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到底是不是強迫症我這是不是強迫症呢?如果新買的東西有一點點瑕疵自己就不想要了,而且老是想著那個瑕疵,老想去看,心裡

2021-03-09 15:51:56 字數 2049 閱讀 1621

1樓:愛の天丶天

這位來兄台~

你好~首先告訴你自 你的這種想法對於你bai這個職業來說是對的du。

但是總是zhi

在想這些事的話,dao就會使你產生負面影響了。精神萎靡不振、失去自信心、做任何事情都會有諸多的陰面的想法等。

我覺得你是一種焦慮症。過份擔憂,以至於影響生活。

~你一連用了那麼多個害怕,你的膽子真的有那麼小嗎?

~這樣的膽子也可以做出納員?

~現在的社會上的人啊 不會像你想想的那樣,他們也要衡量一下自己這樣做的後

果吧 大白天的一大捆錢就那麼容易被搶走。

這種事情可以說機率非常小。

等你真的出事的時候,在把這麼多個害怕寫上去也不遲啊、xxjl~

2樓:大醫風範

了解抄強迫症,積極應對強迫症,不要讓自己活得太累!

強迫症是一種常見的精神疾病,國外流行病學統計患病率在2%-3%,發病的平均年齡範圍是22歲到36歲,35歲以上發病者只佔15%。

30歲左右的城市人群有強迫症高發傾向,且發病比例呈逐年上公升趨勢,過於追求完美、長期機械工作、壓力過大是都市人易發生強迫行為的主要原因。

不過強迫症發病有人格基礎,做事放不開、總拘泥於細節、常焦慮的人容易發病,隨著社會競爭壓力增大,該病發病將繼續呈現上公升趨勢。

強迫症病人總感到如果不做某一特殊的儀式動作,就會發生一些可怕的事情,一旦果真沒有完成這一動作,就會立即出現嚴重的焦慮或非常不適,不斷嘮叨沒有完成這件事的心情,難以擺脫,甚至走向極端。由於強迫症患者通常不願意透露或者承認自己的病情,可以通過3個常見的問題進行篩查:

問題一:「你是否反覆出現一些讓你感到焦慮但無論如何努力都無法擺脫的想法?」

問題二:「你是否把東西都弄得非常乾淨或者頻繁洗手?」

問題三:「你是否過度地檢查東西?」如果三個問題中有乙個問題是肯定的答案,回答者就存在強迫症可能,應該盡快向心理醫生進行諮詢。

3樓:精神類疾患

強迫症是以bai

反覆出現強迫du觀念和強迫動作為臨床基zhi本特徵。1強迫觀念,常見有

dao害怕專玷汙或上海他人屬

的想法等2強迫思考,反覆考慮無實際意義的問題3強迫懷疑,門,抽屜是否鎖好等4強迫對立思維,頭腦中出現與一般人相反的觀念5強迫表象,腦海反覆出現行為形象等6強迫性恐怖對自己的情緒恐怖。7強迫行為8強迫儀式動作9強迫遲緩10人格解體等

恐怖症是患者對某些客觀處境或與人交往產生強烈的恐懼,所害怕的物件並非非常危險,患者仍極力迴避,以緩解緊張,恐懼情緒等。臨床表現1接觸恐怖刺激物時,伴有明顯的焦慮症狀,可伴有自主神經功能症狀(如口幹 心悸等)1在接觸恐怖刺激物以前,即出現擔憂,期待性焦慮3迴避反應:想法設法避免接觸可能引起恐懼的處境或人,物等4恐怖症狀常伴有抑鬱情緒,但抑鬱是繼發的。

您的情況與恐懼症有些相像,可能是因為某 事件,造成的心理障礙。可以做一些心理方面的**

我這是不是強迫症呢?如果新買的東西有一點點瑕疵自己就不想要了,而且老是想著那個瑕疵,老想去看,心裡 10

4樓:神機

你這不是強迫症,你這是心疼你花了很多錢買了個不完美的東西。

5樓:你懂我快樂

很正常,我以前也這樣,現在想開了。之所以會這樣是因為對新買的很在乎,而對舊的不重視。人最寶貴的是自己,勿讓身外之物"反客為主"。

保持一顆平常心。放寬心也少一些煩惱,珍惜自己,珍惜身邊的人,東西不必追求完美,差不多能用就好。

6樓:旅客

輕度強迫症 我也是這樣 其實每個人都有一點強迫症

7樓:蘆裡居士

這種狀態很折磨人,深受其害……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強迫症,你可以這樣……

到底我是不是強迫症

9樓:嗲爺

你們的強迫症是怎樣的?

10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沒有具體的症狀不好分析哦,但是適當的強迫症並不是什麼壞事,過度的的強迫症建議去看一下心理專家。

我是不是有強迫症,我是不是有強迫症呢?

你們的強迫症是怎樣的?看強迫症書,讓你更強迫。典型症狀,認真 沒什麼可怕的。一樓的同志,不懂不要亂說,隱瞞症狀諱疾忌醫自我安慰是走向深淵的開始。還有二樓的,什麼叫催眠術?你是成心誤導人家是不是?你知道什麼事是強迫症?我在北師大心理系學了三年臨床心理學了,還沒見過有這麼誤導他人的。除了看心理醫生沒更好...

我是不是有強迫症??我是不是有強迫症呢?

你們的強迫症是怎樣的?你這種是強迫性思維,不是強迫症。強迫症的典型症狀是他的這種強迫思維已經嚴重影響到他的生活,並且他自己也非常痛苦。樓主不要太在意這種強迫思維,很多人都會這樣的,另外每個人都會有做錯事的時候,既然已經很自責了,就不用太過在意,以後注意就行了。什麼事情發生了就不要太在意,開心些。開心...

我是不是真有強迫症了咯,我是不是有強迫症了?

是強迫症。但是心態要放輕鬆,不是什麼可怕的事情。你看,你的原因自己都找到了 比如說看過一些新聞 入室搶劫啊 煤氣 啊 加上我媽偶爾是會忘記關煤氣 還有就是有次一個親戚家 是電器引起的 所以慢慢養成了這種習慣。找到原因,就好辦了。比如,入室搶劫。你就該想想,那是新聞。要是天天都有入室搶劫,就不會是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