是繼續或者不玩過家家了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是愛的一定要堅持

不要因為雞毛蒜皮的事情 而失去信心

8樓:月光如鋒

的確很複雜,那就要問你自己,和她在一起開心麼,離開她傷心麼

9樓:文竹or葉子

如果彼此都愛,就不要計較這個問題了,她是乙個緊財的人啊,將來為你理財,多好啊!

10樓:light神

呵呵!你放棄就是你的問題了!她愛你!

感情這東西需要維護的,定期維護。

不要因為瑣事而和她爭吵,要寬容,男人就要心胸寬闊!

錢在乎錢嗎?難道您在乎錢?

錢是魔鬼!太在乎它,它會讓你家破人亡。

讓你失去一段真摯的感情!

我不希望再看到感情因為錢而被破壞,我就經歷過,她走的時候,是那麼無情,對我們從初中的感情也只是過往雲煙。

好好珍惜吧!

11樓:在江南休息的海豹

習慣了別人為她花錢,或是對你的一種考驗

我這到底是不是前列腺炎,我到底是不是前列腺炎?

建議你積極到醫院泌尿科進行相關檢查,明確診斷,對症 你好 前列腺炎基本發生在 中老 老年以上 其實每個人都有或多或少的 疾病 關鍵是怎麼對待 和檢查 建議到市醫院 正規大醫院排隊很多的那種醫院去做個檢查 最好是做細菌培養 很便宜的 不要去去那種打廣告人很少裝置一大堆的醫院沒病都跟你治出病的 正規醫院...

這到底是不是愛情?這就是愛情嗎

年紀小為啥不易戀愛?1 孩子,你們從生理到心理都未成熟。2 此時,戀愛容易造成身體和心理傷害,且對一生都有嚴重影響。3 不妨以學習為目的與異性同學接觸,可以仔細觀察不同性別之間的生理特徵和心理特徵。4 到了大學,身心均已成熟,屆時可以好好戀愛了!你愛不愛她,就知道這是不是愛情了。挺欣賞成都妹的。是愛...

這是不是喜歡,到底是不是喜歡

呵呵,其實喜歡肯定是喜歡了,只不過不是每個男孩子都敢於表白的,有的男生有著要命的自尊心,或許此刻的他因為有著和你一樣的擔心所以不敢告白的。所以呢,首先你要暗示他,給他告白的勇氣,如果不奏效呢?你就要逼逼他,也就是說可以突然疏遠他,然後看看他的反應,看看他到底是不是很在乎很在乎。其實他又不笨,會懂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