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太多到底是不是好事

2021-08-03 05:57:13 字數 753 閱讀 1462

1樓:以心

不是好事,我覺得生活簡簡單單最快樂,做好人生規劃,簡簡單單過就好。

2樓:辰星

在我看來,想太多不是好事情,因為如果乙個人的心思過多,就容易產生很多的事情,並且會讓自己的心底特別的抑鬱,會讓自己感覺特別的難受,把所有的事情都放在心底,就會讓你整個人非常的低落。

3樓:影子

想的太多,我覺得並不是一件好事,因為想的太多,煩惱就會越多,會很難讓自己高興起來,自己總會瞎猜忌一些有的沒的,不會快樂。

4樓:寶寶08334弊鋇

我覺得想的太多也並不是一件壞事,因為想的太多,可以考慮事情比較周到,做事情更有條理,更容易成功的做成某一項事。

5樓:

我覺得想太多不是一件好事,因為這樣會束縛自己,讓自己顧慮的太多會讓自己左也不是,右也不是無從下手。

6樓:影子

其實我覺得想太多不是一件好事,因為生活其實可以很簡單,很美好的,如果想太多的話,就會讓自己感覺很累,而且還讓自己的心壓力很大。

7樓:猴45470炭陶

想太多,我覺得是好事,因為你把所有事情的因果都想清楚啦,等你對待這件事的時候,你就有清晰的思路。

8樓:消化

想太多我感覺從某種意義上來說不是一種好事,因為生活最重要的就是享受現在,活在當下,因為去想的太多而畏手畏腳我感覺這樣不好。

這到底是不是愛,這到底是不是愛

不就是一條圍巾嘛,能說明什麼問題?什麼也說不了嘛!如果她時時刻刻關心你,那就是愛 不就是錢嘛,用你的用他的不是一樣?女人花男人的錢是天經地義的,而且男的很高興自己心愛的女人花自己的錢,何必跟她斤斤計較,我覺得你怎麼象個娘們?女人的錢,我們男人最好也別花,多丟人吶!還有,如果乙個女的真的很愛很愛你,她...

年輕的時候經歷太多挫折是不是好事

是好事!失敗是成功之母嘛!壞的東西可以引出好的結果,好的東西可以引出壞的結果 就是這個道理!因此。挫折是好事!可以算是好事,總比老了再碰見要好的多。年輕時就應該多磨鍊,不管事業還是愛情?太多的挫折不是好事,人生閱歷不斷增加,要盡量避免挫折。人年輕時候經歷很多坎坷 是好還是不好?適當的挫折坎坷對於人生...

我是不是想多了?是不是我想的太多了

其實你過生日對方沒有給你發祝福,未必就代表著你做錯了什麼,或者未必代表著你們兩個之間的感情有什麼問題,下面給你幾點他沒有給你發祝福的可能。1.首先他當時沒有給你發一些祝福很有,可能就是因為他當時的狀態是比較忙,所以說沒有空給你發這樣的東西。所以你自己千萬不要因為對方只是沒有給,你發這個祝福,感覺自己...