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問題,請教高手

2022-05-24 07:30:05 字數 998 閱讀 9238

1樓:雲夕

只要努力還是來的及的,先把書上的知識點過一遍,最好先研究下高考卷子對於每章會出什麼題型難度如何分值多少,然後在有側重點複習,太難得地方不必看,只力求拿下基礎題和簡單題就能考不少分了.我以前是學理科的,高考考的還可以,你要是有什麼不懂可以再問

2樓:匿名使用者

1.你在開玩笑吧?高中數學雖然不難,但是基礎是關鍵,三百多天的飯,你要一百多天吃完,你需要一天至少吃6頓,不是我小瞧你,你一定不行!

2.別以為自己是天才,準備來年吧!

3樓:

我四川理科10年畢業的。我在高二完時只考得到300多分,也就是個大專,進高中成績還一般,後來天天上網,就掉了100多分!高三還是有所覺悟了,不過最後沒上重本,還差二三十分,記得當時考了470+,尾數記不得了!

對於你來說,現在時間確實不多了,是很有難度,你不管能不能上重本,自己最後努力了,我也覺的問心無愧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先制定計畫,計畫要詳細,比如今天學什麼,明天學什麼,下定決心!這是最重要的,然後每天堅持,比如「我不自學完我就不睡覺」!不過還是建議合理安排時間,不懂的問題多請教老師,同學。

5樓:

只要你認真了 就算沒有考上 至少你努力過 這就夠了 人生應該看開點 不要讓眼前的事擋住了前進的道路 希望採納 謝謝

6樓:

你是**的人 我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狠人 如果你是女生 我可以說不可能 男生看你智商 我也是高三 我奮鬥三年 也就是乙個一般地重點 你兩年沒學習 你覺得你上重點對別人公平嗎 你付出什麼 就收穫什麼 能考上一本 就是天才了 不過你務實地學 二本吧 方法很重要 做出自己的計畫 我建議吧你們省去年的高考題弄會 會到什麼程度 能給別人講 (有一些極難的除外)**有欠缺 找題做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皆有可能,相信自己!逆襲並不是傳說。擺準位置,調整好心態,加油吧孩紙!

請教高中人文地理問題希望高手解答

b是不對的,因為,如果都建在一起,工人下班是同一時間,不會便於職工下班,會造成交通擁擠。d不對,因為石油化工業是市場導向型的,應靠近市場,運輸便利,而不是因為靠近原料產地。如果為了便於工廠職工上下班 那應該是靠近低階住宅區 而不是向園區 沿海石化基地 d同意一樓的看法 這樣考慮 b 投1800億元錢...

各位英語高手,請教幾個問題,請教各位英語高手

1 b 關掉 2 c 不必 3 c4 a be ready to do sth5 a 翻譯 薩姆正帶存款去郵局時,這時他把錢包丟了。解釋 1.此題考查when的乙個特殊用法 when可以做並列連詞,引導並列句,而不是做從屬連詞引導時間狀語從句。此時when and then,翻譯為 就在這時 此種用...

請教高中數學問題,求高手解答,要有詳細步驟哦

解 因為圓心在x軸上,那麼可以設圓心為 a,0 則圓的方程為 x a 2 y 2 r 2因為圓過點a b,那麼則有 1 a 2 1 r 2 1 1 a 2 9 r 2 2 1 2 得 a 1 2 a 1 2 8 0 那麼,4a 8 a 2,r 2 10 所以圓的方程為 x 2 2 y 2 上算錯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